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醬哪個牌子的好吃,什麼牌子的沙拉醬好吃

2021-12-16 15:48:48 字數 6211 閱讀 1550

1樓:成長的小碼農

超市賣的沙拉醬主要分三種口味,普通,香甜和千島。品牌有丘比,家樂,味可美等等。至於真正有特色的沙拉醬汁那可能就要去好的西餐店嚐嚐法國或義大利廚師的手藝了。

普通型口味較淡,適合做土豆火腿沙拉(還要有其他輔料,如牛奶,鹽和胡椒等);香甜型的顧名思義偏甜,比較適合做水果沙拉;千島醬偏酸,適合做海鮮沙拉(也要... 顯示全部

超市賣的沙拉醬主要分三種口味,普通,香甜和千島。品牌有丘比,家樂,味可美等等。至於真正有特色的沙拉醬汁那可能就要去好的西餐店嚐嚐法國或義大利廚師的手藝了。

普通型口味較淡,適合做土豆火腿沙拉(還要有其他輔料,如牛奶,鹽和胡椒等);香甜型的顧名思義偏甜,比較適合做水果沙拉;千島醬偏酸,適合做海鮮沙拉(也要有輔料,如芥末,檸檬汁等),當然這只是一般而論,想做好沙拉,各種醬的混合和視料理材料不同,口味不同而新增的其他如牛奶,酸奶,鹽,糖,胡椒粉,芥末,檸檬甚至丁香,豆蔻,香葉……等等等等輔助材料的配比都很重要地!

呵呵,其實你自己的補充就已經說明了混合各種材料和各種醬的味道才好吃的道理,想一想,pizzahut的自助沙拉你三種醬是不是都要放的?

說真的,只要自己做出來的東西自己和朋友都喜歡,那不就是最好的沙拉嗎?

2樓:海潔舜甲

我會買丘比和味好美的,這些牌子比較常見,而且也值得信任。但是,其實那些店家的沙拉醬都是自己做的,或是自己加了別的東東調和而成的,所以你是不可能買到那種味道的醬的。可以試試自己在沙拉醬的基礎上調。

3樓:祕霞樸雁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丘比

4樓:謇玉英熊羅

有位朋友正解,還是自己做好啊。外面買的沙拉醬還是有問題的。丘比的,小日本的更是得小心啊。

5樓:琦薄

卡夫亨氏的最好吃,世界第五大,北美第三大的食品公司,沙拉醬本來就是西方的吃法,所以味道自然亨氏的最純正。卡夫亨氏現在出了香甜味,千島醬,焙煎芝麻醬,等口味。

6樓:刁姝環曼文

沙茶醬是做菜的,烤肉調味的。千島醬,沙拉醬是做沙拉的,沙拉醬有幾種口味,甜的酸的正常的芥末的,日本的沙拉醬好吃,大超市有的賣

7樓:繆璠蒯夏菡

丘比的很好吃,還有一種脂肪減半的,吃了不怕胖。

8樓:僕珍閭丘和悌

樓主你好

一般看你用來做什麼

然後再選擇不同口味和品牌的沙拉醬,這樣比較靠譜標準的蛋黃醬基本是淡的。就是蛋黃、沙拉油和白醋。為了不同的用途,會以它為基礎,調製各種口味。

常見的有千島醬(加入了蔬菜碎)、普通口味(就是你買的這種,有點兒鹹味,做蔬菜沙拉)、香甜口味(比較甜,可以作水果沙拉)。

9樓:燕發酈靈楓

是丘比沙拉醬,很好用,我覺得買那個香甜的更好,那個原味的很多人不喜歡吃。祝你好運,新年快樂。

10樓:蹉奧苦靜雅

十大沙拉醬品牌排行榜:

美國的卡夫沙拉醬:中國浙江的丘比沙拉醬;英國的好樂門沙拉醬;美國的亨氏沙拉醬;美國的瓦爾登湖農場沙拉醬;德國的冠利沙拉醬;美國的旗牌沙拉醬;法國的樂禧瑞沙拉醬;韓國的不倒翁沙拉醬;美國的味好美沙拉醬。

