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對你兇,是把你當自己人什麼意思

2023-03-01 06:25:07 字數 3869 閱讀 8487

1樓:復位彈簧

這是老闆給自己臉上貼金的說辭,美化對你的兇。老闆要真對你好的話,會經常讓你跑跑腿,會問你單位裡一些不顯眼他不瞭解的小事,只有兇的話,那是看你脾氣好。

老闆說他經常罵我是因為把我當自己人,這是真的嗎?

2樓:胡正

你也可以經常跟老闆對著幹,對著吵。你也可以說這是為了公司好。

3樓:飛俠

恨鐵不成鋼,拿你當自己人可能是真的。

一個人品差的老闆對你有啥意見,會大聲罵出來、直接兇你,和一個人品好的老闆對你有啥意見,卻在背後講你

4樓:來自梯田和氣的繡線菊

第一個老闆喜怒都擺在臉上,放在明處不喜歡把事情藏在心中,說明心胸寬廣,為人爽快。第二個老闆表面上說你工作好,背地裡說你壞話,說明他人品不行,心裡面很陰冷,不好相處。

5樓:專業顧問

人品都不咋地,我寧可選前者,背地說,小人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也不喜歡,但是最不喜歡第二個,因為他愛裝。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差,當面講?人品好背後講?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喜歡,都不喜歡,都不能接受。

9樓:

胡氏酒醉後顯出狐狸原形,石榮欲殺之,被王氏制止。二人拉扯時,胡氏醒來,怒斥石榮,取走紅丸。石榮舊病**,半年後死去。

為什麼老闆的兒對我那麼兇,同事都說他對我有意思 5

10樓:windy冰清

老闆就是老闆,員工就是員工,敬而遠之比較好,完成分內的事,遠離麻煩保護好自己。

11樓:拒絕曖昧

有什麼意思?想追你嗎?那就衝他發嗲,嗲聲嗲氣地讓他給你買吃的。經常這樣他就不對你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佛亂其所為。小不則亂大謀。只有經得起磨練的人才能成功!

13樓:網友

凡人都要經過磨練才能成功。

他說我把我當自己人,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寧靜致遠清奇

如果是同性而言的話,就是好朋友,好哥們,好姐妹,跟自己家人一樣的,如果是異性的話,這句話就話中有話了,可能他只把你當作一個很好的家人來看待而已。就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朋友那樣。

15樓:地獄回來的魔鬼

就是說你們是一夥的 兄弟 朋友 有事大家可以互相幫忙。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幫忙隨便開聲,他會盡力而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把你自己當自己人,還是他和你說把你當自己人,如果是這樣他就是喜歡你了。

18樓:

我理解的意思:

a暗示你,b和你們一樣都是自己人,可以相信,可以做朋友,可以共事。

這話放在不同的場合,都會有不同的含義。

不知道你在那種場合?

不能很詳細的分析。

19樓:葉子1220在路上

他覺得你不付出不夠咯。

20樓:我和你未來的愛

應該沒有拿你當外人,

怎樣知道領導是利用你還是把你當自己人

21樓:如道居士

從以下幾點可以看出領導是否把你當自己人:

一、出業績的片區自己人來。

一個公司裡其實,沒有多少能夠出成績的事情,也沒有多少能夠做出成績的區域。大部分都是普通的重複性的工作。只有關鍵時候,能夠出彩的機會,立功的機會並不多,所以這就是關鍵時候,這些領導就不按照能力來,而是讓自己人來,讓有能力的輔助,這樣以後,完成任務,立功,獎勵,都能找機會提拔自己人。

二、有肥水的差事自己人來。

有很大油水的地方,這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肥差。比如一個組織裡面的採購,招待,送禮,出差等等事宜,這必須自己人來。這是一個能夠撈錢的地方,有權謀意識的領導都會讓自己的人,放心的操作,肥水不流外人田,不是領導自己信任的人,就不會讓他插手。

三、簡單、輕鬆的工作自己來。

一個組織裡面,很多工作的難度係數是不一樣的。 通常來說,乾的多,就會錯的多,而且還很累。但是有些工作是喝喝茶,看看報,稍微寫點材料就完成任務的清閒工作。

這些工作,就需要安排自己人來完成。潛在的意思就是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你不是領導的人,就等著幹這些差的活吧。

你更不要因為他們清閒而得罪這些人,他們過去可都是威望和功績的,都是領導的人,得罪他們就是得罪領導。

22樓:hy飛羊

說利用也好,說合作也好,這個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現在利用你,將來離不開你,就成了自己人。

