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被利器所傷3釐米深屬於輕傷嗎

2023-03-01 05:30:05 字數 1548 閱讀 3525

1樓:戚廣利

右肩被利器所傷,創口3釐米深不屬於輕傷,應當認定輕微傷。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輕傷及輕微傷鑑定標準:

輕傷一級。

a)挫傷面積累計達體表面積10%。

b)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c)撕脫傷面積以上。

d)**缺損以上。

輕傷二級。

a)挫傷面積達體表面積6%。

b)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c)撕脫傷面積以上。

d)**缺損以上。

輕微傷。a)擦傷面積以上或者挫傷面積以上。

b)一處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兩處以上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刺創深達肌層。

c)咬傷致**破損。

剪刀扎傷腰部一處,背部一處,沒有功能障礙的屬於輕傷嗎?創口多長多深屬於輕傷

2樓:戚廣利

剪刀扎傷腰部一處、背部一處,如果兩處創口達到15釐米就屬於輕傷。

胳膊被砍長6.7釐米深1.5釐米,胯骨下被砍長3釐米,深1釐米,屬於輕傷嗎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的話,構成輕傷的可能性是比較高的,建議申請專門的機構進行鑑定的。如果達到了輕傷及輕傷以上的話,是涉嫌刑事責任的,建議報警處理的。

4樓:趙文亮

這還用問嗎?人都快失血身亡了!!

3釐米口子深及肌層算輕傷嗎

5樓:

臉部長10釐米、深3釐米的傷口,已經構成輕傷,打人者已經涉嫌故意傷害罪。《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輕傷一級標準規定:a)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6.

0cm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b)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4.

0cm2以上;多塊面積累計以上。c)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明顯色素異常,面積累計30.

0cm2以上。d)眼瞼缺失相當於一側上眼瞼1/4以上。e)一側眼瞼中度外翻;雙側眼瞼輕度外翻。

f)一側上眼瞼下垂覆蓋瞳孔超過1/兩處以上不同眶壁骨折;一側眶壁骨折致眼球內陷以上。

後腦勺被打破長四釐米深一釐米腦子裡面帶點血絲屬於輕傷還是微輕傷

6樓:生採楓

你好!一般被貓狗咬傷只要沒出血或原**沒破損,問題是不大的!

7樓:網友

後腦勺打破不深算輕傷害嗎?

腦**傷口長3釐米深達盧骨算輕傷嗎

8樓:戚廣利

腦**傷口長3釐米深達顱骨,如果沒有偵查顱骨骨折就不構成輕傷,屬於輕微傷,不構成犯罪。應當進行行政處罰。

傷口長0.5釐米深3釐米屬於輕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否能夠夠得上輕傷,建議子啊具有資質的司法中心做個傷殘鑑定確定看看 。或者,要麼通過 http://tieba.

問哈子律師。

小腿被藏獒咬傷長8釐米深5釐米怎么簽定傷

癒合且已半年證明無感染,偶有小蟲爬的感覺是因為小動脈執行不暢,狗咬的特點就是傷口深,肌纖維容易斷裂。再過一段時間就ok,無需擔心 外科醫生和寵物醫生哪個好 外殼比較累,不過做的還可以,寵物醫生比較冷門 投訴寵物醫院找哪個部門難道沒有哪個部門能管他們嗎 可以向當地的獸醫行政部門反映。你如果有證據,也可...

用三根分別是3釐米 4釐米和7釐米的小棒可以圍成三角形

因為 3 4 7,所以三根小棒分別長3釐米 4釐米和7釐米,它們不能圍成一個三角形 所以上面的說法錯誤 故答案為 用3釐米 4釐米和5釐米長的三根小棒可以圍成一個三角形 判斷對錯 根據三角形的三邊關係,知3 4 5,所以能圍成三角形,所以上面的說法是正確的 故答案為 用三根分別長4釐米,3釐米和8釐...

用長5釐米寬3釐米高2釐米的長方體木塊拼成

1.2 4 8 釐米 5 3 5 8 3 8 2 158 平方釐米 2.額 圖呢?3.c 4.5 x 8 5x 8 40 8 32 5.5 5 8 8 89 89 6.7.8.沒圖啊啊 9.你沒說清楚啊,其他條件呢?10.9,108 11.2012 年 9 月 1 日 12.也沒打完整啊 13.原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