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項鍊怎樣清洗?玫瑰金項鍊如何清洗?

2023-03-01 06:25:07 字數 5247 閱讀 2087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購買店鋪去 用超聲波清洗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火燒。

玫瑰金項鍊如何清洗?

2樓:說生活出品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3樓:草莓與喵喵

最好放在一瓶皂水中, 並輕輕地抖動即可。

**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

純金項鍊的洗滌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

白金項鍊怎麼自己清洗

4樓:終遇你

白金項鍊清洗步驟如下:

5樓:網友

鉑金項鍊的清洗方法:

1、在杯中注入溫水。

2、加入適量專業市場購買的鉑金首飾清洗液。

3、把鉑金項鍊放入配製好的溶液裡浸泡五分鐘。

4、取出鉑金項鍊用清水沖洗乾淨。

5、最手用乾淨的布將鉑金項鍊擦乾即可。

6樓:寧靜o致遠

鉑金飾品的洗滌方法:將鉑金浸入首飾清洗液中5分鐘,再將其放入濾網上用水沖洗,後用軟布吸乾水分,每月1次。

當您做家務時,千萬不要讓鉑金首飾染上油汙或漂白水。因為漂白水會使鉑金產生斑點,而且在去除的時候比較麻煩;

不要佩戴鉑金做較重工作,鉑金在強外力的作用下也會變形;

鉑金不能與**首飾相佩戴,因為**比較軟,若相互摩擦,不但會使**飾品受損,也會使**染在鉑金上,使之變黃且很難去掉;

你也可以拿到專門賣首飾的櫃檯去清洗,她們都用專門的超聲波來洗。洗後非常亮 只要你覺得不亮就去洗洗吧!效果很明顯喲~~ 此外還可以自己搞定:

1.平時用來刷碗、洗水果的清潔劑用清水稀釋後,就是白金首飾很經濟實惠的清潔劑。

2.從攝影器材店買一包顯影粉,取少量放於乾淨的玻璃器皿中加清水均勻攪拌,然後把白金首飾放入其中浸泡5~10分鐘後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乾布擦拭後,心愛的白金飾品就會光亮如新了。

3.用牙膏,把項鍊包裹起來,等一兩個小時後,幹後,用熱水把牙膏洗去,可以使項鍊光亮如新。

7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其實清洗白金飾品不是什麼麻煩事,因為白金首飾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嬌氣」,無論白金鑽戒還是白金項鍊都是可以自己在家進行清洗的,今日金投網為大家介紹下一般白金項鍊如何清洗。

只需將適量的牙膏擠在柔軟的毛巾等織物上,再均勻的塗開,然後在白金項鍊上面輕輕的來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長期積累的汙物,汗漬等;最後用純淨水或清水沖洗;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飾均勻的包裹起來,10分鐘左右,除掉牙膏,用溫水洗淨。經過清洗之後首飾恢復了本來的鮮亮光澤。

8樓:小閆打鐵鐲

家裡的舊銀飾和各種白金首飾這樣清洗效果很好,內行人一般不告訴你。

9樓:固特超聲

其實日常生活中的白金項鍊的保養清洗是比較簡單的。

只需要一臺家用超聲波清洗機,超聲波清洗技術以往早就應用在珠寶首飾店鋪,用來店家給使用者進行清洗保養,到了現在已經發展成了家用清洗產品,使用者自己在家就能進行專業的首飾清洗了。

超聲波清洗技術原理是由超聲波發生器發出的高頻振盪訊號,通過換能器轉換成高頻機械振盪而傳播到介質--清洗溶劑中,超聲波在清洗液中疏密相間的向前輻射,使液體流動而產生數以萬計的直徑為50-500μm 的微小氣泡,存在於液體中的微小氣泡在聲場的作用下振動。這些氣泡在超聲波縱向傳播的負壓區形成、生長,而在正壓區,當聲壓達到一定值時,氣泡迅速增大,然後突然閉合。並在氣泡閉合時產生衝擊波,在其周圍產生上千個大氣壓,破壞不溶性汙物而使他們分散於清洗液中,當團體粒子被油汙裹著而黏附在清洗件表面時,油被乳化,固體粒子及脫離,從而達到清洗件淨化的目的。

