怎麼檢視iPhone手機電池容量,迴圈次數健康程度

2023-03-01 00:15:04 字數 1042 閱讀 5599

1樓:何獻衛

itools蘋果助手可以檢測電池容量充電次數,很多助手都有這個功能的,連線軟體點選電池圖示就可以檢視。

怎麼檢視iphone手機電池容量、迴圈次數和健康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phone手機「應用兔」軟體,連線電腦,在手機「應用兔」軟體介面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信任」,開啟電腦itools軟體,在圖中手機下方點選充電狀態的綠色「電池」圖示會彈出電池的使用情況介面,可以看到電池的迴圈次數。

3樓:流逝蒼老

電腦的愛思助手可以看的 電池健康度 跟完全充電次數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介面中我們向下拉找到並點選「隱私」,進入到隱私介面中;把介面拉到最下方,找到診斷與用量按鈕,點選一下該按鈕,進入到診斷與用量介面,這裡提供了我們每日的日誌資料;

2、進入診斷與用量介面,我們要確保自己選擇的是自動傳送,如果不是自動傳送,那麼我們要改為自動傳送,然後明天再來查詢自己的日誌資料,也就是說明天才能檢視電池電量和健康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蘋果電池資訊:

可以通過itools軟體檢視iphone電池資訊,以蘋果5s為例。

1、開啟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如下圖:

2、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在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介面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信任」,如下圖:

3、開啟電腦itools軟體,如下圖:

4、在上圖中手機下方點選充電狀態的綠色「電池」圖示會彈出電池的使用情況介面,可以看到電池的資訊,如下圖:

6樓:網友

連線電腦上用愛思助手或itools助手看比較清楚直觀。

7樓:美鋒網

插電腦 用蘋果自帶軟體就可以看到。

如果越獄的下個軟體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端的第三方工具有這種功能,比如同步助手、愛思助手。

怎麼檢視手機電池健康度,怎麼查自己手機電池健康度

檢查手機電池健康度的方法如下 1 進入待機介面,點選設定。2 進入設定,點選電池選項卡進入。3 在電池介面,點選電池健康進入。4 這時就可以看到電池的壽命百分比。無法檢視手機電池健康度,因為並沒有工具可以檢測所謂健康度,如果電池待機時間短,可以更換電池。如果升級到了,你可以在設定 電池 點開電池健康...

如何讓手機電池壽命更長,如何檢視手機電池的壽命?

4 充電電池有最佳狀態嗎 有一種說法就是,充電電池使用得當,會在某一段迴圈範圍出現最佳的狀態,就是容量最大 這個要分情況,密封的鎳氫電池和鎳鎘電池,如果使用得當 比如定期的維護,防止記憶效應的產生和累計 一般會在100 200個迴圈處達到其容量的最大值,比如出廠容量為1000mah的鎳氫電池用了12...

蘋果 iPhone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

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一般就是兩年左右,電量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下降,也就是 縮水 的現象。而山寨手機電池表現的尤為明顯,一般也就是幾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已經開始很明顯的縮水了。對於iphone手機來說,因為電池容量比較大,原裝電池比較少,而且 比較貴,所以更好蘋果手機電池一直都是一個比較麻煩的事情。而要是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