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來做什麼,我該做什麼700字作文

2023-03-11 04:10:05 字數 757 閱讀 1742

1樓:居家小小魚

我該做什麼作文:

」我們年輕人為什麼憂慮,為什麼困惑,為什麼讓自己陷入一種償還未來虛無的債當中?不要覺得我們年輕人必定要到某一個地方,到了某一個年紀階段,才能真正的大展身手,一鳴驚人。

其實,我們永遠無法讓自己做好充分的準備,永遠等待不到此生最完美的時刻。那些說等我有錢了怎樣怎樣,等我長大後怎樣怎樣,等我買了房車後怎樣怎樣的人,永遠只是在等待一個未能完成的夢想。

你的所有空閒時間決定了你將成為什麼樣的人。我相信付出和回報成正比,就算現在你的努力看似毫無意義,但是,在未來的某一瞬間,所有瑣碎的努力都將成為最華美的回報。現在點滴努力的你,將匯聚成未來優秀無比的你。

《高效能人士的七個好習慣》中論及了七個終身學習的好習慣,但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在邁入三四十歲年關的時候,究竟要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保持哪些習慣,在日常空閒時間裡做什麼才能讓生活更加充實且有意義呢。

第一,讀書與寫作讓你大腦充滿活力;

第二,建立良好的個人品牌形象;

第三,設計你的生活永遠都不太遲;

第四,選擇一個領域做研究;

第五,學會提問,自學能力也很重要;

第六,積極的心態就是一切;

第七,知道什麼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第八,善待那些喜歡自己的人;

第九,學會欣賞這個世界,所以攢錢去旅遊,去親近自然;

第九,年輕時候養成健康飲食與鍛鍊的習慣;

第十,年輕人要敢於犯錯,試錯之後重啟,你可以學習到如何度過難熬的失敗和持之以恆。

知道結局 是分手 我現在該做什麼

你跟他有沒有談過這件事呢?若沒談過,先談下再看 若談過,就他現在這個樣子,我個人以為你還是馬上給他走開為好。無所謂,天天玩遊戲的大學生,我從來不看好。不知道你看過 蝸居 沒,從上面可以得到些許啟示 遊戲是個很好的讓人緩解壓力更是逃避現實的地方。況且這也是現實中的,不僅僅是劇情中的。若你們有什麼瓜葛了...

快畢業了,我現在該做什麼

我個人覺得找一個相當於自己專業的工資,出去打拼遲早要離開父母自己出去闖蕩一番,多多鍛鍊自己,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踏踏實實的做事。如果學習成績很好的話,就不需要害怕了,可以繼續深造。倘若學習成績不夠好的話也不需要太擔心,朝著自己的目標和愛好去努力,這樣活著也是非常有意義的,畢竟人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

我是誰?我在哪兒?我在做什麼,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什麼?這是哲理嗎?

我是誰?我在哪兒?我在做什麼?這個是批評當今的有些新聞記者,忘記了作為一名新聞記者應該遵守的最基本的從業原則 尊重事實 他們不經過採訪當事人或不尊重事實,為了某些目的,胡亂地就弄出一些報導。你是人,你在中國,剛剛提了一個問題。回答完畢。你是一隻汪汪,在籠子裡啃骨頭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是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