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適合萌音唱的歌名 5,很萌很可愛的歌

2023-03-01 20:20:06 字數 1368 閱讀 8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飛機場。

2樓:網友

本兮 • 奇怪我不懂得愛。

誰有那種很萌的歌啊最好是蘿莉音的

3樓:瑾

1、《可愛頌》

《可愛頌》是由韓國歌手hari(荷莉)演唱一首的單曲,由btob鄭鎰勳在電視節目表演的「數字撒嬌」手勢寫成歌,於2023年2月18日發行。

2、《初音未來-扭腰歌》

同甩蔥歌一樣,扭腰歌的發揚光大同樣是靠初音ミク,最開始出現在一個v家的7人3d萌版短片的後面一截 ,很快就因為**旋律的歡樂跟輕快,短片的可愛搞笑而風靡。

3、《戀愛迴圈》

《戀愛サーキ戀愛circulation)是《化物語》千石撫子的角色歌,演唱者是花澤香菜。這首歌隨著化物語第十集的放送,在動畫、遊戲界掀起一股「萌風暴」。

由大龜明日香演唱。日本女性聲優,畢業於human academy綜合學院。代表作有《守護貓娘緋鞠》莉茲麗特·l·查爾斯、《電波女與青春男》藤和艾莉歐、《心跳回憶4》星川真希等。

5、《郭書瑤-愛的抱抱》

2023年4月24日,郭書瑤憑藉該ep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港臺年度最具潛力新人獎。《愛的抱抱》是郭書瑤於2023年9月25日發行的ep,共收錄了4首歌曲。

4樓:笑最美

1.花澤香菜《戀愛迴圈》

2.《sunshine girl》日本樂隊moumoon的單曲3.郭書瑤-愛的抱抱。

4.何曼婷-明明說好不哭。

5.南拳媽媽-靠近一點點。

6.徐良-考試什麼都去死吧。

7.金娃娃們-彩虹糖的夢。

拓展資料

《戀愛迴圈(戀愛サーキ戀愛circulation)》是日本聲優花澤香菜演唱的歌曲。由meg rock作詞、神前暁作曲,收錄在花澤香菜2023年1月發行的**《戀愛サーキ中[1]。該曲是《化物語》第10集開始的片頭曲,角色千石撫子的角色歌。

「sunshinegirl」是日本樂隊moumoon的第8支單曲,在2023年5月12日發行。此歌為是電視上強打的資生堂anessa安耐曬廣告歌曲。「sunshinegirl」是moumoon目前唯一前10的單曲。

很萌很可愛的歌

5樓:小宇

愛情無限大 (非常可愛的一首歌)

愛很美 (對唱版的可愛歌曲)

sweet heart 甜蜜的愛。

love song(戀曲)

你最珍貴 愛情魔法。

óðã»óðò»ð©ãèòôµääööóáåéù(×îºãêçå®éù£©·¢¸èãû 5

女生很萌很萌的網名越多越好,求帶萌字的網名!越多越好!!

彼岸花 天雪之楠 蕾絲 貓 潮水 的淺唱 依然很美 夜 淺唱 夏若詩。淚 傾城。秋水待無痕 晴天娃娃 仰望 兲空 笨蛋 是糖果 花 鈴 紫陌芭比寶貝 琉璃娃娃的夢 淡紫色的夢 雪馨 沁夢 紫嫙 幽夢 馨欣 夣幻 魘 夢女孩 夢幻國度 小.的夢 可以填你的小名 純潔的夢 紫馨 夢瀅 夢幻 泡泡糖 泙侒...

求畫風很好女主很萌有超能力的動漫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絕園的暴風雨 罪惡王冠 妖精的尾巴 魔力家族 問題兒都來自異專 世界叛逆的魯魯修 fate zero fate saty night 魔笛magi 某魔法的屬 目錄 緋彈的亞里亞 濱虎涼宮春日的憂鬱 11eyes 滑頭鬼之孫 灼眼的夏娜 笨蛋測試召喚獸 薔薇少女 呼.好累.望採納 ...

萌新入坑,求大神指導半手殘適合玩哪個職業

當然是人民幣職業了,還有什麼比人民幣職業更強勢,更厲害,更簡單,更粗暴了,沒有了 人民幣職業你指的擁有 萌新入坑,表示新手適合什麼職業 新手一般不bai 玩鬼泣,狂戰 du前期沒啥優zhi 萌新打算入坑,請問玩什麼職業好,適合新手 利斯塔 利,是鋒利的利 斯,是斯巴達克斯的斯 塔,是人在塔在的塔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