什麼牌子的沙拉醬好吃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卡夫沙拉醬

卡夫是全球第二大食品公司,他家最有名的當屬卡夫奇妙醬,微酸中帶著甜味,並且脂肪含量較低,自從2023年上市以後,奇妙醬一炮而紅,**比較公道,幾百克不足50元人民幣,在中國很多城市的西餐廳和高檔飯店,使用的都是卡夫的奇妙醬搭配菜式。

2、 丘比沙拉醬

丘比是沙拉醬的經典品牌。它的沙拉醬最大的特點就是格外濃郁的口感,屬於亞洲人喜愛的鮮香濃郁蛋黃的蛋黃型沙拉醬,原味的偏酸,如果喜歡吃三明治,那丘比沙拉醬是最好的伴侶。

3、好樂門沙拉醬 

好樂門沙拉醬是口感清淡的,並他們家的沙拉醬都是由精選的大豆油精製而成的,奶香濃郁,酸甜平衡,好樂門沙拉醬不僅可以廣泛地應用於中餐的熱烹,而且在冷應用中也很適用,做個水果沙拉,再加上好樂門香甜味的沙拉醬也可以。

4、亨氏沙拉醬 

如果吃不慣一般的沙拉醬,那麼亨氏這個牌子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亨氏沙拉醬是沙拉醬的典型代表,符合國內人的口味,入口柔和,質地細膩幼滑,脂肪含量低於50%,適合不喜歡黏稠口感的人群,亨氏也是一個親民的百年品牌,各大超市都能購買到,**跟丘比差不多,價效比很高。

5、瓦爾登湖農場沙拉醬

這個美國品牌在沙拉醬中可以說是獨樹一幟,它號稱 per serving,卡路里約為0,不過實際上,換算成100g,他家的沙拉醬相較於其他品牌,對於想要苗條身材又無法抗拒美味的人群是非常好的選擇,不過**較貴,他家旗下產品種類繁多,巧克力醬、蜂蜜醬都值得一試。

沙拉醬常見的吃法

1、水果沙拉,把水果切成小塊與適量的沙拉醬加橄欖油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2、蔬菜沙拉,這也是一道冷盤,把蔬菜洗淨控幹水分與適量的沙拉橄欖油攪拌均勻即可食用,味道清爽,這種吃法能夠儲存蔬菜裡面維生素。

3、把沙拉醬塗在麵包之間做成三明治,既能夠使麵包緊密貼合,也能夠增加豐富的口感。

4、製作壽司時可以在上面擠上沙拉醬,能夠使味道更加的豐富,也起到了裝點美化的作用。

12樓:湖人總冠軍

好吃的沙拉醬有:卡夫沙拉醬、 丘比沙拉醬、好樂門沙拉醬、亨氏沙拉醬、瓦爾登湖農場沙拉醬。 

1、卡夫沙拉醬

卡夫是全球第二大食品公司,他家最有名的當屬卡夫奇妙醬,微酸中帶著甜味,吃起來不會有膩味的感覺,並且脂肪含量較低,自從2023年上市以後,奇妙醬一炮而紅,風靡世界暢銷不衰,**比較公道,幾百克不足50元人民幣。

2、 丘比沙拉醬

丘比是沙拉醬的經典品牌。它的沙拉醬最大的特點就是格外濃郁的口感,屬於亞洲人喜愛的鮮香濃郁蛋黃的蛋黃型沙拉醬,原味的偏酸。

3、好樂門沙拉醬 

如果喜歡口感清淡的沙拉醬,那好樂門會是不二之選。專業的烹調沙拉醬,並且專為中餐研發,他們家的沙拉醬都是由精選的大豆油精製而成的,奶香濃郁,酸甜平衡。

4、亨氏沙拉醬 

如果吃不慣一般的沙拉醬,那麼亨氏這個牌子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亨氏沙拉醬是沙拉醬的典型代表,符合國內人的口味,入口柔和,質地細膩幼滑,脂肪含量低於50%,適合不喜歡粘稠口感的人群。

