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烤肉醬哪個牌子好吃,什麼牌子的燒烤醬比較好吃

2023-03-01 02:40:07 字數 2562 閱讀 8766

1樓:勇氣數碼

烤肉還是自己做最好了,自自助餐那都是口水肉,垃圾,不能吃,我自己烤肉用的烤肉料是cook100新奧爾良烤翅料。

什麼牌子的燒烤醬比較好吃

2樓:一位遊戲迷

每食富方便瓶燒烤醬(英國)

泉牌食品燒烤醬(韓國)

兩個我都吃過,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海仁牌烤肉醃料、烤肉蘸醬相當好吃!

什麼牌子的燒烤醬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味好美,極美滋,亨氏都很好吃。

但是自己做的最好吃,向你推薦幾種自己可以做的燒烤醬汁。

蒜味烤肉醬。

材料 醬油2大匙、蠔油2大匙、冰糖或麥芽糖2大匙、五香粉少許、胡椒粉 1/4小匙、水3又1/2杯、酒1大匙、蒜頭12瓣。

作法 鍋子內放2大匙油,先將蒜頭炸至金黃,取出。 其它材料放入另外一個鍋子內煮開,加入的蒜頭,熬煮至濃稠。將肉洗淨 並瀝乾水份,先用醬油,糖,醃1 ~ 2小時。

辣椒沙茶醬。

材料 沙茶醬4大匙、黑胡椒燒烤醬2大匙、紅辣椒末2小匙、蒜頭末2小匙、醋1大匙、油2大匙、糖1大匙、醬油2大匙。

bbq烤肉醬。

材料 蕃茄醬4大匙、海鮮醬2大匙、法式芥末醬1大匙、烏醋2大匙、橄欖 油1大匙、洋蔥 (末)1/4個、蒜頭 (末)2個、粗粒黑胡椒粉1小匙、鹽1小匙、糖1大匙、辣椒水 (牛排用那種) 1小匙。

泰國醬材料 冰糖、油、醬油、魚露和檸檬汁。

作法 泰國醬加冰糖入鍋煮融, 加入水用小火稍煮,最後加入紅醋煮到湯汁濃稠。

日式照燒醬。

材料 醬油1/2匙,蠔油1大匙,糖大匙,香油1/3匙,太白粉/水各1大匙,水杯,胡椒,鹽少許。

作法 杯水煮沸加入全部材料再用太白粉水勾芡至濃稠即可。

沙茶蜜汁醬。

材料 沙茶醬,黑胡椒醬,蜂蜜各3大匙,蠔油,芥末醬各1大匙。

作法 攪拌均勻(可用水或料酒調濃稠)。

咖哩優格醬。

材料 原味優格1小罐,咖哩粉,姜,蒜末,蜂蜜各1小匙,法式芥末醬1大匙,鹽,胡椒少許。

作法 攪拌均勻。

和風烤醬。材料 醬油2大匙,料酒,蕃茄醬各1大匙,姜,洋蔥泥,檸檬汁各適量。

作法 攪拌均勻。

備註 適合蔬果,肉類。

墨西哥辣醬。

材料 蕃茄丁1杯,果糖,薑末各1/3大匙,香菜,洋蔥末,檸檬汁各1/2大匙,辣椒醬2小匙,鹽,胡椒適量。

作法 攪拌均勻。

備註 適合全部。

越式焦糖汁。

材料 a 糖1杯、b 水 一茶匙、c 鹽 1/4茶匙、d 水 1/2杯。

作法 1. 將(c)鹽放入(d)半杯水中溶解成鹽水備用 2. (a)糖加入( 一茶匙的水以中火煮溶, 切勿攪拌。

等糖汁成深褐色時, 鍋子需離火再慢慢加入(1)鹽水, 最後再放回爐上煮開即成。 3. 焦糖汁放涼後用罐子裝起。

日本烤肉蘸醬那種甜甜的用的什麼牌子的!或者什麼種類醬油

5樓:周助成之內

有專用的烤肉ソース直接可以蘸著吃,一般不分什麼牌子吧…它不是醬油,比醬油稠。

烤肉醬哪個牌子好

6樓:萌萌萌妹子啊

這個可以自己做啊,自己做的更好。

烤肉醬分:烤肉醃料和烤肉蘸醬(有的烤肉飯店可能還提供粉料(辣椒粉、芝麻、花生碎等))

