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有哪些特產,海南特產有哪些

2023-03-01 10:35:06 字數 5462 閱讀 8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椰角、椰子糖、椰子糕、牛角雕、海南紅豆等。

1、椰角。椰角是採用天然新鮮的椰子肉和白砂糖為主要原料,歷經去皮、清洗、切割成形、蒸煮、炮製、烘乾等技術工序製作而成多層嚴格的生產技術工序製作而成一種特產小吃。

2、椰子糖。

椰子糖(coconut candy),以椰子為主要原料,採用科學的工藝精心加工而成。保留了椰子的原香原味及營養成份。口感香滑、椰香濃郁、風味獨特。

3、牛角雕。

海口牛角雕是海南海口的著名工藝品,受到眾多海南遊的遊客喜愛。海口牛角雕以動物造型為長,其中海魚、鷹、孔雀等造型氣韻生動,曲線優美,具有較高的審美價值。

4、海南紅豆。

喜光,對土壤要求嚴格,喜酸性土壤,喜肥水,抗風。生長較為緩慢,移栽成活較難。樹冠圓球形,枝葉繁茂,綠蔭效果好。適合作行道樹、園景樹和庭蔭樹。

粒圓質硬、色澤鮮紅,此外上面還有一黑點,狀似相思淚滴。除直接裝盒銷售外,還被串成項鍊、手鍊等首飾,可作用以表達愛情和友誼的特色紀念品。

5、椰子糕。

椰子糕是海南的特色糕點,是椰子精華的濃縮。是由葡萄糖漿、白砂糖、鮮椰子汁、糯米紙原料精製而成。椰子糕除了具有年糕的綿軟特點外,其超q是最大的特色,甜而不膩中夾著一絲絲韌勁,軟軟的、綿綿的,外觀上椰子糕色澤明,光滑潔亮,賞心悅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海南的特產是有椰汁檳榔,這些都是海南的特產。

3樓:於瑾妍

海南的特產可多了。 如果來了。可以吃吃文昌雞。 加積鴨 . 東山羊 . 和樂蟹 這是海南四大名菜。

一、椰子食品類:主要是各種椰子糖果、椰片糖、椰計粉、椰花、椰角、椰糯糕、椰香酥餅、椰子卷和椰子醬等。

二、咖啡類:生煮咖啡粉、速溶咖啡粉、椰奶咖啡粉等。海南目前本地的咖啡名品牌有海口的力神咖啡、澄邁的福山咖啡和興隆華僑農場的太陽河咖啡。

三、牛肉乾:有不同的加工方法,而所製出不同風味的牛肉乾。目前海南本地的牛肉乾以海口市和東方縣兩地產品的為佳。文昌市的錦山牛肉乾也是海南籍華僑較喜歡的即食特產。

四、熱帶果脯類和鮮果類:主要有芒果乾、益智果等。來瓊旅遊人士,不妨買一些椰子、菠蘿蜜、芒果、番石榴等熱帶水果之鮮果回內地,以贈親友。

五、海產幹品類:各種海產魚乾、魷魚乾、貝類、海參、蝦仁海蛇幹以及瓊脂等。

六、特色酒類:山蘭玉液、鹿龜酒、坡馬酒、檳榔酒、金嶽玉液和地瓜酒等。(還有海馬貢酒喲。哈哈)

希望採納。!

4樓:海天友情

一、椰子食品類主要是各種椰子糖果、椰花、椰角、椰糯糕、椰香酥餅、椰片糖、椰計粉和椰子醬等。

二、咖啡類生煮咖啡粉、速溶咖啡粉、椰奶咖啡粉等。海南目前本地的咖啡名品牌有海口的力神咖啡、澄邁 的福山咖啡和興隆華僑農場的太陽河咖啡。

三、腰果仁分有散裝、袋裝生仁和袋裝即食品店熟仁二種。

四、胡椒類分有黑胡椒和白胡椒,市面多有白胡椒**。均有胡椒粒、胡椒粉、胡椒根、胡椒蔓等,亦分有散裝(以斤論價),袋包裝精裝包裝(以包論價)等。也有現磨現賣的鮮磨胡椒粉。