5、瓦爾登湖農場沙拉醬

這個美國品牌在沙拉醬中可以說是獨樹一幟,它號稱 per serving,卡路里約為0,不過實際上,換算成100g,他家的沙拉醬相較於其他品牌,對於想要苗條身材又無法抗拒美味的人群是非常好的選擇,不過**較貴,他家旗下產品種類繁多。

食用沙拉醬的注意事項

1、食材的選擇搭配很重要

在搭配混合沙拉時,食材的選擇是最重要的一步。沙拉的食材最好選擇血糖生成指數低、能產生飽腹感且不會造成脂肪囤積的食物。

2、注意控制澱粉的含量

在製作混合沙拉時我們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加入了太多的澱粉類食物。澱粉攝入過多容易使人發胖,並導致消化不良,還會使人感到昏昏欲睡,提不起精神

13樓:殘忍的肉球

沙拉醬味道好,口味豐富的沙拉醬我推薦卡夫沙拉醬、好樂門沙拉醬和瓦爾登湖農場沙拉醬這幾個知名品牌!

1、kraft 卡夫沙拉醬

卡夫是全球第二大食品公司,他家最有名的當屬卡夫奇妙醬,微酸中帶著甜味,吃起來不會有膩味的感覺,並且脂肪含量較低,**非常適宜,幾百克不足50元人民幣。

在中國很多城市的西餐廳和高檔飯店,使用的都是卡夫的奇妙醬搭配菜式。並且超市貨架上常見的趣多多餅乾、麥斯威爾咖啡,都是卡夫旗下的品牌。

2、hellmann's 好樂門沙拉醬

3、walden farm 瓦爾登湖農場沙拉醬

walden farms 這個美國品牌在沙拉醬中可以說是獨樹一幟,它號稱 per serving,卡路里約為0,不過實際上,換算成100g,應該是有熱量的,但是計量單位變小,再加上四捨五入後,熱量為0了。

他家的沙拉醬相較於其他品牌,對於想要苗條身材又無法抗拒美味的人群是非常好的選擇,不過**稍貴。

14樓:

1、丘比沙拉醬

丘比進入中國市場已經二十幾年了,產品口味、口感也慢慢地開始接近國人的口味再加上**加成,應屬於入門級別的沙拉醬。建議從沒嘗試過、想要嘗試沙拉醬的人可以試試。熱量略高,健身、**黨請謹慎食用。

2、lesieur樂禧瑞沙拉醬

和蛋黃醬一樣,lesieur樂禧瑞沙拉醬帶有純正的法式風味,口感清新自然並不顯油膩,且產品都是法國進口的。因為配料健康、自然,有些產品的保質期稍稍有點短(但對於經常下廚的人來說,足夠用完了)。縱觀美食界的達人好友,除去留學黨之外,基本上都是在頻繁下廚中,慢慢接觸到了lesieur樂禧瑞沙拉醬,並逐漸成為他們家的忠實粉絲的。

15樓:gamefun樂玩遊戲

超市賣的沙拉醬主要分三種口味,普通,香甜和千島。品牌有丘比,家樂,味可美等等。至於真正有特色的沙拉醬汁那可能就要去好的西餐店嚐嚐法國或義大利廚師的手藝了。

16樓:卩s遊戲灬

雖然我也買丘比的,但是丘比沙拉醬是轉基因油,我內心是比較抗拒轉基因產品的,所以有沒有人認真的介紹下其他的沙拉醬。不要網上貼上複製一大段話

17樓:合正平

店裡的沙拉醬多是自己配的 一般我最推薦丘比的袋裝的那種香甜味的沙拉醬,味道很好 瓶裝的不如袋裝的好吃,太稠了些

18樓:穿回來了

千島醬是用卡夫醬加入番茄醬,蛋黃,和舂爛過的西芹,糖,奶等等..屬於混合醬料 口感比較柔和,酸中帶甜一般餐廳酒店長用的沙拉醬

19樓:張小白

蛋黃醬的話好樂門的好吃上海很多餐飲店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丘比!丘比的又便宜又好吃,但是做的時候要用藍色的那種,一般塑料包裝的比玻璃包裝的好吃。至於為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好吃。單純的水果沙拉的話,告訴你個訣竅。就是 椰子汁,少放點。

