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鍋攤的做法和配方,路邊攤宮廷土豆的做法

2023-03-01 20:35:04 字數 3060 閱讀 2008

1樓:雙調d浪漫

用料土豆 500克。

配料:蔥薑蒜,味精,鹽,油。

土豆小吃的做法。

將蔥薑蒜香菜切成碎末,放入鹽,味精,再將開的油倒入即可。

土豆去皮,洗淨,切塊,儘量勻稱。入熱油鍋翻炒。

路邊攤宮廷土豆的做法

2樓:豌豆貓耳朵

準備材料:土豆150g、香菜1棵、白糖5g、蠔油2勺約30ml、香醋1勺、味極鮮醬油1勺、雞精適量、香油半勺、油辣椒適量、白芝麻適量。

製作步驟:1、準備食材。

2、土豆洗淨去皮切片後用花刀切成長6釐米,寬1釐米左右的狼牙狀土豆條。

3、將切好的土豆條入開水焯2-3分鐘。

4、待土豆條開始略帶透明感時瀝水撈出備用。

5、香菜洗淨切小段,用2勺蠔油,1勺香醋,1勺味極鮮醬油,半勺白糖,適量雞精,半勺香油調一碗涼拌汁,喜歡吃辣的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油辣椒。

6、將調好的料汁和香菜一起拌去土豆條中,拌均勻。

7、裝盤後撒點白芝麻。

鍋塌土豆絲的做法是什麼?

3樓:小鬼娃子

另外,在土豆洗擦絲這一步中,擦成絲之後一定不能洗。因為過水之後,土豆裡面的澱粉就都流失了,鍋塌土豆絲的味道也就沒有那麼美味了。

路邊攤的鐵板坨坨土豆怎麼做的?看到路邊有坨坨土豆賣。有鐵板攤著的,5元一份,別人買的時候,直接把

4樓:愛做夢的我

鐵板豆腐的做法。

原料材料 豆腐 香椿末 松茸菇 栗子 山藥 再來米粉 調味料 鹽 醬油 太白粉水。

做法 1)先將栗子蒸熟後,壓碎備用。 2)香椿末放入少許鹽拌勻後,起油鍋將油燒熱後,淋於香椿上備用。 3)山藥切塊後,連同豆腐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狀後,再新增再來米粉及鹽,繼續打勻後備用。

4)接著將鐵板先用大火燒熱備用。 5)扣碗中放入少許打好的豆腐泥蒸熟後,再新增栗子及所有的豆腐泥,用大火蒸二十分鐘後,將豆腐倒扣於鐵板上備用。 6)鍋中放入松茸菇、醬油及少量的水煮滾後,再新增鹽調味及太白粉水勾芡後淋於豆腐上,食用時再淋上香椿泥即可。

鐵板豆腐。鐵板豆腐材料:

魚豆腐揚1包,香菇5朵,紅蘿蔔40公克,玉米筍40公克,青豆40公克,竹筍75公克,蔥1/2支,蒜頭2瓣,香菇蠔油1大匙,水4大匙,太白粉水少許。

做法:1.)所有材料洗淨,魚豆腐揚切成小塊,香菇切半,紅蘿蔔及竹筍切片,玉米筍對半斜切,蔥切段,蒜頭拍碎備用。

2.)煮沸一鍋水,將香菇、紅蘿蔔、竹筍及玉米筍汆燙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3.)將鐵板置於爐火上加熱備用,另起油鍋爆香蒜頭、蔥段,加少許水後倒入其他所有材料同煮,稍後加入調味料拌勻並用太白粉水勾芡,即可起鍋盛於鐵板上趁熱食用。

鐵板土豆片的做法:

原料:土豆2個、紅辣椒6個、臘肉一小塊即可,蒜片若干、孜然一大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鹽若干。

做法:1、土豆去皮,切稍微厚一點點的片,泡水後,瀝乾水分待用;

2、臘肉切小片,有5、6片即可,只是調味而已,辣椒切圈。

3、鍋裡放少許油,放入臘肉片,煸炒至金黃色後,放入辣椒圈,蒜片,煸炒出香味後,放入土豆片,加入生抽一勺、料酒一勺、放少許水,翻炒一下,小火蓋蓋悶一下,放一大勺孜然粒,翻炒一下,熟了以後,收幹汁,加鹽出鍋。

2、臘肉少放,只是借點味道而已。

3、臘肉是鹹的,生抽也是鹹的,鹽要注意少放。

4、有個做法該更好吃,不涉及**的可以試試看,土豆片切好了,放在油鍋裡煎一下,煎到涼麵焦黃後撈出來,放鍋裡那麼炒,不加水,只放了調料後翻炒完了撈出來,乾乾的,應該更好吃的說。