鉑金項鍊怎麼清洗 怎麼清洗亮

1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項鍊可以通過一下方式清洗。

因為佩戴的鉑金項鍊身體上粘住了很多的汗液和灰塵,所以需要用白醋來清洗或者擦拭,弄好了在用清水衝一下,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鉑金項鍊可以送到專賣店去清洗,在專賣店裡,用專業的超聲波清洗機清洗,每一次清洗都是一次大清洗,經過專業清洗的項鍊就會恢復原來的光亮。

11樓:夢幻龍之吻

一般這種在**買的,有專門負責幫忙清洗的,不要錢的,

鉑金自己要怎麼清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牙膏或洗潔精清洗。 你只需將適量的牙膏擠在柔軟的毛巾等織物上,再均勻的塗開,然後在鉑金首飾上面輕輕的來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長期積累的汙物,汗漬等;或者採用經過稀釋的洗潔精[中性的],最後用純淨水或清水沖洗;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飾均勻的包裹起來,10分鐘左右,除掉牙膏,用溫水洗淨。經過清洗之後首飾恢復了本來的鮮亮光澤。

二、也可以使用顯影粉(攝影器材店都有**),將少量顯影粉放於器皿中,再用水均勻攪拌至全部融化,再把白金首飾在其中浸泡5分鐘以上,最後用清水沖洗幾遍,擦乾,白金首飾就光亮如新了。

三、如果你的鉑金首飾還不算太『髒』,只是少了一點光澤,那麼你可以用寶寶使用的『爽身粉』全面擦拭一遍,然後清水沖洗就能恢復光澤。

四、如果你的首飾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進行清洗了,一般的方法已經沒有什麼作用了,那麼我建議您去專業市場購買鉑金首飾清洗液,把要清洗的首飾在清洗液中漫泡五分鐘左右,然後拿起[請不要直接用手],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13樓:學前班同學

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一般汙垢直接用洗潔精或肥皂水,用一個軟毛的牙刷輕輕刷洗就可以。鉑金化學性質非常穩定,很難被化學物質腐蝕,硬度也比較大不容易刮花,所以鉑金首飾很容易保養,根本沒必要用很複雜的方法清洗。如果帶久了就拿到首飾店讓他們用裝置清洗拋光可以了,首飾店都有免費的售後服務。

最好別用牙膏洗,因為我試過,牙膏裡有非常細小而堅硬的物質,非但不能讓飾品變新,還會在飾品上留下劃痕變得暗淡無光,影響光澤度。

白金項鍊要用什麼洗才能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專賣店去,大概二分鐘的時間就會洗得像新買的一樣閃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擦一下就和原來一樣亮了。

鉑金飾品如何清洗和保養

16樓:程氏珠寶

1、鑽石是世界上。

bai最堅硬的天。

du然物質,為避免zhi刮傷其它首飾dao,請將鑽飾單獨存放。版2、鑽石具有親。

權油性,在做家務或下廚房時不宜佩戴,以免影響鑽石的火彩。

3、避免接觸化學試劑。

4、避免碰撞、刮蹭,以免手鍊變形造成鑽石松動或脫落。

5、定期維修保養,可使鑽石保持光彩。

6、可以到你所購買的珠寶店去清洗,是免費的。一般都是用專業的超聲波清洗機,以清水來清洗首飾,它是通過水波的振動,把首飾上的汙物清洗下來,從而達到清洗首飾的目的。

7、如果是自己清洗的話,可在溫水中滴入少量中性洗滌液,將首飾放入浸泡,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數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後用潔淨軟布拭乾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的化學性質穩定、耐磨、耐高溫、耐腐蝕,在各種***中鉑最稀罕、珍內。

貴及耐用。鉑金比黃容金更加稀有,鉑金的純度極高,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鉑金純淨的白色能很好反射鑽石的光芒,而鉑金的高純度亦不會造成**過敏反應。

鉑金不易起化學作用,抗腐蝕性強,但所有***的硬度都比較低,所以容易被劃傷,鉑金也不例外。佩帶鉑金飾品時應避免接觸高硬度物品,同時也應避免接觸化學物品如漂白水、洗潔精等,亦需避免於處理家務時配戴鉑金首飾。鉑金首飾該如何清洗?