可以稀釋沙拉醬 的濃度,還能變的超級好吃 。 哈哈,這是我的做法,椰子汁要用椰樹牌的才好呢。

21樓:琦薄

卡夫亨氏的沙拉醬最好吃,而且品牌夠硬,世界第五大,北美第三大的食品公司,沙拉醬本來就來自於西方國家,所以亨氏的沙拉醬絕對是最純正的,丘比的是日本的,而且現在市場上的丘比都不是進口的,只是**便宜,所以大家接受它,味道已經脫離了原本沙拉的味道,只是大家喜歡什麼口味,它就做什麼口味而已,不純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丘比牌,瓶子上有個小天使那樣的

23樓:巢灰灰

丘比,還要是香甜口味的

哪種沙拉醬好吃?

24樓:邵瑗空念之

五種美味沙拉醬的做法

材料:蛋黃

2個細砂糖

50克色拉油

550克

白醋50克

作法解說:

1、取一個圓底容器,將蛋黃與細砂糖置於容器中。

2、將蛋黃與細砂糖打發至顏色乏白、體積膨大,即可加入約1/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等到質地光滑後,再分3次各加入1/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

3、等到色拉油與蛋黃完全融合後,即可加入少許白醋,此時質地會變得較稀。

4、在拌打途中如果一次加入太多白醋,會使沙拉醬濃度過稀,此時再加入1顆蛋黃拌打即可補救。

5、如此互動將色拉油與白醋加入拌打至材料用盡,即完成質感濃稠的沙拉醬。

一、千島沙拉醬

作法:將原味沙拉醬1/2杯與番茄醬1/4杯、酸菜末(去除酸菜葉)1/2大匙,洋蔥末1/2大匙,法國香菜末1/2大匙全部拌勻即可

二、塔塔沙拉醬

作法:將原味沙拉醬1/2杯與法國香菜末1/2大匙、酸豆末1/2小匙、洋蔥末1/2大匙、酸黃瓜末1/2大匙與味淋1/2大匙拌勻即可。

三、柳橙沙拉醬

作法:將原味沙拉醬1/2杯與濃縮柳橙汁40毫升拌勻即可。

四、味噌(日式醬)沙拉醬

作法:將原味沙拉醬1/2杯與味噌4大匙、味淋4大匙一起拌勻即可

五、山葵沙拉醬

作法:將原味沙拉醬1/2杯與山葵醬25克拌勻即可。

日本烤肉醬哪個牌子好吃,什麼牌子的燒烤醬比較好吃

烤肉還是自己做最好了,自自助餐那都是口水肉,垃圾,不能吃,我自己烤肉用的烤肉料是cook100新奧爾良烤翅料。什麼牌子的燒烤醬比較好吃 每食富方便瓶燒烤醬 英國 泉牌食品燒烤醬 韓國 兩個我都吃過,非常好。海仁牌烤肉醃料 烤肉蘸醬相當好吃!什麼牌子的燒烤醬好 味好美,極美滋,亨氏都很好吃。但是自己做...

n多壽司裡面的沙拉醬什麼牌子的,N多壽司裡面的沙拉醬什麼牌子的

丘比沙拉醬,壽司裡最常用,也是用的最多的一種沙拉醬。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韓國辣醬。一般就一種牌子吧。因壽司的品種不同選用不同的沙拉醬,一般素的壽司就用普通沙拉醬,葷的壽司就用千島醬,海鮮類的壽司就用黃芥末醬,口味重的人可以選用綠芥末醬。牌子常用的有丘比 家樂 味可美等等,推薦選用丘比,口感...

沙拉醬的吃法大全,沙拉醬有幾種具體的吃法?

味噌沙拉醬。食材準備 a.醋100cc,橄欖油90cc,鹽1小匙,砂糖2大匙,b.醬油1又1 2大匙,味噌50公克,辣椒醬1大匙,沙拉醬。做法 將材料a 材料b分別拌勻,再將兩者混合,充分攪拌均勻即可。用途 適合做為花椰菜 青花菜 蘆筍等,經水煮後根莖蔬菜的淋醬。味噌又稱面豉醬,是以黃豆為主原料,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