23樓:職言說

如何判斷領導是真用你,還是就嘴上一說?機靈的人會留心這3點。

如何看老闆是利用你還是把你當成心腹,這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說無論是職場還是官場,你是上司的人但是上司不一定是你的人,很多時候你為上司賣命,到頭來才發現上司早已經把你給賣了,因為很多時候上司表面對你非常好,但是內心並沒有把你當成自己人,什麼事情都讓你去幹,結果到最後才發現他只是把你當成棋子,這樣的上司在職場中是非常常見的,那麼如何判斷上司是不是把你當成長自己人,有五項標準對照:

一,是否讓你加入他的圈子。職場中有各種各樣的圈子,比如酒圈、麻將圈、籃球圈等等,這些大圈套小圈、圈圈相扣,進入這些圈子你就能瞭解資訊、分享資源,從而達到資源共享的目的,所以職場中如果上司把你帶入他的圈子,辦事從來不對你避諱,這就說明把你當成了自己人。

二,是否為你辦理私人事情。職場中新人剛剛參加工作,往往沒錢、沒本事、沒關係,比如要孩子安排一個好學校,給老婆換一個好單位,職場中如果遇到這些事情,求助於上司,上司爽快答應,因為在這個社會人情用一次少一次,上司為你的事情肯動用自己的人脈,對你的器重可見一斑,這樣的上司可遇而不可求,這樣的上司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三,是否為你承擔開脫責任。職場中做的事情越多,那麼錯的也就越多,有時會出現一些岔子,得罪人不說,可能需要承擔責任,如果說上司主動靠前為你化解,用於承擔責任,把錯誤攬在自己身上,這說明他們內心不壞,特別有人情味,是非常值得你的跟隨的。

四,是否和你談論各種事情。職場中上司是上級,同樣也可以是朋友,在閒著沒事的時候和你拉拉家常,談論單位、社會的一些事情,這些事拉近你們關係的潤滑劑,彰顯你們的關係不一般,如果有事的時候叫你,沒事的時候對你愛答不理,只是一味的讓你工作,那麼你就需要好好的考量一番了,因為這說明上司並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五,是否為你指明職場前程。職場中剛參加工作的人都希望在學一點本事,而職場中的老人則希望有一個好的崗位,總的來說都是希望有一個人為自己指明職場的前程,如果上司肯為你的前途上心,那麼你比別人就多出更多的優勢,獲得別人的指點也是需要代價的,你任何事情都沒有付出想不勞而獲這是天方夜譚,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無論是在官場還是在職場,一切都沒有善意、也沒有惡意,只有生意,沒有比較級、最高階,只有上下級,所以官場或者職場中碰到一個好上司那是一種運氣,如果你的上司滿足這5項條件就說明非常難得,你必須回報上司對你的知遇之恩。

25樓:職言說

如何判斷領導是真用你,還是就嘴上一說?機靈的人會留心這3點。

如何跟你的老闆相處,讓你的老闆覺得你是自己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功高不震主、安心當下屬。

雪中送炭、錦上添花。

能做到這幾點,就可以讓老闆對你絕對信任了!

為什麼有些人你把他當朋友,他把你當傻子

不是每一份感情 都能得到別人的真心,所以說並不奇怪 這種朋友早發現早好,別再和他掏心窩子啦,當他是熟人吧!如果事情很過分 乾脆離他遠點,世界這麼大,適合做你的朋友還很多,只是要你去發現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啊,但是卻能讓你看清楚很多人。首先不要傷心,更不值得影響心情!雖然不想傷害你,但是你真的是太傻了!...

男生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該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估計是心裡又有更好的人選了。想跟你分水,又不好直接說。世界上有許多人陷在愛與被愛中。緣分是很奇特的,但感情是決不能將就的。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很痛苦,那個愛你的人得不到你的愛,他也很痛苦。如果真的不愛他,就不要輕易接受他的感情,因為一個能用 我愛你 說謊的人,是不會得到真愛的。至於你愛的人,如果他不...

別人把你當腦殘是種什麼體驗

別人鬱說自己是腦殘的話,就不要搭理就好了,要是再不需要在乎別人的一些評價,尊重,做好自己就好了。我覺得這不是一個腦殘的做法,我就會堅持自己,不為他人的觀點所左右,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保持初心。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下,我相信你不用太多的辯解。這種感覺自己人格和智商都受到了侮辱,讓自己特別的難受並且氣憤,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