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與糯米合作了還可以同時跟美團合作嗎

2023-03-01 19:50:07 字數 2252 閱讀 1036

1樓:帶我飛的小強

首先,他們看起來有光澤。黑糯米正常的表皮有光澤的黑色,沒有光澤差。

第二招,看錶皮。正常的黑糯米,手工拉東西的床單下,如果是劣質粉黑糯米。

第三招,見飯心臟。黑糯米正常心臟是白色的,而普通的飯心臟是透明的,沒有顏色。染成黑色糯米,雖然它看起來更加均勻,但是染料的顏色會滲透到心臟米去。

第四招,看水浸泡大米。普通黑糯米泡水是紫色,紫紅色或部分稀釋後幾乎是紅色的。如果氣泡出來的水作為油墨的,在隨後的稀釋或黑色,這是假黑糯米。

第五招,聞氣味。在少量的黑糯米,黑米哈到熱的手中,然後立即嗅氣味。優質黑米具有正常的氣味,無其它異味。輕微氣味或黴變氣味,酸臭味,腐敗味和分質,劣質黑米的異常氣味。

糯第六招,嚐嚐味道。可取少量黑米放入口中細嚼,或磨碎品嚐之後。圍甲優質黑糯米,甜,無異味。沒有味道,次輕微氣味的質量,酸味,苦味及其他不良滋味,黑糯米差。

商家與糯米,美團網合作,具體怎麼收費?有知情人士嗎? 10

2樓:一包包鬥鬥

百分點算,糯米首收3%美團要6%以上,糯米基本效果,要做還是做美團吧,一文價錢一文貨。

商家參加美團、糯米等**需要交哪些費用麼?

3樓:檢測 張立鵬

主要是保證金、平臺使用費、佣金這3部分。

美團:不同合作專案及地區標準會有差異,具體合作費用及結算問題在資質稽核後,當地業務員會與您洽談。

保證金:實物商品類專案需要一次性繳納10萬元保證金。

4樓:玩轉省港澳

****收取商家費用的方式是幫商家上架其營銷廣告,按每個月**的銷售總額的8%左右收取費用,具體收費比例各**、各商家會有所不同,這個需要跟各**方商討。

所收費用包含廣告製作,資料收集等費用。

5樓:燃燒鳳凰城

不需要交費用。

只需要聯絡當地糯米糰專員到你店上辦理糯米糰商家准入手續簽訂上線合同就行。

返點一般是8%可談適當降低,每賣一單糯米糰要扣除相應的費用。

一般半個月結一次帳,總部打到商家卡上。

6樓:創智網

這個要更具你的產品來決定的!!!

7樓:昔魁越

有誰有寶雞糯米**的專員**,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網屬於按效果付費的,費用一般是會收。但是這個費用這樣算,比如原價100元的東西,在美團網上賣,美團是****,那麼得有一個**價,舉個例子,**價50元,那麼每賣出去一份,並消費成功,美團收10%左右,那麼得到的就是50*(1-10%)=45元。這就是****的收費。

當然如果這邊店很好,美團有可能會平推,就是0提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6000元的上架費,還要抽成。如果在門面最好畢業做了,如果做了美團就是拼底價位的,讓你虧的苦。

我想問下用美團的多還是用糯米的多?為什麼。

10樓:h蔓婷

美團,因為現在很多商家都是跟美團合作的,而且美團還推出新使用者註冊一元看電影,一元吃飯等活動,範圍廣吧,所以才選擇的。希望你滿意我的答案。

11樓:箏語名揚

美團!美團內容多吧,商家很多的!

12樓:聽說、海是倒過來的天

我用大眾點評,相比較更便宜。

2023年美團網商家入駐和糯米網商家入駐!兩個平臺是怎麼收費的?兩家收費有什麼區別?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網黑呀!千萬別用美團網,隨便就能坑你幾百元,我上次就被美團網莫名其妙的坑了300元,氣死我了,當場我就把美團網給解除安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合作還要交幾千塊錢嗎?

我是商家跟美團合作需要什麼證件和條件

15樓:暉一

直接聯絡美團,他會把需要的東西和費用交代的很清楚的。我也是跟美團合作的,還不錯。

做糯米和美團商家是不是需要營業執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理論上應該必須有營業執照!

但是目前這些****,有一個算一個,給錢就給上!

如果真出了問題,**脫不了干係,如果找不到登**的人,那所有的責任和賠償都要**來承擔!

怎麼和美團網合作,我是商家,如何與美團網合作?

合作步驟如下 1 在美團網上註冊賬號,申請合作,或者打美團的服務 2 與美團合作 非實體類產品 是沒有任何費用的,沒有任何機構作為中介。3 凡是收錢或者中介的一律視為 請直接撥打美團服務 投訴,號碼美團網上面有。4 美團在開站的城市都有客戶經理的,取得聯絡後簽訂可做協議。我是商家,如何與美團網合作?...

水磨糯米粉與糯米粉的區別,水磨糯米粉與糯米粉的區別

水磨粉和糯米粉相copy比,粉質更細膩柔滑。水磨糯米粉是以糯 米為原料,經過洗米 浸泡 粉碎 脫水 乾燥 過篩 包裝等工藝製成。糯米粉是以糯米為原料,經過洗米 脫水 乾燥 幹磨 過篩 包裝等工藝製成。在加工的過程中,由於沒有經過浸泡工序,磨粉的過程中,無法粉碎的很細,白度不好,產品比較偏硬。水磨糯米...

競爭與合作之間的關係,合作與競爭的關係?

競爭,是指的團體內的人與人或團體與團體之間,為了達到一定的目標而努力,爭取某些利益而努力超越對方的行為,是一個爭輸贏的過程。競爭的好處在於它能激發競爭者的潛在能力,發揮出超乎平時能力水平,提升個體綜合能力,變得更強。合作,是指團體內的人和人或團體與團體之間,為了共同的目標,聚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