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戴爾15 6寸膝上型電腦多少瓦?

2023-03-01 15:55:06 字數 1986 閱讀 2485

1樓:一碗清湯不要蔥

通常一般筆記本功率在65w左右,(電源介面卡(也就是充電器)上額定輸出電壓是19v,額定輸出電流是,這樣額定功率就是。

2樓:戴爾本色

您好,根據不同的配置,功率是不同的。

3樓:網友

你都沒說配置,一般獨顯的一百瓦左右。

4樓:小人物分享

建議你用魯大師那個軟體去檢視一下里面有詳細的引數。

戴爾電腦一般都是多少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機箱,電源上面有標註的,一般家用機大概在額定250w左右。

6樓:網友

您好:一般的筆記本不是太費電,大概使用15小時會消耗1°電。

一般的膝上型電腦的耗電量大概是65w-90w之間。

7樓:度大發

這個是我的,具體還要看硬體配置。

戴爾15.6寸的筆記本的長和寬是多少 我不要15.6寸是多大 就問戴爾的15.6寸的筆記本的場合款

8樓:汪汪汪汪汪

戴爾型號寸螢幕。機器規格 尺寸:(長)383 x(寬) 265 x(高) 毫米(觸控式螢幕和非觸控式螢幕)。

戴爾公司(dell computer,nasdaq:dell,港交所:4332),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

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戴爾的其他產品還包括了pda、軟體、印表機等電腦周邊產品。

自2023年起,戴爾公司一直名列《財富》雜誌評選的「最受仰慕的公司」。2023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戴爾公司排名第41位。

9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英寸的筆記本有好幾款,每一款的長寬高都不一樣!~xps 15和m4600都是15.

6英寸的筆記本,xps 15的長 寬度:252.

9mmm4600是長度376mm,寬度256mm其次還有inspiron 15r,e6520等等很多英寸的筆記本,他們的長寬都不一樣,總體就是長度38cm以內,寬度26cm以內這個樣子。

10樓:長億蝴蝶飛

最好說明具體哪款本本 舉例來說 戴爾inspiron 靈越15r 寸。

重量:長度:376mm

寬度:260mm

厚度:

11樓:帝妃十六夜

長和寬差不多是38釐米,25釐米。

戴爾15.6寸筆記本的長和寬是多少

12樓:徐奇拉

戴爾型號ins15pr-2648b:寸螢幕。

機器規格 尺寸:(長)383 x(寬) 265 x(高) 毫米(觸控式螢幕和非觸控式螢幕)

15.6´çµä±ê¼ç±¾åä65wµäµçô´.ëãð¡ã´

戴爾15.6寸筆記本的長和寬是多少?

戴爾15.6寸的筆記本的長和寬是多少?

你好我想知道戴爾v710膝上型電腦的功率有多少瓦,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時機功率會低於電源功率,是一個浮動的值,不是定值,會根據任務多寡而變化。千瓦每小時一度電,也就是大概十一小時用一度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0瓦/小時=一度電,1000/用電器功率(w)=用一度電要多少小時。

如:1000/90= 。也就是說90w的電源用一度電要11小時左右 ,也就是一小時度電。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執行功率在40w左右吧,如果滿功率執行的話在65w左右。

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WIFI

筆記本搜不到wifi幾種原因 1 距離太遠,沒有訊號。這種情況傻瓜都知道,無線路由器放得太遠了,肯定沒有wifi訊號。但有人會問,同樣的距離,為什麼有些地方能搜到訊號,有些卻不能?原因很有可能就是搜不到的地方隔了太多的障礙物 如樓層 牆面等 因為無線ap發射的訊號是呈發散狀的,不要想著會轉彎繞開障礙...

膝上型電腦的長寬比例一般是多少,15 6寸的膝上型電腦長度和寬度一般是多少釐米?

現在都是16 9,因為電影都是這個比例的請採納。筆記本螢幕比例一般是16 9,5寸膝上型電腦一般長寬高37.9 26.1 3.7 3.75cm,17寸膝上型電腦42.6 29.3.93cm我公司生產設計的電腦包一般就是按這個標準。1寸等於2.54釐米,各種尺寸實際是指膝上型電腦對角線長度。根據勾股定...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多少錢,膝上型電腦更換鍵盤需要多少錢?

筆記本的鍵盤不會很貴,一般的也就200左右,可以在京東上看一看,還是接近實際的 一般型號不同,也不相同,平常的一般100左右的樣子,如果是比較老的戴爾電腦,鍵盤也就幾十塊錢。的三到四百來塊。副廠的約二百。一般網上100元左右,購買時注意與賣家核對型號 有線的鍵盤幾十元一個,無線的要一百多 差不多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