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清美酵素反而長胖了2到3斤

2023-03-01 16:05:05 字數 2836 閱讀 8844

1樓:子書曾

目前沒有科學研究證明酵素能夠****。

酵素其實就是生物酶,臺灣和日本喜歡稱之為酵素,其本質是蛋白質的一種,所有動植物體內都含有酵素,包括我們人類,體內也含有很多種酵素。

購買使用前最好查一下生產許可證,如果是食品的,那麼宣傳了保健作用或者是藥物的作用,就是虛假宣傳。

為什麼吃酵素反而變胖了

2樓:cn點

酵素這種交智商稅的東西,你還指望它有用?看看腦子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餐前半小時服用酵素可以減少攝取油脂,瘦人增肥可以飯後服用酵素增加脂肪吸收增肥。

為什麼吃了酵素反而更胖了

4樓:不嬌不媚

喝酵素應該飯前空腹喝,或者晚上睡覺前喝。酵素喝法不同功效不同的。

酵素為什麼吃沒瘦反而胖是怎麼回事

5樓:婀娜美顏

吃酵素的同時,也不能大吃大喝,得有節制,菸酒減量,在個也得堅持,不是幾天就能瘦的,有個過程。

6樓:happy灬小唯

酵素會有一個調節身體的過程,前期新陳代謝不好的,體內嚴重缺乏酵素的,特別是女性,很容易在服用酵素初期有體重增加的現象,堅持吃,等酵素調節身體穩定後,體重才會慢慢下降!

7樓:習禧希頎

酵素能全面的調節人體的代謝平衡。只要代謝正常,該胖的會胖,該廋的會廋,平衡就健康。

——優研365

8樓:墨蘭公主卷子

什麼玩兒意兒,照你說的不喝酵素也能瘦。

堅持吃了一個星期酵素為什麼還胖了幾斤

9樓:1randy王

凡是不以運動為基礎的**、減脂,均是偷換概念!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產生卡路里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進行調整和控制,才能達到**的效果。想走其他捷徑,除非你能承受給你身體帶來的惡性傷害,很多**藥是麻醉你的五臟六腑在增加一些瀉藥成分,讓你的腸胃感覺不到餓,然後在讓你排洩。

自己就可以想一想這樣長期以往你的身體機能會怎樣?

很多**藥、**茶、**咖啡、按摩、埋線等等吧,他們短時間讓你看到的是體重的變化,而不是體脂的變化。這句話怎麼講的呢?就是短時間內讓你通過排除大量體液,使你有一種假象來矇蔽自己瘦了,其實是失去體液造成的。

真正的脂肪其實一點兒也沒少,反而在停止使用類似的藥物以後,身體自我修復機能開始發揮作用,讓你補充水分和食物。這樣就會造成段時間內體重和體脂的飆升,這就是常說的**。這種**對身體和心臟的負荷是非常大的。

廣大群眾還是不要用自己的身體做實驗啊。

fido健身 偶像 學院。

10樓:鬱惠君祝笛

你好!你是在什麼時候吃的呢?像我喝的纖揚麗線在飯前空腹吃是不會這樣的,酵素本來就是促進消化吸收的,如果是在飯後吃,是會胖的。如果你想**的話建議你還是在飯前空腹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我也吃芙瑞塔酵素,瘦了16斤。

吃清美酵素梅還胖了怎麼回事

12樓:深圳康達盛境

酵素本身就有**的功效,你吃酵素還胖,那證明你用的酵素不行。像我用的陸家易酵素效果就可以。

13樓:生粉

都是些騙人的東西,要**管住邁開腿。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就是沒用,還**了呀,

為什麼我吃酵素竟然胖了

15樓:大媽讓我來巡山

酵素是促進你腸道蠕動的,它得先調整,再進行**,也是因人而異。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效果不同。有的人吸收的快,就效果好,有的人吸收的慢或不易吸收,所以效果比較差,只要不吃出問題就好了。

16樓:愛情

酵素可以**也可以增肥,吃的時間不一樣。

17樓:學校餐廳沒勺子

不是說支援酵素就可以瘦了的,想要瘦肯定是要運動加調理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酵素增強胃蠕動!快迅到二十指腸被吸收!加上運動量不足一定會胖的!

想瘦下來選擇綠色**法:飲食多素少暈!多粥少米!

慢跑汗出與汗落之間伸腿筋伸腰下腰等運動效果明顯!給個彩納吧。

堅持吃了一個星期酵素為什麼還胖了幾斤?

19樓:逍羽凌歌

配料表裡沒有水糖香精的才算真酵素。

酵素主材決定功效,普通蔬菜水果+普通益生菌的,多吃點蔬菜水果酸奶也差不到哪去。

酵素空腹喝,在飲食不變的前提下,就算不瘦,也不會比以前胖更快不過對單純的酵素**和運動**,建議不要抱太高的期待值~酵素調理身體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更適合亞健康人群。運動能消耗的熱量其實很有限,具體可以上網查人體基礎代謝、日常活動代謝、運動消耗熱量表。常見的運動專案裡,只有游泳消耗的熱量比較多~

**最終還是要靠控制熱量攝入,改變飲食生活習慣,營養充足熱量低的**餐,才是健康**、成功**的關鍵。

20樓:匿名使用者

酵素屬於保健品,一般***較大,對於身體是有一定傷害的。在補充一樣身體所需元素的同時會破壞其他元素平衡。

21樓:小妖夕夕

瘦只有一個途徑,少吃多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自然美酵素五天了沒瘦還胖了一斤 ..給你分享一個**方法,看你能堅持不,早上喝純牛奶。三天可瘦7到8斤,最低也瘦五斤,三天後少吃點。

為什麼我吃酵素竟然胖了,我喝了酵素之後反而變胖了?怎麼回事?

酵素是促進你腸道蠕動的,它得先調整,再進行 也是因人而異。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效果不同。有的人吸收的快,就效果好,有的人吸收的慢或不易吸收,所以效果比較差,只要不吃出問題就好了。酵素可以 也可以增肥,吃的時間不一樣 不是說支援酵素就可以瘦了的,想要瘦肯定是要運動加調理的 酵素增強胃蠕動!快迅到二十指腸被...

吃稀飯會長胖嗎?為什麼,吃稀飯到底會不會長胖?需要準確答案!

長不長胖和你本身的吸收能力,能量攝入情況有關,吃任何東西都會胖,但如果都有節制,經過一段時間對自身吸收能力的測試,你可以歸納出一定量的飲食方式及習慣,那吃什麼都不會胖的 你說稀飯,是澱粉類食物,吃多了當然會胖,由於是流質,反而可能你不經過口腔的咬合直接吞到肚子裡,反而對胃會產生反作用,因為缺少了唾液...

酵素梅吃完幾盒後又便祕了,為什麼停吃酵素梅後,反而會便祕呢

這個是可以的,便祕早上可以適當的吃一個顆酵素梅,酵素具有一定的潤腸通便和緩解便祕的作用。平時要注意調整飲食結構,注意不要吃辣椒,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以及水果,適當的活動,促進胃腸的蠕動,蔬菜要多吃些粗纖維的蔬菜比如芹菜!謝謝採納哦 那是好轉反應,無法完全消化的脂肪或蛋白,在體內會累積成為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