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監控證書考試有沒有前提條件?

2023-03-01 07:20:04 字數 4401 閱讀 4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安防至今只有各省市地區的協會認證,還沒聽說有專門的證書考試?注意看下證書的頒發機構。

2樓:安徽合肥監控

安防這塊的資質,現在各個省市地區都有協會,如果想取得這方面的資質,首先跟協會取得聯絡,第一步應該是公司技術人員要經過培訓,培訓合格後,會發個培訓合格證的本子給你。具體安防資質的申請條件及流程還是以當地的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機構培訓一下,他就可以幫你安排去考試了,如果是自己想考的話,,好像去各省的安防協會吧,,自己去**上看一下,應該沒有多大的要求。

考監控證需要什麼條件

4樓:河傳楊穎

要求:從事消防控制室操作的人員。具備初中以上文化水平(男女不限)。但是對年齡有要求,各省要求不同,要檢視當地年齡限定。

主要職業功能是:

1、消防檢查;

2、消防控制室監控;

3、建築消防設施操作與維護;

4、消防安全管理。按照從業人員的職業活動範圍、工作責任和工作難度將其劃分為初級消防員(國家職業資格五級)和中級消防員(國家職業資格四級)兩個職業等級。

鑑定方式:1、分為理論: 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

2、理論知識考試採用閉卷筆試方式,技能操作考核採用建築消防設施實際操作、功能測試等方式。

3、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實行百分制,成績皆達到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

4、建(構)築物消防技師、建(構)築物消防高階技師還須進行綜合評審。

消防工作概述。

(1)消防工作的性質和任務;

(2)消防工作的方針和原則;

燃燒與火災基本知識。

(1)燃燒的本質和條件;

(2)燃燒過程;

(3)燃燒型別;

(4)燃燒產物及其毒性;

(5)火災的定義和分類;

(6)火災的發生及發展過程;

(7)防火與滅火的基本原理。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監控證是安防這塊的資質,現在各個省市地區都有協會,如果想取得這方面的資質,首先跟協會取得聯絡,第一步應該是公司技術人員要經過培訓,培訓合格後,會發個培訓合格證的本子給你。具體安防資質的申請條件及流程還是以當地的為準。

6樓:小徐老師**諮詢

回答監控證考取有物業監控證和消防監控證,物業監控證考取方式:前往當地的消防支隊進行報名處理,按照相應的時間進行考試;消防監控證是消防管理部門參加培訓考試發資格證。

提問考物業監控證有哪些要求。

2、具備初中以上文化水平;

3、年滿18週歲;

4、遵守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

5、身心健康。監控證是人員從事消防監控時需要具備的資格證明。

提問考物業監控證難嗎。

回答不難的,這個消防中控監管證和巡檢證是在當地的消防支隊報名的,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基本上初級的學習7-10天后考核,中級的學習14-20天后考核,高階的學習35-40天后考核的,初級的一般是3500元左右,中級的4500

7樓:在太白山看風景的山谷風

年齡有限制嗎?要多少費用,拱墅區在那裡培訓考的?

關於從事安防監控系統行業的人考證,應該考什麼證?

8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考bai取智慧建築弱電工程師du。

智慧建築弱電工程師為zhi從事建dao築智慧化工程、通訊回工程、計算機網路工程、電答信、建築設計、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綜合佈線、電視監控、安全防範及設計施工、執行維護、工程監理、機電安裝公司以及智慧化系統整合商等單位的相關管理、設計、施工、驗收等專業人員。

各大專院校的智慧行業相關專業,設計院所的電氣工程師,及所有有志於深入瞭解和全面掌握智慧建築弱電系統的人員。

9樓:鄭州安防裝置

證?我做安防這麼長時間地一次聽說。假設你有了各種證,論技術你沒經驗,論銷售你沒經驗,憑證能吃飯?

就算你有各種證,我覺得這個用人單位還是會開一個前提條件,那就是:2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優先。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很多都是網路技術、技算機專業畢業的,或經過微控制器培訓~~供你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個解決溫飽的行業,勸沒入行早改行!