五、牛肉乾不同的加工方法,製出不同風味的牛肉乾,每種都可購買一些。目前海南本地的牛肉乾以海口和東方縣兩地產品的為佳。文昌的錦山牛肉乾也是海南籍華僑較喜歡的即食特產。

如果樓主想在海南本地的網上**購買到更低價的特產,建議樓主去海南帶啥兒特產看看。

5樓:海大小黃

嘻遊**是海南本地知名電子商務平臺,專注為時尚、前瞻、自主、注重生活品質的消費者服務,目前主要有美容化妝品、海南特產,如貝殼工藝品、椰雕工藝品、牛角梳、海南黃花梨飾品、珠寶飾品、水晶、珍珠、碧璽等產品,提供能夠彰顯個性、物超所值的優質商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怡然咖啡中的卡布奇諾,感覺很好,不甜。

www ;.dajiatao .net

7樓:手機使用者

椰汁粉對人有什麼好處。

海南有哪些土特產

8樓:種勇軍沐森

海南土特產品復椰子。

制食品:椰子糖bai果、椰。

du絲、椰花、椰子糖角、椰子糕、椰子醬等。

民zhi族工藝品dao:牛角雕、藤器、海南紅豆、木畫、木雕、根雕系列產品。

金飾品和珠寶:條紋珠、金剛珠、佛珠、星月珠、瓊珠、海水珍珠、天然水晶熱帶果脯及鮮果:咖啡、胡椒、牛肉乾、鹿製品、海產幹品、特色茶、芭蕉、菠蘿、菠蘿蜜、橙子、番荔枝、番石榴、海南柚子、紅毛丹、黃皮、荔枝、青椰、糖棕、紅椰、榴蓮、龍眼、芒果、人參果、木瓜、香蕉、馬來葡萄、楊桃、腰果、山竹、雞蛋果、檸檬、酸豆、蛋黃果、猴麵包、西番蓮、神秘果、橄欖、檳榔。

9樓:鎖香芹夙忻

海南有好多好吃的!!!上面說得很多。

不過還有一種特產忘了叫什麼名字啦!!!是一種黃色的辣椒,和正常的辣椒味道不太一樣,但是口感非常好,很好吃的呦!!!

10樓:繆茉莉之瀾

海南的特產多咯~最著名的就是椰子啦。還有例如菠蘿蜜、芒果等。我說的這三種是比較有代表性的咧~(ps:

如果你來海南玩的話一定要去看海!來海南不看海就別來了。恩…大東海是去玩海浪的,天涯海角是撿貝殼,散步的…

11樓:馮朗寧滿博

椰子食品,咖啡,腰果,熱帶果脯及鮮果,海產幹品,檳榔果茶。

12樓:許秀珍龍畫

海南茶葉類蘭貴人、苦丁茶、海南綠茶、椰子茶等。

熱帶水果類:

主要熱帶水果有椰子、菠蘿蜜、菠蘿、荔枝、芒果、香蕉、紅毛丹、雞蛋果、人心果、水蒲桃等,更有從國外引進的上千種珍奇的熱帶植物,如火龍果、榴蓮、鐵力木、金雞納、香茅草等等豐富多彩。

椰子:主要是各種椰子粉、椰子糖果、椰花、椰角、椰糯糕、椰香酥餅、椰片糖、椰計粉和椰子醬等,著名品牌有海南海風堂、海南春光、海南南國、海南椰子郎等。

海南工藝品類:

海南的特色工藝品有海南椰雕、海南黎錦等民族工藝品、珊瑚、貝殼畫、貝殼飾品、海螺、海南珍珠、貝殼標本、貝殼配件、鮑貝,工藝品等等。

比較出名的有黎錦坊的黎族錦繡、海觀音的海洋工藝品和椰殼工藝品等。

胡椒類:主要有黑胡椒和白胡椒,市面多有白胡椒**。均有胡椒粒、胡椒粉、胡椒根、胡椒蔓等。

特色酒類:海南山蘭玉液酒、海南椰島鹿龜酒、海南黎家百草酒、海南金海馬酒、海南坡馬酒、海南檳榔酒和海南地瓜酒等地方特色美酒。

熱帶作物類:

