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全新馭勝s350自動四驅耗油怎樣

2023-03-01 16:05:05 字數 1739 閱讀 4964

1樓:渭水漁翁

市區行駛在12-13升/100公里左右。

為什麼2016 馭勝s350 汽油版車主油耗差距那麼大

2樓:宜是地上霜

汽車廠商公佈的油耗資料一般是等速油耗,這是汽車廠商按照國家標準規定的溫度、風向、風速等客觀環境要求,使車輛保持等速行駛,然後通過專業方法計算出的油耗。等速還要計入以不同車速等速行駛的情況,因為不同車速的等速行駛油耗資料是不同的。如果某一車速的油耗是最低的,那麼該車速即稱為「經濟車速」。

江鈴馭勝s350油耗多少

3樓:穿過歲月春與秋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馭勝s350 2016款 自動四驅汽油超豪華版5座平均油耗,低油耗,高油耗。

當然具體油耗也與路況和駕駛習慣有關,有其他問題可以追問。

馭勝s350手動四驅柴油的油耗怎麼看

4樓:最真誠的部分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準。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馭勝s350柴油四驅油耗

5樓:來自清涼山秀麗的大熊貓

市場上有很多種發電機組如有燃氣機發電機組、柴油發電機組、水力發電機組及風力發電機組等,不同型別的發電機組其效能、使用範圍、市場情況等也有所不同,應合理的選用發電機組。燃氣發電機組一般都是用來做常載,它所使用的燃料為天然氣,具有輸出功率範圍廣,啟動和執行可靠性高、發電***、體積小重量輕、維護簡單、低頻噪聲小、成本低、有利於環境保護等優點,但天然氣需就地取得,而。

馭勝s350自動兩驅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馭勝s350自動兩驅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舒適性,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相對差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江鈴馭勝s350的話車子的質量不錯的,非承載式車身,就是油耗大點。

剛買的新馭勝s350,感覺油耗有點高,怎樣使用油耗會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油耗略高是正常現象,要經過一段的磨合期,油耗會越來越低,而且馭勝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就左右。

16款馭勝s350汽油版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不錯,我也看上了發動機,的跟路虎的發動機一樣的。

全新馭勝s350值得購買嗎?質量和售後怎麼樣

馭勝s350這款車各方面效能還是可以的,外觀比較大氣,但是這款車的銷量一般。馭勝s350相比較而言,空間還是不錯的!不過內飾做工相對比較粗糙一些,後期的保養和售後還是比較方便。這款車的話他的整體的通過性還是比較好的,外觀也很大氣,只是做工方面相對來說要差一些。你好,馭勝這款車整體還是不錯的,車子的效...

江鈴馭勝s350打不著車什麼原因

你好,請檢查一下電瓶是否有電,開鑰匙的時候儀表盤燈亮了沒,打火時候有反映沒得,如果沒有,就是電瓶沒電導致打不燃火,希望我的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 氣缸壓力不足 因缸桶 活塞 環 磨損氣密性降低,壓縮比達不到標準新車一般不會出現此故障 20萬公...

上汽榮威w5和馭勝s350那個好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w5是上海汽車的首款suv車型,也是中國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階suv,產品定位為 跨領域專業suv 為滿足城市使用,空間的靈活性是必不可少的,這也是suv一貫的優勢。w5很好的繼承了這點。在發動機方面,榮威w5極地特裝版採用第三代1.8t torrento全鋁中冷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