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這樣的鑽石戒指一萬塊貴嗎?

2023-03-01 14:20:05 字數 3212 閱讀 5161

1樓:不負卿顏

40鑽石一萬元確實有點點貴,但是等級不錯。

周生生全愛鑽戒買貴了嗎?

2樓:上海永嘉鑽石燁

買貴了鑽石級別都蠻好的。

這樣的鑽戒 在diy鑽戒體驗店 選購價一般七八千塊就可以搞定。

3樓:鑽石20年

不知道是裸鑽還是有戒託?商場和店鋪各種費用高,售價會貴一些,品牌鑽戒就更貴,裸鑽價值55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f-vvs1-3ex整體品質挺好的 這種品質應該算搶手貨的當然在名氣小的牌子裡可能**會便宜些 不過像同樣品質的可能沒那麼多的具體還跟戒託有關 應該是pt900的? 戒託重當然會更值一點總體 這個** 這個品牌 還是能接受的。

如果有相同品質 接近40分的 一萬五左右 就更完美了。

5樓:安草未央

買鑽石要看切工的,周生生這個系列最好的切工,做一個未必那麼精緻。

一萬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鑽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你要抄是對品牌看得不重,可以選取網路購買,就是目前流行的,在網上先看貨,然後去它的實體店驗貨(看好鑽石腰部的gia證書編號,再上網去查詢),然後現場鑲嵌。這種一般花費少,12000可以買到半克拉的鑽了,或者價效比高的60幾分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根據你想bai購買的品牌和鑽石du的品質來確定。zhi一線知名品牌dao,比如老鳳祥、周大版福和周生生,一權般品質的鑽石,大約可以買到25-30分的鑽戒。

一般品牌實體店,可以買到較高品質的30分左右的鑽戒,一般品質的可以買到30-35分左右的。

網上,比如各大電商上,最便宜可以買到40分品質較高或者50分品質較差的鑽戒。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bai要買鑽戒,也用不著花費du那麼多心思研zhi究它了,8000以裡的鑽戒買dao到手版就2000元的價值了,你得認~!權還計較什麼成色證書之類的啊,反正不值錢的。

個人建議買鉑金吧。如果非要鑽呢,可以去典當行買絕當的,就當買裸鑽,不喜歡樣式就自己找地方換個托兒。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店價bai的話,30分左右du,這個是商店價zhi格里中檔鑽石的上dao限了。

自己找版工廠定做 40-50分,看你是權想要大鑽石還是想要好鑽石。

但是這2種渠道都可以買到i-j vvs以上的鑽石,而且托架是pt950的。

建議樓主不要去網上買鑽石,貓膩比你現實中多的多,以次充好的**多的數不勝數。說是vvs的鑽石,其實只是vs得也有可能。

你要知道,鑽石本身就是一種奢侈品,不會有人給你便宜還有好貨的。只有買錯,沒有賣錯的。

10樓:建築師徐小強

1萬元能買多少克拉的鑽石。

11樓:瑪麗萊鑽戒

看是作為婚戒使用抄還是作bai為平時佩戴。如果是。

zhi會選擇30-50分大小的鑽戒,dao一萬元以內的**標準,在dmallovo(瑪麗萊)鑽戒你可以擁有30-40分、g-h色、vs淨度、3ex的鑽石,或者30-40分、i-j色、vvs淨度、3ex切工的鑽石,這樣的鑽石**區間在9000-15000。

周生生家鑽戒買貴沒?幫忙看看

12樓:囍銀珠寶

喲,3c都很不錯呢,加上這個牌子,沒買貴的,但可以有更便宜的。

周生生鑽石戒指一般多少錢 周生生的鑽石戒指**

13樓:myself肉足蟲

鸚鵡奇緣《踏青》:閒階桃花次第開,昨日踏青小約未應乖。付囑東鄰女伴少待莫相催,著得鳳頭鞋子即當來。

周生生鑽戒27分18k金1萬零80貴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價效比的角度看,是有點貴了。

國內品牌的27分鑽戒(老鳳祥),鉑金的,我買的是8000不到。e色,vvs

要是網上的那些店鋪買這麼大的鑽石,也就五六千呢,看怎麼比。

周生生有品牌效應,這個**基本上就是他家的**了但是我覺得周生生的鑽石切工和 鑽戒鑲嵌的工藝比較好,買了就不要覺得不值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都好就是貴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級別:f-g,淨度級別:vvs,裸鑽**在4000元左右,18k金戒託,金價每克350元左右,以3克估算1000餘元,加上加工費,商家經營費用、利潤等,7000元左右還划算。

不過,周生生是鑽戒十大品牌,所以**要高於普通商家許多。供參考。

17樓:成都印象鑽石

肯定是買貴了,3500就能買到。

周生生鑽戒不到32分,顏色de級,淨度si1 不到一萬貴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19樓:vg維高鑽石

切工 拋光 對稱是什麼級別的?

周生生的鑽戒質量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生生作為國內一線珠寶品牌。鑽戒不論是質量還是款式都是不錯的。**雖然比一般品牌珠寶貴一些,但是相對於品牌來說,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周生生鑽戒的款式一般都比較經典,但是周生生以其精緻的做工,使得鑽戒經典中又帶著秀氣,所以很適合作為婚戒使用。佩戴的效果是蠻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bt900 鈀金 與950鉑金的價值相差幾倍 一個100多一個300多克買1w快的鑽石毫無疑問鑲950 好看一分錢一分貨吧 貴總有他的理由便宜沒好貨。

22樓:蘭納沫沫

我也是買的周生生的,帶了快一年了,挺好的,有一次去商場逛**首飾店,店員說這個得值###實際買的**比店員說的稍微少那麼些~~~證明,還是可以的。

周生生鑽石戒指 鉑pt900鑽石戒指,總質量 2 5669g,鑽

你這問的是什麼?值不值得買嗎?要幹啥?準備賣還是買 主石33分,e,vs2,3ex,無奶咖綠熒光,定製同款5700左右。中國傳統服飾的來歷和特色 一 來歷 民族服裝在特定的社會生活及自然環境中形成,符合民族的生活習慣和審美意識。漢服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民族服飾之一。在未有考古實物支援的年代之前,漢服...

周生生上面寫的ctf是什麼意思,周生生戒指上的數字什麼意思

ctf是周大福的簡寫,樓主應是記錯了吧?或者是鏈子是周大福的 吊墜是周生生的,把項鍊的字印看成是吊墜了吧?ctf是英文周大福粵語音譯chow tai fook的簡寫。周生生英文對粵語的音譯是chow sang sang,但其品牌字印貌似就是 周生生 ctf不是周大福嗎?如果確定是周生生的珠寶,那麼這...

鑽石戒指的戴法和意義有些什麼,鑽石戒指的戴法與意義是什麼?

鑽石戒指是純潔愛情的標誌,代表著不朽的愛情,愛情是一個美好的話題,就如同鑽石堅韌的性質一樣,鑽石是堅貞不渝愛情的象徵,鑽石戒指的戴法與意義是什麼?左手佩戴 1.食指 未婚 2.中指 訂婚 3.無名指 結婚 4.小手指 不婚 喪偶 不婚族 等情況 國內佩戴戒指含義的記憶方法 順序記憶 由於國內佩戴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