材料:醬油3大匙 、 麥芽糖3大匙 ,、蒜泥2大匙、白糖1大匙、酒1大匙 , 味精少許,香辛料少許、水約1杯半。

做法: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鍋中以小火熬煮到成漿糊狀即可。

èõê½õõéõ½´ê²ã´åæ×óºã

超市裡這麼多吃韓國烤肉的蘸醬,我應該怎麼選?哪個牌子才正宗?

7樓:happy夢琪

吃韓國烤肉,最正宗的蘸醬就是包飯醬啦!韓國的烤肉店裡給的也都是包飯醬。不過,你要是在超市裡買的話,由於每個品牌的製作工藝都不一樣,所以味道也會不一樣。

韓國最常見的幾個品牌有:好餐得、清淨園、膳府等。其中呢,我最喜歡的牌子要數膳府的包飯醬,他們在韓國已經有70年的歷史了,而且所有產品都不含味精,吃起來更健康,不管是自己吃還是給家人吃都很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韓國烤肉醬,味道不錯。

做法如下:材料 :

1.大韓國梨一個(沒有的話用罐頭波籮,juice留用),洋蔥一個,大蒜十數粒,姜一塊。

做法 :材料(1)放入blender處理成糊狀。

加入(2)裡攪拌均勻即成淹肉醬。將要烤的肉類放入烤醬裡拌均,放入冰箱24小時。

烤時先將烤爐燒得火熱再放上肉。

外面稍焦而裡面細嫩才是最高境界。

燒烤醬,哪個牌子的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個人習慣,我在網上買複合調味料買習慣了。

用的是酷克壹佰的料,前一天晚上醃製好,到時候直接烤熟,什麼都不用撒。

比起來邊烤邊撒,這個煙更小也不嗆人。

有什麼好吃的牛肉醬值得嗎?什麼牌子的牛肉醬比較正宗,每個

我吃過一款牛肉醬,肉塊很大,而且肉很多,叫菜爺大大大塊肉醬,特別好吃。上應該有賣的。如果喜歡特別辣的,吉香居的野山椒也不錯,很好吃,但真的是很辣 姑香牛肉醬 欣和牛肉醬 遠野風牛肉醬 吉香居牛肉醬 蘇伯牛肉醬 是比較有名的五種了 江蘇徐州龍澤牌牛肉醬,肉多味美,筷筷都有肉。的牛肉醬好吃啊 或者什麼牌...

沙拉醬哪個牌子的好吃,什麼牌子的沙拉醬好吃

超市賣的沙拉醬主要分三種口味,普通,香甜和千島。品牌有丘比,家樂,味可美等等。至於真正有特色的沙拉醬汁那可能就要去好的西餐店嚐嚐法國或義大利廚師的手藝了。普通型口味較淡,適合做土豆火腿沙拉 還要有其他輔料,如牛奶,鹽和胡椒等 香甜型的顧名思義偏甜,比較適合做水果沙拉 千島醬偏酸,適合做海鮮沙拉 也要...

什麼牌子巧克力好吃 哪個牌子巧克力好吃?

哪個牌子巧克力好吃?1.德芙 德芙的口感非常的棒,真的如廣告所說的 絲般感受 入口即化,這個特點很突出。2.慕紗。慕紗的廣告語就是 濃情慕紗 為愛融化 看來這款巧克力表達愛意是當之無愧的啦。3.瑞士蓮 瑞士蓮給我的印象最深的就是口味多,非常的多,選擇性非常大!據說,瑞士蓮採用一百七十多種的巧克力配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