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envy dv4可以用哪種充電器

2023-03-01 15:45:06 字數 1923 閱讀 8033

1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惠普筆記本envy dv4可以的充電器,也稱電源介面卡有兩種型別,需要檢視計算機是否配置了獨立顯示卡。

沒有配置獨立顯示卡使用的是65w功率、電壓、電流的電源介面卡。

配置了獨立顯示卡使用的是90w功率、19v電壓、電流的電源介面卡。

您再檢視下筆記本具體配置,或者檢視下筆記本背面或電池插槽中惠普標籤中的model後的dv4具體機型全稱,如果是字母u結尾的是整合顯示卡,字母x結尾的是獨立顯示卡。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

2樓:勤勞的趙惠

這個需要原裝的,建議可以從**看看。

惠普筆記本envydv4清灰教程

3樓:

1、建議您不要自己拆裝機器清理風扇灰塵,由於筆記本屬於高精密的電子裝置,如果沒有經過專業培訓,自行拆機很容易會導致硬體方面的故障。自行拆裝導致機器出現的問題,可能會影響機器的保修,請慎重考慮。如果您非常需要自行操作,dv4是指一個系列,類似dv4-5303tx字樣是完整型號,機器型號不同,拆裝方法也不完全相同的,建議您提供一下機器的完整型號,然後我們幫您查詢是否關於這臺機器的清理灰塵的方法提供給您。

新筆記本hp envy dv4 裝系統,急急急!!!! 50

4樓:

您好:機器是定製機型吧。

改裝系統建議用純淨版的安裝光碟,然後去官網更新相關硬體的驅動根據您機器的配置情況建議安裝win7 64位的作業系統,重新格式化再分割槽安裝。

如果還是存在卡logo的情況,參考解決方法:開機按f10進入bios設定查詢 system configuration 的boot 選項 修改成 uefi boot的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預裝win8的電腦一般是uefi的bios,先確定你的是不是。

如果是,安裝win7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具體看我空間《uefi、gpt下安裝windows備忘》。

6樓:石河子易修

看看是不是有隱藏分割槽,刪除掉就可以了。

筆記本答疑解惑。

誰知道惠普envy dv4的介面卡是多少v多少a的

7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envy dv4 使用的電源介面卡有兩種,需要看看筆記本配置的是獨立顯示卡還是整合顯示卡,可以通過dv4具體機型全稱檢視到。

若筆記本全稱是以字母u結尾,比如envy dv4-5202tu,使用的是65w、電源介面卡。

若筆記本全稱是以字母x結尾,比如envy dv4-5313tx,使用的是90w、19v、電源介面卡~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

惠普envydv4系統如何進入bios,如何修改u盤啟動盤

惠普筆記本envydv4c0000034

8樓:網友

該電腦的處理器採用英特爾處理器,大視訊記憶體流暢性很棒,搭載主流級別螢幕,這款產品屬於主流級別。

平臺:intel平臺。

預裝系統:windows 7

cpu核心數:四核。

記憶體容量:4gb

記憶體型別:ddr3 1600

硬碟容量:1tb

硬碟轉速:7200rpm

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惠普envy筆記本充電器異響

9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筆記本外接電源充電器正常使用時會有輕微的聲響,安靜的環境下可以聽到的。

若聲音較大最好是抽空到當地售後詳細檢視維護,可能會對計算機供電產生影響導致硬體不能正常執行的~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

PS4可以用蘋果筆記本的HDMI介面玩遊戲嗎

樓主,ps4確實只需要一根hdmi線就可以了。不過,ps4和您的膝上型電腦的hdmi介面都是hdmi輸出口,用來接電視或顯示器hdmi輸入的。而輸出口和輸出口不能直接連線。雖然是hdmi 問題是輸出啊 兩個都是輸出 去顯示?我的就是15寸rmbp 你都說了是hdmi輸出的了,肯定不行,必須hdmi輸...

筆記本顯示卡虛焊,筆記本顯示卡虛焊修復後可以用多久?

虛焊就是脫焊,大部分是因為受外力衝擊比如摔落時造成的,虛焊可能是出廠時沒有檢測出來的隱性問題,重新焊好後不受外力衝擊一般不會再次脫焊。顯示卡虛焊一般加焊就好,如果反覆虛焊的話,多是顯示卡晶片本身有缺陷,需要更換全新或者改良版顯示卡才行,加焊的次數越多,主機板穩定性就越差。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筆記本顯...

一般膝上型電腦辦公用可以用幾年,膝上型電腦耐用嗎?能用幾年?

一般的電腦抄用個4.5年就不錯了襲 4年以後,性bai能差了好大一du塊,如果只是上zhi網或辦公之類的dao,也勉強能用,但是時間長了,顯示器會發黃,不那麼亮了,鍵盤也會漸漸失靈,所有部件都會老化。由於膝上型電腦的製造工藝方面要求相對較高,所以一般來說它的硬體很少在5年之內出現太大的問題 除非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