其實沒必要,把電工基礎學好一點,然後就。

專是計算機一屬塊的,當然,不是軟體,軟體會用就行了,硬體和網路一塊的多留心研究研究, 自學專業的話,會電工基礎就去學計算機,會計算機就去學電工,哈哈,這是事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師或弱電工程師。

做安防監控,都需要什麼認證或者資格證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資質證書,你是不是都靠一些關係接的專案?你是在**發展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公安局找技防辦,諮詢當地安防企業施工資質如何辦理。

關於從事安防監控系統行業的人考證,應該考什麼證

從事安防監控考什麼證書

15樓:網友

做安防監控裝置生產不需要考證,但你要開廠開大了就要安防生產許可證,另外做系統設計和整合施工那個,公司需要安防資質證書,工人至少你需要個電工證,做交通監控需要個登高證,當然,你做小的監控啥的,理論上不是不需要證書,是沒人要求你得有證書。

怎麼考監控證

16樓:遺忘深情

監控和消防證是分開的吧,監控的是到公安局技防辦考的,消防是在本地消防大隊去參加一週的培訓後參加考試。

安防證書是單位為你報上去你去考就行了,不要錢的吧。消防是要去培訓,一個人應該是三千多。

希望對你又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證是安防這塊的資質,現在各個省市地區都有協會,如果想取得這方面的資質,首先跟協會取得聯絡,第一步應該是公司技術人員要經過培訓,培訓合格後,會發個培訓合格證的本子。具體安防資質的申請條件及流程還是以當地的為準。

18樓:張旭律師

1、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及個人相片;

2、提交個人學歷證件;

3、原等級資格證書影印件一張(考初級不用提供);

4、填寫《職業資格鑑定申請表》一式兩份附個人工作簡歷。

消防中控證所需時間及費用。

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基本上初級學習7-10天后考核,中級學習14-20天后考核,高階學習35-40天后考核,初級一般是3500元左右,中級4500元左右,高階6000元左右。【摘要】

對於您這個問題,我這邊給您具體打字分析,您多等我一下哦,請不要著急。

監控證一般指火災監控證。消防監督證在當地消防隊註冊考試,初級由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中級及以上報兵團學習考核。基本上,它是在7-10天的初級研究、14-20天的中級研究和35-40天的高階研究後評估的。

看監控的證叫消防中控證,主要是負責轄區內的電視監控和消防監控工作。一般就在監控室內守著電視監控和消防監控的儀器裝置,注意監控範圍內的可疑人和可疑事件;負責轄區的自動消防系統的監控和管理,做好消防監控的工作。

消防中控證報考材料。

1、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及個人相片;

2、提交個人學歷證件;

3、原等級資格證書影印件一張(考初級不用提供);

4、填寫《職業資格鑑定申請表》一式兩份附個人工作簡歷。

消防中控證所需時間及費用。

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基本上初級學習7-10天后考核,中級學習14-20天后考核,高階學習35-40天后考核,初級一般是3500元左右,中級4500元左右,高階6000元左右。

19樓:永韋酈香

監控證其實沒有什麼作用,你可以參加考取弱電工程師。

這個資質很多領域都用得上,且就業幾率很大,沒有什麼公司會介意你有沒有監控證,但是會介意你有沒有弱電工程師證書。

急:安防監控技術人員需要那些證書,都有什麼職稱,有證書**不?在那考這些證書!

20樓:不再想流浪的風

安防的技術員。沒有強制的證書和資質。如果是工程上用的。都是以弱電的為主。

21樓:網友

安防監控的啊?好像沒有什麼資質證的說法,只有弱電有資質證,什麼弱電工程師或建造師那些,只是搞監控能做就行了嘛,老闆看的也主要是你的辦事效率,而不是看你有多少證那些。如果想考弱電工程師可以練習我,我(學生)老師是四川智慧建築協會的,他們協會在搞這個證的培訓事宜。

安防監控系統的作用有哪些,安防監控系統有哪些作用及特點

顧名思義,安全防範,監視控制。可以接入報警 管理 其他業務等 主要是監控作用,以備存檔.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智慧家居逐漸走進我們的生活中,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智慧化 便捷化,更符合人性需求。在智慧家居系統中,除了智慧燈光 背景 等系統之外,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安防監控系統,對保障我們的家居安全起到十分重...

學校安防監控系統有什麼裝置,安防監控系統的作用有哪些?

主要看需求,目前一般平安校園所用裝置可以推薦以下 1 前端裝置 定焦攝像 北京長天巨集達電子科技 是集安防監控器材的產品研發 生產 銷專售為一屬體的 綜合性科技公司,該公司具有 1 專業的研發團隊 根據公司對產品定位的要求在國產品牌上堅持 數一數二 的戰略方針,在保持公司經典產品的基礎上,不斷研發適...

家庭安防監控怎麼選擇,如何選擇家庭安防監控系統配置

首先要確定你要監控的範圍和目標,安裝地點是在室內還是室外。比如說在室外,你是想看大門口,還是看院子,或者看院牆等等。建議找安裝商上門實地勘測然後給你制定最合適的方案。如果是室內,只想看某一塊區域,如客廳,兒童房等地方則要簡單的多。可以選擇無線卡片搖頭攝像機。購買,自己動手即可輕鬆安裝。目前攝像頭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