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iphone和ipad適用的音箱

2023-03-01 05:20:06 字數 1210 閱讀 68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都是**1000元**銷量最高i的pad、iphone音箱,供你參考。

iphone和ipad適用的音箱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rsr蘋果音響能適合。**千三左右,有lightning閃電介面,比較強大的nfc、藍芽功能和nfc近場通訊模組配對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1、德士藍芽音箱。

2、漫步者藍芽音箱。

3、羅技藍芽音箱。

4、jbl藍芽音箱。

5、惠威藍芽音箱。

6、奮達藍芽音箱。

7、索尼藍芽音箱。

8、飛利浦藍芽音箱。

9、創新藍芽音箱。

4樓:

國產機吧,山寨音響都是世界音響中的奇葩~

5樓:網友

rsr蘋果音響,這個是不賴的啊。

家裡想要買套音箱,設計時尚,能搭配iphone和ipad使用的,求推薦!

6樓:鐵娜蘭譚恬

建議你關注下麥博音箱h21,預計4月1日正式上市,可以關注下京東等**訊息,或者到電腦城麥博專營店。h21可以通過藍芽無線連線iphone、ipad、ipod等蘋果產品使用,有幾個顏色供選擇,但是個人覺得白色那款真的很炫,很適合傢俱擺放,箱體外面全皮質包裹,你可以去網上先看看。

求推薦一個可以配搭iphone用的藍芽音箱,給10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 dcm3060 iphone/ipad蘋果**基座組合迷你音響音箱。

iphone,ipad,mac,´îåäê²çûòôïìºã£¿

推薦一款蘋果底座音箱,可以邊聽歌邊充電那種,音效一定要好!iphone4s和ipad2都能用的!最好有遙控器

8樓:app_星辰

之前買錄音師pro,亞馬遜搞活動,3800入了耳機+iriver ia150(這個就是音箱啦)

音效在同級裡算不錯的,上面有dock,帶遙控器,並且還支援u盤、cd,還能當收音機用。現在在家裡常用這個聽。

9樓:胖胖豬

bose的音效一定好,自己用過。

ipad的輻射大嗎,ipad和iphone哪個輻射大

wifi的輻射比手機的輻射小多了。就算不用wifi,周圍的人也在用手機,與周圍環境手機輻射的影響比起來,wifi幾乎可以忽略了。1 ipad的說明書裡其實有對這個指標的測量值,官方機構fcc給出ipad在wcdma和wifi以及藍芽三個無線技術上的sar值。2 大致是每個頻段上的輻射sar大約都是標...

iPhone和iPad的備忘錄如何同步

1 開啟手機,找手機中的應用 備忘錄 點選開啟。點選檢視大圖 2 進入到備忘錄介面中的 開啟icloud 介面裡,點選 前往設定 點選檢視大圖 3 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 通訊錄 一欄。並且將它開啟。開啟後就可以進行備忘錄的同步了。點選檢視大圖 1 開啟手機,找手機中的應用 備忘錄 點選開啟。2 進入...

iPhone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時,如何去除iphone上

你好,你直接點開登入介面的詳情,然後把ipad的登入提示,關閉取消掉,就可以去除了。手機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怎麼關閉ipad上的微信 2 點選 賬號與安全 3 選擇 登入裝置 管理。4 在登入裝置管理中手指放到ipad的裝置名稱上,然後向左滑動。5 然後點選 刪除 即可。關閉ipad即可。2.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