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v電鑽電池壞了怎樣用充電器改直接電源

2023-03-01 05:20:05 字數 2426 閱讀 1213

1樓:鐵蛋小四

什麼充電器?電壓不超過24v就沒什麼事,大部分充電器都是開關電源,輸出都是直流電,而用電池的電鑽也肯定是直流電了,接吧沒事,充電器它的輸出端一般n是直流正,l是直流負,直接接電轉,如果反接可能會起到左轉或右鑽的效果,但可能性很小,部分的電轉本身帶有左右轉的功能就要正接正,負接負,因為電鑽裡面應該是帶有控制電路的,裡面某些電容或其他元件不允許反接,最好用萬用表測試電源和電鑽的正負。

我有一臺上電池的手鑽,電池壞了,想直接把充電器連起來弄成插電的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電鑽電池可以提交大電流給電鑽工作,而充電器只給提供低電流給電流充電,直接用充電器給電鑽使用,會把充電器燒壞的。買一個電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電池裡出來的是直流電。而根據你的說法,則是把交流通過轉流變壓直接使用,這種做法不夠保險。建議不要這樣做。

百得18v充電鑽怎樣改成直接用220v電壓的

4樓:滿意請採納喲

用充電器是不行的,功率太小。 要100w以上的直流電源才行,輸出18v直流。

充電鑽用於螺釘、木螺釘、自攻螺釘等的旋入和旋出操作,也可用於各種金屬、木材的鑽孔。直流電動機旋轉,經行星減速機構減速後,帶動鑽夾頭轉動來帶動批頭或鑽頭等工作。扳動正、反開關扳杆,就可以調整直流電源極性來改變電動機的正轉或反轉,達到拆、裝的作業。

5樓:網友

你到**買個二手的18v5a的電源不就可以了嗎,19v的應該也行,10多塊錢,就像筆記本電源的那種,這個方法非常的好!

6樓:網友

把充電器連著用不就行了 拖著電線走。

18v電動螺絲刀如何改成變壓器供電?

7樓:蒼山小冷

既然有19v的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可以直接使用它。在電動螺絲刀上,找一個合適位置安裝一個與介面卡一樣的插座,或者將介面卡插頭剪掉,正接原電池正極,負接原電池負極即可。

18v充電電池式電鑽,怎麼改220v交流電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搞一個輸入220v輸出18v,電流比較大的電源,輸出電流不小於6a,接到電池座子的極點就可以用了。

充電手電鑽能改直接插電嗎?

9樓:熊俊邁

不能直接插電使用,電鑽用的是直流低壓電源,家裡的照明電源是交流高壓,直接連線瞬間燒燬。

但是可以通過電源介面卡連線。

10樓:fs伴你前行

充電手電鑽供電是直流電,電壓是低電壓,一般只有12伏左右。普通電源是220伏交流電,自己一般是不能改成直接使用交流電的。

11樓:木頂四海

能只在連線電池那改成插頭就可以了。

12樓:安全護航

我改過,很成功。

根據其功率大小找一個電壓一致,功率大於它倍的變壓器,計算整流電流,用其倍以上電流的整流管,使用時注意空載起動,否則,起動電流大,變壓器和整流管都要加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你不覺得有些多此一舉麼。

14.4電鑽電池壞了,改用19ⅴ4.7a電腦電源直接供電可以嗎,如不行如何解決?

14樓:咸陽老頭

我給你幾個辦法:1、首先去某寶看看是否能配一個。2、修理,開啟電池盒子,看看是否連線脫焊、還是電池壞了,還是其他原因。

3、更換裡面的電池。開啟盒子之後,就知道電池型號了,再去某寶買同型號的電池裝上。4、你的外接電源電壓太高,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同樣的操作,手電鑽電池沒容量了,用一個16v的老ibm本子電源供電,可以用,因為那個電源輸出只有4a,啟動時會肉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會燒壞內部電機。

可以用輸出14~15v,5a的直流電源替代。

米沃奇18v電池包改直流電源相關問題求助

17樓:寧靜致遠

朋友,你這樣不行的,首先,充電器輸出電壓比電池高,電池18v充電囂要20v以上。另外充電器電流輸出不大於2a,而你的電鑽起動時最少5一8a,電壓降太大,對充電噐損害太大,會燒了的。我建議:

a,如果想不用電池了,可直接供電,直接用電線(平方以上)連線電池倉內的正負極(可能不太好接,焊錫焊最好).b,原來的充電器不能用了,可在**上買直流電源18v 8a以上的,大約65元左右)接線後正負極不對可以調換一下。

c,米沃奇18v工具接電池端有四個觸點,其實只有2個端,你拆開充電鑽一看就明白。比較麻煩,如果不會,可以回貼,我給回覆。

60v充電器充48v電池會不會壞了

60v充電器充48v電池組屬於大馬拉小車,充電器不會損壞。多數充電器都設有充電電流限制。所以不會損壞充電器。但用60v充電器充48v電池組,不匹配,60v充電器的電流肯定大,時間長了會損壞電池。充電器有很多種,如鉛酸蓄電池充電器 閥控密封鉛酸蓄電池的測試與監測 鎘鎳電池充電器 鎳氫電池充電器 鋰離子...

60v的電動車電池用70v輸出的充電器好不好

偶爾使用一兩次可以 長期用會容易把電池充變形 導致電池容量下降 電池壽命減短 因為70v的輸出電壓比較大 會強制往電池裡面充電 儘量使用匹配的充電器 60v 70v差距不是很大,可以使用,但會影響電池的壽命!望採納 不好哦!70v充電器的電壓電流過大,會把電瓶充鼓的。再說你有70v的充電器。電壓太高...

12v40a鋰電池組可以用多大的充電器

用14.4v,10 15a的充電器即可!答題不易,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12v的鋰電池應該用多少伏的充電器給其充電?12v電池是2vx6格的鉛酸蓄電池 此類電池的單格充滿電壓可達2.2v 2,4v 12v充滿總空載電壓可達13.2v 14.4v 也就是說充電電壓應該是14 16v 也要看實際的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