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的遊戲會包含病毒嗎?破解版的遊戲會有病毒嗎

2023-03-01 19:55:05 字數 996 閱讀 9075

1樓:緣風

看釋出破解版的人存了什麼心,他想包含病毒,那就有,不想,就沒有……

2樓:奇聞捕手

一般會暗藏幾個病毒。

這是一定的。

破解版的遊戲會有病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沒有的,如果那個人想黑你,完全沒必要花功夫去破解遊戲,有其他途徑的。

放心使用。親!

遊戲破解版會帶有病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黑客破解了後會在其中插入一些微型病毒,有一些可以過表面防毒。建議不要用破解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定,有的是有病毒,但是有的沒有,我建議最好去電腦城買碟子較好,那比較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破解的遊戲都帶有病毒木馬。

為什麼有很多破解版遊戲都有病毒?

7樓:我成本科

只要**正規。

一般都沒有病毒。

都是殺軟的誤報。

既然是破解的。

那就得讓他報著。

一些破解版遊戲被防毒軟體報毒是因為被遊戲公司買通了麼?

8樓:霧霾漫天

不是買通,說白了破解本身就是所謂的病毒 木馬,是用來破壞遊戲登入程式的。

裝遊戲裝在其他盤,c盤不裝遊戲,有問題查c盤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都不是,因為破解的遊戲加入了一些外殼和特徵碼,有的需要對作業系統更高許可權的東西進行操作,這點普遍的殺軟都有監護功能。

實際上殺軟在系統的每個關鍵處都有監聽,哪個地方改動了就報警,這也導致了 破解版的無論是遊戲還是指令碼都會報毒。

只要不影響機子的執行,不必擔心!

單機遊戲中,破解版 完整破解版 硬碟版 完整硬碟版分別有什麼區別

簡單的來說,破解版就是加密版本剛剛破解的,可能會有一些問題,而且還只是遊戲中的一部分破解,並不完全。完整破解版就是整個遊戲全部都破解了,不過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並不完美。硬碟版就是從正版盤裡面複製的,不過並不是全部複製,一般是把遊戲的過場動畫以及一些不是必須要的東西刪除的版本。完整硬碟版就是把盤裡面...

奶塊遊戲破解版怎麼玩,怎麼才能玩奶塊?破解版

奶塊需要全程聯網,屬於生存模式,可玩性 自由性很高,即可打boss也可以用你天馬行空的想法建造出各種建築。不過進入遊戲首先我們要選擇性別和取一個高大上的名字。然後就選擇角色外形了,這些都是基礎外形,大家看著順眼就行了。以後在遊戲中通過穿戴各種裝扮,會有更獨特的外形呈現。怎麼才能玩奶塊?破解版 奶塊是...

單機遊戲破解版與未破解版有什麼區別,什麼叫破解,破解什麼

上面的真扯,英文變中文那叫漢化。破解指的是許可權問題,有的必須購買版正版才能得到序列權號,憑此進入遊戲 區域網 戰網等等,破解了之後的就有破解人員給的序列號或者不需要註冊碼了,許多正版的功能就可以用了 正版的遊戲,是你要購買才能用的,比如購買正版的光碟,cdkey等,所謂的破解,就是把這些限制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