街邊攤土豆泥做法很辣

5樓:麥塊大神

主料馬鈴薯丁(脫水) 500g

調料調和油適量 蝦米適量 生抽適量 酸甜辣椒醬適量 胡椒粉適量 蔥適量。

步驟 1土豆去皮,切滾刀塊,放微波爐高火十分鐘後取出步驟 2

微波土豆的空檔準備:蔥切花,海米洗淨切碎,豬肉末步驟 3

炒鍋下油,下肉末炒至變色。

步驟 4下蔥花和海米炒香。

步驟 5依個人能吃辣的程度,加入辣椒醬。

步驟 6炒出紅油。

步驟 7倒入微波熟的土豆。

步驟 8邊翻炒邊用鍋鏟把土豆壓成泥。

步驟 9淋入適量的生抽。

步驟 10加入適量的胡椒粉。

步驟 11翻炒均勻後出鍋。

地攤瘋狂小土豆的做法

6樓:就是個名字了

小土豆的做法。

主料小土豆。

6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黑胡椒碎。

適量白糖。適量黃油。

適量步驟。1.小土豆洗淨。

2.帶皮在鍋內煮熟後撈出。

3.剝去皮。

4.用刀壓扁。

5.鍋下放油。

6.放壓扁的土豆。

7.放黃油煎至一面變黃後煎另一面。

8.放黑胡椒碎。

9.放糖和鹽。

求 鍋塌土豆絲的做法 急~ 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重慶的做法是,1、將切好的土豆絲放好鹽、味精,薑末、花椒粉後,加入很少量的麵粉和轉待用。2、取一平底鍋,加入色拉油(少量,但是要將鍋內每一處地方都要抹到)燒熱。

3、將拌好的土豆絲均勻的平鋪到鍋上,開小火,慢煎。在煎的過程中將土豆絲壓平。

4、千萬別將土豆絲翻轉,要特別控制好火侯,慢慢將鍋轉動。待凝結成塊後,用鍋鏟輕輕推動土豆餅,以免粘鍋。反正是一下耐心活。

5、待土豆絲熟後且成金黃色,就可以起鍋,裝盤後,撒上蔥花就行了。

8樓:鮮題明主

青海家常麵食。在鍋中燜成的底部似烙餅、上部似蒸饃的麵食品。將發酵好的麵糰揉勻,摶成一個個小饅頭,或把麵攤薄,澆上青油,撒上香豆粉或紅曲粉等,做成一個個小花捲。

放進在鍋底擦了青油的熱鍋,倒入少許水,用鍋蓋蓋嚴。然後間歇地用文火燒,以燜為主,以烙為輔,約一小時即熟。貼在鍋底的一面烙成黃黃的硬底,上面則似蒸饃,膨鬆酥軟。

過去多用青稞面,現在也用小麥面、豌豆麵或包穀面。可做成單個的,也可在鍋中把好幾個貼到一起,做成一個大鍋塌。

簡單易弄的路邊攤小吃有哪些?路邊攤油炸小吃有哪些

那種串串麻辣燙啊,也可以買小吃車,有那種多功能的,基本上都可以。我朋友剛買過一個,我可以和你說。麻辣燙 烤麵筋 燒烤 涼皮涼麵之類的很多啊,其實這個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培訓學校諮詢一下比較好哦,那邊的會更全面一點!路邊攤油炸小吃有哪些 1 肉類 炸牛排 炸牛柳 炸牛肉 炸雞。排 炸雞柳 炸雞肉 炸雞架...

擺路邊攤賣什麼吃的最好,路邊攤賣什麼小吃好賣

你好,路邊攤最火的專案有 燒烤,炸串,麻辣燙,煎餅,烤冷麵,涮串,手抓餅等等。跟據您自己的能力,像烤冷麵和手抓餅就可以共同經營,這樣就能創造雙倍利潤。路邊攤賣什麼小吃好賣 1。粉條麵條小吃,粉的話有很多種類的,像螺絲粉 玉米粉 大豆粉 綠豆粉 米粉等等。面的話很多手擀麵,新疆拉條,蓋澆面,油浸面,熗...

路邊攤上的油炸串串的那個料的配方怎麼做

主料 孜然粒50克 輔料 油8克 孜然粉4克 白胡椒粉1克 雞精1克 黑胡椒粒1克 蠔油4克 生抽6克 黃豆醬6克 番茄醬9克 香葉1克 鹽2克 1 首先用料理機將孜然粒打碎,做成粉狀。2 首先在鍋裡多倒些油,放入香葉炸香,進行調味使用。3 然後將之前做好的孜然末倒入,要使用小火或中火翻炒一分鐘,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