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如何提高安全意識800的作文

2023-03-01 02:00:06 字數 755 閱讀 5190

1樓:餅乾愛8卦耶

生命是最珍貴的東西,所以要注意安全,遠離危險。

游泳時,要大人陪著一起遊,不要到湖裡,深水裡游泳。過馬路時,要紅燈停綠燈行。不要跑著過馬路,往左右兩邊看。吃食品時,要看準生產日期和保質期,以免吃壞肚子。

如果將要打雷,請不要看電視,玩電腦,凡是有電的地方請不要開起來。因為打雷時,開電會引起**。正在打雷時,請不要去收衣服。

曾經有一個女孩正在收衣服的時侯被雷電到了,就去世了。如果在外面,請不要到大樹下躲著,要到樓道上,不然會非常危險的。

如果著火了,方法一:用毛巾、口罩浸溼後悟住口鼻,利用布匹、床單、地毯來防火,應該浸溼後披在身上,跑出去或者滾出去。方法二:

每個商場都按規定設有室內樓梯、室外樓梯,有的還設有自動扶梯、消防電梯等發生火災後,尤其是在初期階段,這些都是逃生的良好通道;在下梯樓時應抓住扶手,以免被人群撞倒;不要乘坐普通電梯逃生,因為發生火災時,停電也時有發生,無法保證電梯的正常執行。方法三:尋找避難處所,堵塞間隙發生火災時,如上述二種方法都無法逃生,可利用水管、房屋內外的突出部分和各種門、窗以及建築物的避雷網(線)進行逃生,或轉移到安全區域再尋找機會逃生。

在無路可逃的情況下應積極尋找避難處所。如到室外陽臺、樓房平頂等待救援;選擇火勢、煙霧難以蔓延的房間關好門窗,堵塞間隙,房間如有水源,要立刻將門、窗和各種可燃物澆溼,以阻止或減緩火勢和煙霧的蔓延時間;無論白天或晚上,都應大聲呼救,發出各種呼救訊號,以引起救援人員的注意。

安全和危險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你做對了幾步,就會遠離危險,做錯了幾步,就會接近危險。

怎樣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識,如何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識

安全意識就是人腦對生活 生產等活動中安全觀念的反映。人要有安全的意識,才會有安全的行為 有了安全的行為,才能保證安全。對電力企業來講,職工是否具有強烈的安全意識則顯得更為重要。所以,提高電業職工的安全意識是安全管理的重要內容。提高安全意識應從以下幾方面入手。1 視安全為需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識 安全意...

員工的資訊保安意識如何提高,如何提高員工資訊保安意識

提升全員資訊保安意識工作應持之以恆!其中各種形式的培訓是目前企業採用的一個主版要方式,但是在實踐權中發現,企業和組織在進行資訊保安建設時,會藉助建設專案進行一次或幾次培訓,然後隨著建設專案的結束,資訊保安意識教育也就隨之結束了。根據谷安天下 gooann 釋出的國內首份 中國企業員工資訊保安意識調查...

如何提高員工的安全意識,怎麼樣提高員工的安全意識?

為您貼上以下內容,如有具體問題再進行 首先是抓好新入廠員工的 安全教育。良好的 安全教育會在新進員工頭腦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在今後的工作中會對安全生產有足夠的重視,做到時刻想到安全。工作安全管理工作的重點是在基層,提高安全意識,搞好工作安全,本身也是每一名生產現場人員的職責。在工作過程中,如果每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