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的tomcat安裝在哪個目錄下

2023-03-01 09:25:05 字數 1110 閱讀 6389

1樓:睢鳩哲瀚

find / name --先找到tomcat的啟動目錄。/ 然後切換到對應目錄後啟動。

centos7ôõñù²é¿´tomcat°²×°â·¾¶

centos下檢視某個軟體安裝在哪個目錄

centos手動安裝軟體時通常放在哪個目錄下好呢? 5

2樓:網友

像/usr/local和/opt這兩個目錄都是用來安裝服務和應用的,具體如何還要看具體情況,

centos下檢視某個軟體安裝在哪個目錄centos

3樓:reason樂海聽情

1、通過rpm檢視。

檢視軟體是否安裝。首先我們需要檢視軟體是否已經安裝,或者說檢視安裝的軟體包名稱。如查詢是否安裝mysql

2、接著根據 rpm -ql 列出軟體包安裝的檔案。

3、綜合上述以上的問題,可以直接使用 rpm -qal |grep mysql 檢視mysql所有安裝包的檔案儲存位置。

4、yum查詢。

除了rpm 查詢還可以通過yum search 查詢對應可以安裝的軟體包。

5、其他查詢方法。

除了根據軟體包來找檔案位置之外,最常用的就是通過find查詢某個關鍵字比如mysql所有包含mysql服務的檔案路徑。

6、which查詢命令。

which命令是通過 path環境變數查詢可執行檔案路徑,用於查詢指向這個命令所在的資料夾。

7、whereis命令和find類似,不過不同的是whereis是通過本地架構好的資料庫索引查詢會比較快。如果沒有更新到資料庫裡面的檔案或命令則無法查詢到資訊。

centos下檢視某個軟體安裝在哪個目錄

4樓:大大蟲

rpm -ql package_name

比如,列出已經安裝的httpd包的內容:

tomcat安裝教程

tomcat安裝教程如下 電腦 華為筆記本。系統 windows10專業版2004。工具 2 tomcat安裝目錄bin下的,是啟動tomcat服務 是關閉tomcat服務。3 開啟tomcat目錄下的bin資料夾,找到雙擊來啟動tomcat服務。若啟動成功,會顯示類似start server st...

centos7使用者怎樣安裝,CentOS 7 使用者怎樣安裝 LNMP

配置好ip dns 閘道器,確保使用遠端連線工具能夠連線伺服器 配置防火牆,開啟80埠 3306埠 vi etc sysconfig iptables 編輯防火牆配置檔案 a 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80 j accept 允許80埠通過防...

vm安裝CentOS如何與windows共享檔案

使用橋接 bridge 方式與宿主相連,既將虛擬機器橋接到真實網路中去,不過要確認校園網沒有做限制。如果不是dhcp分配,就手動吧。方式網上搜尋就有 方法有3,如下 1 使用vmware自帶的工具 編輯你的虛擬機器設定,點選 options 選單,再選中 shared folders 再點選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