可以用稀釋的皂液清洗鉑金首飾,再以軟布吸乾水份,也可用非研磨性的布塊清除表面手指紋及汙跡,如抹銀布或抹眼鏡布等。

18樓:碩全泰汝

最好是到專業的地方去洗,如果自己洗的話用牙膏洗會好點。

19樓:完顏玉英牛淑

自己洗不乾淨的。到金銀首飾加工的地方,一般都有清洗的業務。

20樓:宰父長征尹綾

試試拿牙膏清洗,不會傷害到鉑金飾品的~

鉑金項鍊髒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專賣店用超聲波儀器清洗,在家用洗潔精牙刷清洗,記住不要用牙膏。

白金項鍊如何清洗 有哪些方法

2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將項鍊清洗劑倒入水中,用手指攪拌溶液幫助清洗劑的溶解。

2、把白金項鍊放入清洗劑中浸泡五分鐘。

3、然後將項鍊從清洗劑中撈出用清水沖洗乾淨。

4、用擠出的牙膏把白金項鍊輕輕刷洗一下再包裹起來,等牙膏乾透。

5、再用熱水進行清洗,用乾布擦拭乾淨即可。

23樓:珠寶飾私人訂製

鉑金項鍊怎麼清洗?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一:只需將適量的牙膏擠在柔軟的毛巾等織物上,再均勻的塗開,然後在鉑金首飾上面輕輕的來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長期積累的汙物,汗漬等;最後用純淨水或清水沖洗;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飾均勻的包裹起來,10分鐘左右,除掉牙膏,用溫水洗淨。經過清洗之後首飾恢復了本來的鮮亮光澤。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二:平時用來刷碗、洗水果的清潔劑用清水稀釋後,就是白金首飾很經濟實惠的清潔劑。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三:可以從攝影器材店買一包顯影粉,取少量放於乾淨的玻璃器皿中加清水均勻攪拌,然後把白金首飾放入其中浸泡5~10分鐘後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乾布擦拭後,心愛的白金飾品就會光亮如新了。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四:如果你的鉑金首飾還不算太『髒』,只是少了一點光澤,那麼你可以用寶寶使用的『爽身粉』全面擦拭一遍,然後清水沖洗就能恢復光澤。

清洗鉑金項鍊方法五:如果你的首飾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進行清洗了,一般的方法已經沒有什麼作用了,那麼我建議您去專業市場購買鉑金首飾清洗液,把要清洗的首飾在清洗液中漫泡五分鐘左右,然後拿起[請不要直接用手],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另外,如果你的鉑金飾品上鑲有鑽石,建議你每年將鉑金飾品送到珠寶店去檢驗一下,及時進行專業清潔和整修,令鉑金鑽石首飾常戴常新。

鉑金項鍊的款式出新得很快,緊跟時尚和潮流,多買一條鉑金項鍊搭配衣服必不可少。

24樓:

可以用珠寶超聲波清洗機輔助清洗,超聲波清洗機適合用於這些結構比較複雜的首飾清洗,清洗得更全面。

鉑金項鍊如何清洗保養?鉑金項鍊怎麼保養

鉑金項鍊清洗用牙膏就可以了,但是有的人說用茶洗但是我洗過不管用,你就用牙膏吧 在成都購買鉑金項鍊也就幾百塊錢吧,不同的品牌 不一樣,推薦你去 的海盟婚鑽購買,他們那兒的款式都還不錯,絕對比商場要便宜,我在他們那兒買過一條,現在還帶著呢!鉑金,尼最好到你購買的商家那裡去保養,他們會給你負責的。搽銀布搽...

鉑金項鍊怎麼清洗,鉑金項鍊怎麼清洗 怎麼清洗亮

遠離廚房 珍珠表面有微小的氣孔,所以不宜讓它吸入空氣中汙濁物質。珍珠會吸收噴發膠 香水等物質。所以切勿穿戴漂亮的珍珠去電發,在廚房裡也要小心。不要穿戴漂亮的珍珠煮菜,蒸汽和油煙都可以滲入珍珠,令它發黃。2 羊皮伺候 佩戴珍珠後 尤其是在炎熱的日子 須將珍珠抹乾淨後才放好。最好用羊皮,勿用面紙,因為有...

黃金項鍊發黑怎樣清洗,黃金項鍊怎麼清洗

項鍊清洗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 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灰塵的清除要清洗 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