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房價為什麼吸引人

2023-03-01 02:50:07 字數 1028 閱讀 3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價不是吸引人,是嚇人!

灣區的環境不錯,高科技公司無數,帶累得灣區的房價都是天價了。

是灣區的工作吸引著國內外的高科技人員。

舊金山灣區為什麼房價開始**

2樓:北緯20度7分

看了你的問題,我特地查了一下,是的,zillow報告顯示,在2016-3月舊金山房價觸頂後,連續出現微弱**,原因麼,一是川普當選後,移民和h1b重鎮的灣區,對過高的房價開始出現觀望,看房意願降低。二是中國人購房資金出口受限,中國買家絕對是少了。第三也確實因為房價太高,舊金山房價達到中位數1.

1m,高居全美第一,合理回落本來就在意料之中。

美國舊金山灣區房為什麼如此暢銷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全世界高科技公司的集中地,工作機會多高科技人員的工資高,就把那裡的房價炒起來了還有一點,灣區的學區好,環境好,氣候是美國首屈一指的好所以就成為了房價高居不下的原因,其實,中國人也在裡面攪合著,全是現金買房。

鑑於這些原因,灣區的房子一直是暢銷,房價一直是**的。

美國舊金山的房價為什麼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是讓中國的富人炒起來的,全是用現金炒房。

另一半是讓灣區的高科技公司的工程師們炒起來的。

5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價不是吸引人,是嚇人! 灣區的環境不錯,高科技公司無數,帶累得灣區的房價都是天價了 是灣區的工作吸引著國內外的高科技人員。

6樓:肆虐玓qing春

灣區有錢人多啊 華人也多!

美國加州的房價為什麼比較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沿海的城市科技發達,氣候宜人。

全國派蒙靠前的大學在加州有好幾所,重點中學小學不計其數。

所以房價就貴,加州的中部房價就低很多。

美國舊金山是個怎樣的城市,美國舊金山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

舊金山市與縣 city and county of san francisco 簡稱舊金山 san francisco 粵語音譯為三藩市,直譯為聖弗朗西斯科,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合併市縣,也是在人口上加州的第四大城市。位於加州北部海邊,舊金山半島的北角,東臨舊金山灣,西臨太平洋。城南邊是矽谷,兩...

舊金山冬天穿什麼衣服,美國舊金山現在穿什麼衣服

舊金山十二月平均溫度是6 13 白天平均13 建議 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6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舊金山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比林 14 阿克倫 3 奧爾巴尼 2 阿爾伯克基 9 舊金山十二月日均氣...

舊金山有多少華人舊金山的華人多嗎美國舊金山華人

舊金山有美國最大的中國城,你說華人多不多吧 要是算上舊金山地區,那華人就更多了 應該有十幾萬吧,報上登過,看完就忘了 舊金山是不是美國華人最多,華人比例最大 不是!最多華人的是紐約和洛杉磯 滿大街都是,你根本看不出來是在美國 舊金山華人為什麼多?因為從清代以來舊金山與中國港口的 往來頻繁,更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