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東方學校好不好,成都新東方學校靠譜嗎

2023-03-01 06:25:07 字數 2092 閱讀 4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廢話嗎?全國最大的話,4個校區的說!

是學正宗川菜的地方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全國最大的烹飪學校。學廚的都是在這裡學的。

成都新東方學校靠譜嗎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是肯定的哈,如果不是好的學校,在校生人數不會這麼多。

我們學校在四川都有四個校區。每個校區學生都是幾千人呢。你要學習烹飪的話,放心來學習就對了。

成都這邊的話有四個校區,分別是龍泉驛陽光城這邊的龍泉校區(陽光城錦繡路172號)

蛟龍校區(蛟龍港工業港高新大知道109號)彭鎮校區(成都市雙流羅漢路133號)

最後就是金牛校區(成都市金牛區金周路626號)有時間可以看看這個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有撒好學的嘛,自己慢慢學撒,新東方有撒好的,學費綁吉拔貴我糙,水有多深只有過一次河才會明白了,自己去悟。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就到新東方,彙集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的嘛」這句話是90後的回憶,經過了這麼多年,感覺新東方的實力一直都很不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靠譜啊 ,非常好的學校,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7樓:healer水

答案一:如果你家庭條件一般或者偏差,建議不要去,學校前臺和你保證的任何事情都是廢話,不作數的。給你說了固定費用後,學校班主任又會強制性的讓你選修,又是一筆費用。

教的內容本就不精,開的材料只夠做一次,就算失敗了也不會給你重新開材料,更甚則是第一遍實操的材料都不夠。老師上課也不準時,學生上課就在那裡乾坐著等老師。有考核,完全是強制性給moneys讓你guo。

總之這學校水的可以養n頭水牛。你不怕坑的話可以去。(以上僅供想學西點的參考,畢竟,新東方是以烹飪為主,西點烘焙這一塊,確實水的可以)

答案二:西點不靠譜,中餐烹飪不清楚!

成都新東方英語學校到底好不好?

8樓:

這麼說吧,成都的平均工資大概5500左右。新東方的老師一般都上萬,甚至更好的月入好幾萬。這個還是跟自己的水平掛鉤的。

所以說,學校實力雄厚捨得成本。如果學生專心學習,肯定學的很好。

9樓:單機王丶

還是挺好的,以前高中的時候,有幾。

個同學去了一段時間,成績確實長進了專不少,他是分班的。有。

屬高考速成班以前,就是教你一些考試用的東西,其實英語本身提升到沒有多少。 也有語法,口語之類的強化班,看你需要什麼的,最好是問清楚的,據我所知,他們對英語老師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敢說,具體還是看你自己了呀,畢竟能學到東西。

成都新東方好不好 有知道嗎

11樓:最愛yy小卒子

你說那個,想學英語還是學廚師,我在學廚師那個,可以。很好。

12樓:_路小果

很多人都在學,辦學多年的大學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名的 大院校嘛 各方面都不錯的。

成都新東方學校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好不好,你去學校裡面看一下就知道了!

成都新東方好不好呢

15樓:福微瀾紹知

新東方的老師應該都是全國統一調配的,相差也差不到**去。比如說我有個朋友,他之前在昆明上方齊凡老師的課,特別頂齊凡,現在齊老師到成都了,我想這些好老師都應該是會調配的,所以lz們不用擔心。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不然會有人這麼多的人去學習。

新東方能學到技術嗎,新東方學校好不好,能學到技術嗎?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美食的追求也是越來越高,因此,餐飲業也在快速發展,而xdf作為全國當下規模非常大的學校,教學實力是毋庸置疑的,因此想要學習技術的話,到這樣的學校去學習是肯定沒錯的!只要你用心的學習,是肯定可以學習技術的,並且 能學習到很多的技術,現在的話,學習一個川菜...

新東方學校怎麼樣,新東方學校好嗎?

新東方學校的各種培訓還是不錯的,具體介紹如下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東方學校發展壯大而來。集團以培訓為核心,擁有滿天星幼兒園 泡泡兒童教育 永能中學教育 基礎英語培訓 大學英語和研究生入學考試培訓。出國考試培訓 多語種培訓等多個培訓體系,同時在基礎教育 職業教育 教育...

新東方烹飪學校學費表?海口新東方學費

哪有什麼學費表啊 你看哪個學校把學費表擺出來 建議想知道學費的話就上官網上去諮詢或直接到學校問更好。海南新東方廚師學校學費表?學校的專業蠻多 廚師專業 麵點專業。不過要去的話,聽說金領大廚 大廚精英 經典西點和西點精英等專業比較好,還有西餐。各個專業的學費都是不一樣的,有幾千的 有幾萬的,就看你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