主要有橡膠、油棕、甘蔗、椰子、咖啡、胡椒、檳榔等熱帶作物。

咖啡類:主要有生煮咖啡粉、速溶咖啡粉、椰奶咖啡粉等。海南的咖啡十分著名。

帶啥兒專售海南特產、海南土特產、海南特產水果、三亞海鮮、海南特色禮品等旅遊商品,支援網上下單、**預定。是送給妻子做菜、給朋友手信、給領導致敬的常見禮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著名的熱帶水果。

14樓:你懦弱成狗

椰子糖 椰子糕 烤乳豬 牛肉乾 豬肉乾 榴蓮糖 芒果乾。

海南的特產有哪些

15樓:淘無憂

1、瓊中綠橙。

2、文昌雞。

3、永興荔枝。

4、三亞芒果。

5、澄邁福橙。

6、五指山紅茶。

7、儋州蜜柚。

8、三亞蓮霧。

16樓:陸文宇無敵

椰子 三亞芒果 火龍果 菠蘿蜜 胡椒 紅毛丹。

17樓:公孫虹雨範蔭

椰子食品:椰子糖果、椰糯糕,椰子糕 榴蓮糖,椰子粉椰香酥餅等。海南的白胡椒粒。

18樓:旅芳澤皇孤

海南地處北緯18度,是我國唯一的熱帶島嶼,常年盛產的各種熱帶水果,熱帶水果素有香味濃郁獨特,營養豐富的美稱。南派果粉以熱帶水果為原料,採用超微破碎技術,及世界領先的噴霧乾燥技術精製而成,主要產品有各種熱帶水果原粉以及利用原粉製成的各種烘焙餡料、冰琪淋料、調配固體飲料等系列產品。

到海南旅遊有哪些特產最值得購買?

19樓:lee羅亞輝

到海南旅遊最值得購買的特產有熱帶水果、椰子食品、咖啡、海產乾貨、海南牛肉乾。

1、熱帶水果。

海南盛產各種熱帶水果,如椰子、芒果、菠蘿、荔枝、菠蘿蜜、香蕉、芭蕉等等,離開海南之前,在三亞第。

一、第二農貿市場、港華農貿市場等都有熱帶水果的批發,雖然這些水果不能儲存很久,但買一些帶上飛機,還是能讓您回憶起在海南島度過的美好時光。

2、椰子食品。

海南到處有椰樹,椰樹渾身都是寶!智慧的海南人用椰子來製作各種美食,如:椰子飯、椰子糖、椰子脆片、椰子粉、椰子汁、椰角、椰球、椰子糕、椰香酥餅、椰子卷和椰子醬等。

這也是海南特產中,最普遍也是最受歡迎的特產。

3、咖啡。海南的每一家茶館都會售賣海南本地的咖啡,在超市中您也可以購買到各種海南咖啡的製品,但在這裡您不容易買到咖啡豆,卻能看到很多特色的椰奶咖啡,椰奶咖啡和一般的速溶咖啡在口感上也大有不同,總之海南的咖啡食品遠銷海內外,很值得大家去嘗試一下。

4、海產乾貨。

海南島四面環海,是我國綠色生態大省,海產品極為豐富,是遊客們購買海產品的理想之地。常見的海鮮乾貨有:蝦米、魷魚、墨魚、紅魚、馬鮫魚、魚肚、幹海馬、幹螺肉、幹海參、海蛇幹以及瓊脂等。

5、海南牛肉乾。

海南本地的牛肉乾肉脆味美,香甜適口,越嚼越香的哦。和內地很多知名牛肉乾不同,海南牛肉乾的特點是甜。

20樓:背叛者丶

海南旅遊特產以下:

