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愛英文拼音是什麼,無盡的愛的拼音怎麼寫

2023-03-01 14:15:07 字數 1151 閱讀 6062

1樓:梁勇秋實

深厚的愛,無窮無盡的愛,沒有任何條件的愛,一生一世的愛——其實,那只有父母能夠給的愛,現在也用於形容其他方面。

2樓:樂筆曉新

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 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決不放手。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3樓:情感解疑老師

所謂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在那可以找到《無盡的愛》英文版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試試,應該可以,我看過,希望被採納。

求英文歌曲《無盡的愛》歌詞!!!

誰有《無盡的愛》的英文版歌曲?如題 謝謝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最下面的就是了、看看能不能給幫助、朋友、

誰有《無盡的愛》的歌詞,《無盡的愛》歌詞歌詞

歌曲 無盡的愛 歌手 成龍 金喜善 電影神話主題曲 解開我最神祕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韓語 以才那耶少吶兒恰苦努路卡媽又 譯文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閉上眼睛 無禮差浪海鬥那又三剛開吧又 請你回想起過去...

分手後心痛,兩年的愛,變成無盡的傷害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愛的拼音是什麼,愛 的拼音怎麼打

愛的bai拼du 音是zhi什dao麼專 ai 四聲 屬 愛的拼音是什麼?愛拼音 bai 漢語 報zhi錯 愛 漢語 釋義 1.對人或事有dao深摯的感情 喜專 慕。情。屬 戴。撫。憐。戀。莫能助 雖同情並願意幫助,但力量做不到 友 摯 仁 厚 熱 2.喜好 h o 好 h o 唱歌。3.容易 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