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需要的重新發布和重啟伺服器的幾種情況

2023-01-16 01:20:04 字數 2291 閱讀 7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引用的型別 把專案地址配到tomcat裡 用debug模式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重啟,指定好目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reloadable屬性,你查一下,加上到裡面,具體怎麼加自己去查吧,我不記這些的。

4樓:

是不是你的環境變數沒有配置成功。

tomcat釋出war包需要重啟tomcat嗎?

5樓:張明煜

對啊。因為。war是壓縮包,tomcat伺服器重啟之後就會將它自動解壓,然後釋出。

關於web專案要重新部署並重啟tomcat生效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專案裡面已經有客戶上傳的資源「這句話有點疑問,基本上資源都是放在磁碟上或資料庫裡面,重新部署一個新的版本應該保證資料能轉換過來而不是刪除它們讓使用者重新錄入,那麼我在想你這話話指的是當前使用者在使用時 session 會話中有些資料還在記憶體裡面,重啟會丟失,如果是這樣的話,基本上只有便宜的伺服器會碰到這個問題,因為商用的伺服器有一個功能叫」永續性會話「,在伺服器重啟時會把所有session的資料寫入到資料庫(有些伺服器會用一個嵌入式的資料庫比如derby或hsql來儲存這個東西)或磁碟,重啟成功後會把它們恢復到記憶體裡。對於很多不適合重啟的應用程式它們會想到使用 jsp 而不是使用 servlet。不過還是有很多**本身是會停機的,只要事先發布公告並挑個使用者數量最少的深夜來做就行了。

從技術上講,session 對於使用者來說,他僅僅有一個 session id 而已,其它所有東西都在伺服器上,重啟後使用者重新整理瀏覽器,那個 session id 對應的資料依然能拿到手。那麼只要伺服器上的東西放在session中的都寫入到資料庫(因為這樣可以加密,防止他人偷看或複製),重啟後恢復到記憶體中,所有東西都正常了。我們不應該假設所有在記憶體裡面的東西都能恢復。

因此我們想到了很多 api 對於想放入 session 的東西都要求實現 介面的原因也就在這裡,另外對於需要支援叢集功能的伺服器也是這樣的,因為 session 資料需要在多臺伺服器之間複製。

tomcat伺服器重新部署工程或者修改了專案的**就必須重啟tomcat嗎?

7樓:掏掏瀟雨

作為一個**開發者來說,當**上線後,一般是停掉tomcat的自動檢測更新與部署的,因為這種部署是非常消耗tomcat資源的說法。同時一個上線的**平臺,也必須要在各個版本間做到穩定過渡。如果你設定tomcat自動重新生成class檔案, tomcat的效果會下降。

恩!提供一個方法,在tomcat配置檔案的中。

新增一行,設定reloadable為true就可以,試試看,不知道能不能幫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只有修改了配置檔案才要重啟tomcat 就是 修改了那些。xml的檔案 就需要重啟。

9樓:匿名使用者

用eclipse debug啟動。

如果只是更改了jsp或者非class檔案就不用重起。重新開啟ie瀏覽器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class檔案需要重啟的。

修改js 重啟tomcat

1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了檔案,修改了類檔案都需要重啟。

單獨修改jsp檔案不需要重啟。

12樓:網友

不需要重啟tomcat吧,只要儲存js後重新整理頁面就行了。

修改一點servlet中的**為什麼都要重啟伺服器tomcat,比如在action中修改一個列印語句都要重啟tomcat。

13樓:網友

只有修改時候,才會需要重啟。其餘的修改不需要重啟的,只有配置檔案修改才需要重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專案釋出到tomcat之前就先編譯成了class檔案,當你修改servlet之後需要重新去編譯,重啟tomcat會自動去編譯**你的servlet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在tomcat容器中執行,跟本地**是分開的,在重啟時會把**重新發布到tomcat中。

可以使用熱佈署外掛jrabel來達到修改**不重啟的要求。

16樓:

因為**要重新編譯啊,編譯之後才能執行。

塔式伺服器機架式伺服器和刀片式伺服器的區別是什麼

三類伺服器的劃分是根據具體的應用環境。塔式伺服器像桌上型電腦一樣,佔用空間比較大,適合一些小型企業使用。機架式伺服器是針對企業的密集部署需求,以19英寸機架作為標準寬度的伺服器型別。將伺服器放置到機架上,不僅有利於日常的維護與管理,也可能避免意想不到的故障。刀鋒伺服器是近幾年比較流行的一種高可用 高...

首選dns伺服器和備用dns伺服器的區別

首選就是主力伺服器,備用就是當首選伺服器有問題不能正常工作的時候,備用就開始臨時工作了。dns是用於同一個adsl多臺上的地址。注意 如果你只是一個adsl一臺機上,填錯dns也沒問題,可是多臺上填錯就會導致無法開啟搜尋頁這樣的問題了。知道自己的dns和備用dns的方法是 開始 執行 cmd ipc...

如何重新啟動linux裡的x伺服器

linux是個作業系統,裡面的伺服器是個什麼東西。如果是重啟服務的話,是service 服務名 restart 這是重啟服務。首先確定你是什麼發行版,不同發行版管理服務的方式和所使用的命令都不太一樣一樣 linux下重啟x伺服器,一般用如下命令 service x restart 我只知道重啟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