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陽有哪些特產,貴州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2021-05-21 01:57:53 字數 1084 閱讀 7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目湖沙鍋魚頭

天目湖鳳鵝

溧陽白芹

2樓:匿名使用者

雁來蕈、扎肝、天目湖產品(如:砂鍋魚頭、風鵝、手剝筍、白茶、香腸、啤酒等)、白芹

貴州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3樓:匿名使用者

1、遵義雞蛋糕

遵義雞蛋糕有甜、鹹兩種口味, 多年來成為遵義的一大名點,吃過的人都說:「遵義雞蛋糕有特色,比起其他雞蛋糕好吃」。

2、務川灰豆腐

務川灰豆腐是務川仡佬族世代相傳的特色食品,有豐富的植物蛋白,不含膽固醇,據西南農學院測定,含有 17 種氨基酸,其營養成分易於人體吸收,是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

3、威寧火腿

威寧火腿是威寧的名優特產之一。它之所以成為特產,是因為特殊的高原生產了特殊的豬種和特殊的飼料,加之本地特殊的加工製作,形成了威寧火腿特殊的色香味。

4、赫章核桃

赫章核桃雖個頭不大,外表不美,但它具有殼薄、仁飽滿、仁飽白、易取仁、味香純等特點,是出口的農特產品之一。

5、威寧蕎酥

威寧蕎酥以其原料獨特和製作歷史悠久而享譽全國。威寧蕎酥是以苦蕎麵粉為主料加豬油等多種配料製成的糕點,香酥鬆散,味道鮮甜,口感清爽。

4樓:禾旻卻仙儀

蠟染玫瑰糖

醃魚波波糖

茅臺酒絲娃娃

戀愛豆腐果

卷粉酸湯魚

花溪牛肉粉

陽朗雞腸旺面

貴州三寶(天麻

杜仲靈芝)

5樓:田雨地暖

貴州特產

1,中藥材:杜仲,茯苓,天麻,黨蔘,金銀花,三七等2,土特產:清

鎮涼水井老臘肉,黔五福臘肉,清鎮劉姨媽黃粑,遵義黃粑,牛頭牌牛肉乾,貴州三寶,涼水井香辣山椒 ,火腿,香腸,臭豆腐,辣椒,貢面,都勻毛尖 ,竹蓀,豆腐乾,各種新鮮水果等

3,酒類:貴州各種名酒 茅臺 青酒 老土人家4,其他:蠟染,苗族銀器等

5,礦產:煤,鋁釩土,重晶石等

找貴州特產,上貴州最大的土特產網上平臺---強明 **,裡面匯聚貴州各地土特產。

貴州有什麼出名的產品,貴州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吃的 波波糖 鎮寧 玫瑰糖 貴陽 老乾媽 辣椒 牛肉乾,雞辣子,遵義絲綢被面,威寧火腿,蕎酥 苗族名點 遵義蛋糕,綏陽空心面,獨山泡菜,鎮遠道菜,三穗板鴨,銅仁綠豆粉,貴陽野刺梨汁 貴陽黔味菜有八寶娃娃魚,天麻蒸雞,套全鴨,清燉甲魚及小吃戀愛豆腐果.貴州特產很多,送人的話可以買貴州三寶 去黃果樹可以...

貴州八大特產有哪些,貴州的土特產有那些?

貴州特產遵義 化風丹 杜仲 茅臺酒 苗錦 尚稽豆腐皮 桃花 海龍 專米 通草堆畫 屬鴨溪窖酒 董酒 棕竹牛角手杖 絲綢 刺繡 遵義烤煙 遵義吳茱萸 遵義油百姓樸 黃花菜 遵義毛峰。鎮遠 青溪大麴 侗繡圍腰 鎮遠接桃 鎮遠羊場茶 鎮遠道菜。其他 羊艾毛峰 都勻毛尖 湄江茶 香菇 黑木耳 銀耳 黑糯米 ...

銀川特產有哪些,外地人在銀川特產有買哪些土

1 賀蘭硯。2 銀川鯉魚。3 長棗。4 賀蘭山東麓葡萄酒。5 丁北西芹。6 賀蘭螺絲菜。7 灘羊。8 寧夏大米。9 靈武山草羊。10 張亮香瓜。外地人在銀川特產有買哪些土 寧夏枸杞 寧夏髮菜 寧夏甘草 灘羊二毛皮 寧夏地毯 賀蘭石 西夏貢米 賀蘭山東麓葡萄酒 張亮香瓜 銀川鯉魚 靈武長棗。銀川特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