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有自殺的衝動是怎麼回事?

2023-03-01 20:20:07 字數 2043 閱讀 8135

1樓:塗盼雁

很正常,放鬆點心情,出去旅旅遊散散心,不要刻意的去想那些事情,越想越會有那種想法,找個可以聊天的朋友,交交心,釋放一下自己。

2樓:然後怎麼了

那是你想多了,別胡思亂想的,平常心平常心。

為什麼有時我有自殺的衝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刀架脖子上,然後輕輕割一刀,以後你就不想了(記得要在醫院裡)

4樓:少男青松

心裡負擔很重,但我為有一種想逃避現實的感覺!

5樓:網友

負擔太重了,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吼就好了。

6樓:曾經很別緻

人活著就有希望,這個想法只是在逃避不負責任的想法。

7樓:獅子座薔薇

是遇到什麼事情了?還是其他。

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有很嚴重的想自殺的衝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突然就會覺得心情卜好,自殘是經常的,找一個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把,轉移注意力,我就是這麼做的,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抑鬱症的傾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別人自己那麼累, 多休息休息,在你有自殺衝動的時候,一定是你情緒很不穩定的時候, 要保持理性,千萬別做傻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外界,或你個人給自己的壓力太多,太重,不然就是遇到太多不順心事情。其實沒有什麼事情大不了的,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輕生,會對不起很多人的。特別是你的父母,不開心時多想想開心的事,俗話說知足常樂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抑鬱症的人常常會有想自殺的衝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 ..不就是一種自然現象?

長期抑鬱,有自殺的想法和衝動怎麼辦?

13樓:斤斤計較來來

是你的想法還是你朋友?

有這種想法一般是長期壓抑,並且得不到很好的溝通,無法通過有效的方法把這種情緒排除。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悲觀的想法。

你現在不能有別的想法,你需要做的是安安靜靜找個朋友向他述說你的不幸,告訴你自己你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並堅持每天早起和整理房間。

你需要做的是找個理由堅持下去,只要你這樣做了,你就會發現你其實是可以的,生活是可以通過你去改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必須去看心理門診,並且服藥**。祝你好運!

15樓:天智v光雪

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看心理醫生吃藥**。

16樓:唐謎浮塔

這種情況去醫院看看,配合醫生開的的抗抑鬱症的藥物**,多去參加戶外活動,保持心情愉快。凡事多想想親人,親人是你精神的依靠,慢慢的你會發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沒什麼大不了。

17樓:lantian一葉

這是病你的治,醫學界管這種病叫最溫柔的**為只傷害自己,你必須看醫生,堅持用藥,然後加強鍛鍊多和家人或好朋友溝通慢慢會好的祝你早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看看,聽聽專家如何**。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點開心的事情,多和朋友出門。擴充套件一下朋友圈,你看今晚的月亮,多好看。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有時候會有自殺的衝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不愛你我沒法說,但可以看出他是極度的沒安全感,對你對自己的不信任,怕你吃不了那個苦,到時還是要離他而去。他很矛盾很難受,你要理解。不過從你的隻言片語中感覺到你對他生怨了。

希望你們能坐下來好好談談。

21樓:很開心的馬里奧

您可千萬別想著自殺這件事情啊 命就只有一條。

為了這種男人不值得 我覺得 你可以喝他分手了。

有時候不咳嗽,但嗓子裡也會有痰,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慢性咽炎,嗓子幹有痰,多喝水少抽菸!喉嚨一直有痰,但是不咳嗽,也不感冒,怎麼回事?經常是這樣。根據你的描述,你很可能患了急性氣管 支氣管炎。此病可以導致咳嗽 咳痰。有時痰液粘稠,只有咳嗽,咳痰不明顯,或者咳少量的痰。晚上睡的不好發過燒了 我總是感覺嗓子裡有痰,但是也不疼什麼的,不咳嗽 但吐不出...

有時候感覺心慌是怎麼回事,有時感覺心慌是怎麼回事?

心慌可能是心臟不太好 我覺得做什麼事都不要心慌,如果你覺得心慌的話,那件事我就對你蠻有意義的,所以才會心慌。心慌是有些餓了,吃點東西。心慌可能是心臟不太好,膳食均衡,控制體重,控制好體內血脂,避免經常抽菸,或者吃一些護心膳食補充劑,如紐西蘭biostar葆星多功效護心膠囊,這樣能夠更好的保護心臟健康...

心痛是為什麼,有時候心痛是怎麼回事

心痛分為兩種 一種是身體上的,心口疼,可能需要從醫學角度來解決。一種是精神上的,或是一段感情漸行漸遠等外在因素導致的。人生短短數十年,還是要過的安心 快樂一些 一個原因是你真有疾病,如肋間神經痛 心絞痛 心肌梗塞等,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你精神上受到了打擊,導致你 心疼 我愛煩惱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