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進店我該做什麼,該問什麼,該說什麼

2023-03-01 02:50:08 字數 1097 閱讀 7841

1樓:恆科大竹

請問您想要什麼款式的衣服呢?需要我給您介紹一下嗎?還是您自己挑選,如果他不需要你的話,就說:好吧,相信先生的眼光,請慢慢挑選。

當客人進店後該用什麼反應,比如「進來看看吧」「需要什麼」然後滔滔不絕的想客人介紹產品或等客人問

2樓:言誠觀社會

1、微笑。

2、問好。3、誇獎。

4、詢問需求。

5、針對性介紹。

客人進店店主應該怎麼做?還有你和客人說了多少錢之後她會問最少多少錢 我們該怎麼回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假如你們店是不講價的就委婉的跟客人說,不好意思我們店是明碼實價的,請您理解一下,如果你們店是可以講價的那你就覺得哪個價錢合適就收了吧。有時候客人會講價不是真的想要跟你講價,而是出於面子問題,這時候你不能跟客人硬碰硬,不然跟客人爭的話你贏了客人就走了,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

4樓:採納者必發財

要是賣東西客人進門一般會說:來了哥,或來了姐,需要點什麼請隨便看一看,完事看他買什麼就介紹一下你的產品吧!當他還價時,你就說咱家的貨都是最低價的!

買貴了包退的!一般要是買了都不會去退了!只要你不宰他就行了!

你還要說現在的買賣不好做啊!我是不會為別人家抗價的!顧客聽了會感覺你實在,想買就買了!

我是賣鴨脖的,顧客進店我該說什麼

5樓:饌巛

我們店鴨脖味道不錯,您要來幾斤嗎?

當客人進店說隨便逛逛接下來我該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有些客人這麼說就是不想你的熱情招呼給他產生壓力,默默跟著發現他有感興趣就給他推薦下。

7樓:網友

你給她介紹一下**然後再說有中意的可以試試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嗯,好的,有什麼需要隨時叫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您隨便看有什麼需要隨時叫我!

我想開一家快餐店該做什麼準備工作

以這些年我開店的經驗來分享一些開店前的準備工作供想開店的新手小白們參考 想開個快餐店前期需做些什麼準備工作,請高人解答,急急!專案選擇bai 選擇什麼樣du的專案 一直是新手最zhi困惑的問題dao.投資預算版。開什麼樣的店都應。權該從投資預算開始 為什麼?因為有多大的力挑多重的擔。商鋪租賃。1.一...

我是誰,我來做什麼,我該做什麼700字作文

我該做什麼作文 我們年輕人為什麼憂慮,為什麼困惑,為什麼讓自己陷入一種償還未來虛無的債當中?不要覺得我們年輕人必定要到某一個地方,到了某一個年紀階段,才能真正的大展身手,一鳴驚人。其實,我們永遠無法讓自己做好充分的準備,永遠等待不到此生最完美的時刻。那些說等我有錢了怎樣怎樣,等我長大後怎樣怎樣,等我...

無聊的人應該做什麼,無聊的人該幹什麼?

最好的方法就是聽 其次就是想想你平時最愛做什麼。然後努力去做一時的擺脫苦悶是不可能的,所以說你不要總想 怎麼有些事 人那麼煩 有個過程。還有有時不用宣洩,換位思考也不錯咯,站在另個方向角度考慮問題。感謝生活的苦痛,磨練了自己感謝出賣傷害你的人,讓你重新看清了身邊的人,也給了你經驗 每天做自己該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