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筆記本可以用的premiere

2023-04-17 14:35:07 字數 1399 閱讀 5351

1樓:專業二流子

呵呵 建議樓主去裝個的 非常非常小 功能幾乎都差不多 主用的功能都在 如果你有藝術修養和品味的話 絕對能剪出非常好的**來 pr再強大 說白了 就是用它剪剪**而已 所以 我覺得 用的好的話 或者6.

0 完全足夠了 佔用記憶體小 軟體體積小 而且功能還差不多 呵呵 希望我的 能幫到你…… 順便說一下 之後 才出的 7.

0的代號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很好用,我的本配置就不高,這個很好用。

求內行人推薦一款筆記本做pr ae 的,

3樓:匿名使用者

hp、dell圖形工作站級別的筆記本都可以,不包括聯想。

4樓:網友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adc)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 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

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升多工處理效率,還能讓您隨時執行圖形密集型遊戲。向世界展示您的電競風采或在工作中彰顯您專業和品味。fx80 外觀輕巧且效能強大,內斂的黑色金屬髮絲紋上蓋(星途版)代表著深藏不露的實力,也透露出遊戲玩家的老練沉著:

即便矢石如雨,依然泰然自若。反之,深紅色asus標誌將求勝慾望嶄露無遺,而蓋上醒目的刻痕和髮絲紋表面突顯 fx80 是件現代藝術佳作,更體現出堅韌品質與電競主張。

樂享工作、暢快遊戲。

fx80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gtx 1050, gtx 1050ti,gtx 1060獨立顯示晶片,完整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並將一切納入輕盈約 薄和約 重的機身當中。

如此強悍的效能搭配高容量電池,就算長時間玩遊戲也無須擔心。不論您因工作或學業需要多工處理、想輕鬆享受電影或**時光,或想隨時隨地玩遊戲,fx80 的效能都能滿足您。

fx80 的散熱設計能夠大幅地延長使用壽命,提升系統的穩定性,讓您盡情暢玩各類圖形密集型遊戲。hypercool 混合散熱技術融合了獨有的自清除adc系統及定製式風扇提速功能。通過兩個專用通道清除有害的灰塵和顆粒。

防塵散熱 adc 系統是散熱佳作,如同筆記本的免疫系統—防止灰塵堆積於散熱片,提升系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可調校式風扇提速功能專為滿足多工處理和遊戲需求而設計: 具備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打造風扇效能與噪音等級的上佳平衡。

採用一對散熱銅管與雙風扇系統,分別為處理器與顯示卡散熱。 此外,氣流優化的機殼設計,相較於標準機殼提升高達27%的散熱效果。內建智慧定位風扇位於wasd按鍵組下方,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讓鍵盤維持酷涼與舒適。

* 具體出貨機型請諮詢當地經銷商/零售商銷售。

我的筆記本可以用vista巨集基aspie

vista capable pc的最低要求為 cpu 800mhz,512mb記憶體,支援directx 9的顯示卡,最低分辯率800 600,cd rom,20gb硬碟,並且最少需要15gb的硬碟空間用於安裝系統。當然,剛符合要求的系統就不能開啟aero特效了。同時,windows vista p...

請問筆記本可以更換配置嗎,請問筆記本可以更換配置嗎?

好好保管這臺電腦,對你有紀念意義。1電腦升級可以先升級硬碟,老筆記本多數用的是機械硬碟,換成固態,這樣能提升電腦開機和讀取速度。2升級記憶體條,這個最簡單,把後蓋取掉,直接插新記憶體,一般老電腦有兩個記憶體插口,一般只支援ddr3或ddr2記憶體,你可以在魯大師上面看自己的硬體。ps ddr幾和後面...

膝上型電腦可以改裝麼,筆記本可以改裝嗎?

大多數筆記本電 腦高度定製,除了硬碟和記憶體可以很容易的升級和更換以外,其版他部件如權cpu和顯示卡基本沒有升級的可能。cpu一般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要麼整合在主機板上,要麼採用特殊板型和介面與主機板連線,基本沒有升級和更換的可能。筆記本內部空間狹小,強行進行改裝,很容易出現短路,散熱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