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哪些專櫃的彩妝產品是從此再也不想換了的?

2023-04-14 10:50:06 字數 926 閱讀 9171

1樓:花妤灬

雅詩蘭黛的五色眼影 白色的做高光無敵棒 腮紅也不錯 智妍面霜是我目前用的最適合我的 粉底液dw 眼線筆用的ukiss的 完全符合我不暈染的要求 我混油皮。

2樓:月白

suqqu的粉霜,香緹卡的粉餅,burberry的妝前和口紅。

3樓:凌風飛舞

我喜歡瑪麗黛佳,感覺口紅和眼線筆,眉筆都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ipsa的遮瑕 bobbibrown的粉餅 紀梵希的粉底液 unny的眉筆。

5樓:小鈴鐺

歐萊雅的口紅,真的不踩雷!!!

6樓:網友

dior沒有大火但是沒有大雷,一直用可以的。

7樓:網友

我覺得有很多我自從用過了然後就覺得他家的專櫃的彩妝產品是我再也不想換。

8樓:尋找北鼻傑

mac的子彈頭口紅,**在大牌口紅裡算是最便宜的一個,但是顯色度和上嘴的效果卻做的異常棒。

9樓:星藝人主播之窩

我一直認為口紅的戰鬥機,當屬於美寶蓮,因為美寶蓮的口紅上色效果很好,滋潤程度也非常棒,而且**也屬於白菜價。

10樓:初桜

我用過專櫃的彩妝產品是水密碼,從此再也不想換了。

11樓:花開90370炔菲

我用過最好的專櫃的彩妝產品就是你朋友給介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的話就是香奈兒,這個品牌的香水還有口紅都是非常好的。

13樓:暗受

比較喜歡卡姿蘭,人家賣的東西把口紅的顏色也是特別的好看。

火烈鳥的彩妝套妝在武漢哪裡有專櫃

一般這個產品在商場無專櫃。你可以去類似於化妝品批發市場裡看看。火烈鳥沒有專櫃!關於火烈鳥這個品牌還有它家的睫毛膏,武漢哪有專櫃?火烈鳥的確實蠻好,這個帶大商場裡面貌似是冒得專櫃的,一般那種化妝品店甚至是夜市都買的到.自己熟悉哈這個牌子的防偽和大概的 因為那種高檔牌子,一般那種有跌樣子的化妝品店都是真...

美寶蓮的彩妝可以嗎?猶指粉底液。拜託各位用過的MM提點建議

粉底質地很粗糙,不能有效地遮蓋毛孔,而且他家的粉底有種啞光的效果,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臉色不好,沒有光澤.他家的幾個產品比起來,驚顏和控油著哩粉底液做的不錯,但是僅僅和他的其他幾個產品比起來.固體粉和loose powder不要用,你有更好的選擇.這牌子大多數人都覺得不怎樣,因為它市場 低,中間倒手時也...

你覺得最雞肋的美妝產品是什麼?

一定是九朵雲美白祛斑霜,打著響噹噹的名號說祛斑一點效果都沒有。資生堂洗面奶,嚴重皂基。愛敬氣墊過敏。洗顏專科洗面奶,洗了 乾澀緊繃。雖然mac別的色號有好用的,但是這個mac絲緞唇膏sushi kiss真的不好用。試色時感覺不錯,顏色飽和度很有感覺,但是上嘴特別不貼合,起皮很嚴重,沾杯也嚴重。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