土特產品。椰子食品:椰子糖果、椰絲、椰花、椰子糖角、椰子糕、椰子醬等。

民族工藝品:牛角雕、藤器、海南紅豆、木畫、木雕、根雕、椰雕系列產品等。

金飾品和珠寶:條紋珠、金剛珠、佛珠、星月珠、瓊珠、海水珍珠、天然水晶等。

熱帶果脯及鮮果:芭蕉、菠蘿、菠蘿蜜、橙子、番荔枝、番石榴、海南柚子、紅毛丹、黃皮、荔枝、青椰、糖棕、紅椰、榴蓮、龍眼、芒果、人參果、木瓜、香蕉、馬來葡萄、楊桃、腰果、山竹、檸檬、酸豆、蛋黃果、猴麵包、西番蓮、神秘果、橄欖、檳榔、蓮霧。

其他:咖啡、胡椒、牛肉乾、鹿製品、海產幹品、特色茶。

傳統名菜。文昌雞「四大名菜「之首的文昌雞是一種優質育肥雞,因產於海南省文昌而得名。

加積鴨「四大名菜「之一的加積鴨,俗稱「番鴨「,是瓊籍華僑早年從國外引進的良種鴨,最早在瓊海市加積鎮養殖繁衍,而又以該鎮加祥街一戶丁姓居民飼養的番鴨最為出名。

和樂蟹「四大名菜「之一的「和樂蟹「產於海南萬寧市和樂鎮,以甲殼堅硬、 肉肥膏滿著稱,與文昌雞、加積鴨、東山羊並列為海南四大名產。「和樂蟹「的烹調法多種多樣,蒸、煮、炒、烤,均具特色,尤以「清蒸「為佳,既保持原味 之鮮,又兼原色形之美。

東山羊「四大名菜「之一的海南東山羊地方風味萊。用特產萬寧東山嶺的東山羊肉,配以各種香料、味料,經過滾、炸、紋、蒸、扣等多種烹調法精製而成。

特色小吃。「港門粉「產於三亞市港門地區,「曲口海鮮「產於東寨港,「石山羊「產地海口市瓊山區羊山地區,「臨高乳豬「產地臨高,「陵水酸粉「產於陵水縣椰林鎮安馬村,「海南粉「產地海口市靈山鎮,「抱羅粉「產地文昌抱羅鎮,「後安粉「產地萬寧後安鎮,「清補涼「、竹筒飯、椰子飯等都是海南特色美食。

越南特產有哪些,常見的海南特產有哪些

越南菠蘿蜜幹 越南芭蕉幹 越南紅薯條 椰汁花生 越南綠豆糕 越南咖啡 越南特色商品 河內 胡志明市等地工藝品商店,還 銀器工藝品。在越南的下龍,當地的煤雕工藝品也值得留作紀念。白虎活絡膏白虎活絡膏 20克 越南香水 您肯定聽說過法國香水,但有人跟您說起越南香水,您可能不以為然。其實越南與法國香水有很...

海南有什麼特產值得買,海南特產有哪些值得買的?

海南特產值的要的有,海南四大名菜 1 文昌雞 因產地文昌得名。號稱 海南傳統四大名菜之首 正宗的文昌雞,具有獨特的養法。上席的文昌雞一般都是白切,入口香滑,味道鮮美,肥而不膩。2 嘉積鴨 又稱 番鴨 因產於瓊海市嘉積鎮而得名。嘉積鴨皮脆 肉肥 滑軟 脂肪少,營養價值高。傳統食法是白切。是海南民間常用...

海南特產必買有哪些,海南有什麼特產啊 可以帶走的

1 椰子粉。海南椰子粉的作用有很多,可直接衝飲,也可用於烹調美食。搭配咖啡 奶茶 麥片一同飲用,別有一番獨特風味 用來煮飯,飯裡就帶有一股濃濃椰香 用來燉雞湯,雞湯更是椰香可口,嘗過你就忘不了它的清甜滋味!椰子粉還可用來烹調食品,海南有用椰子煮飯 燉雞湯 蒸雞蛋 做椰汁魚頭湯的傳統,不僅椰香誘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