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景華叫性土豆20分鐘,孫景華叫明理示範課

2023-03-01 20:40:08 字數 1148 閱讀 7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大家要知道,它用什麼,撥陰取陽,把你身上所有的陰子氣排出去,你看,老天看我明理,你看那個音呢,大家可不要往上挑啊,老天看我明理,往上,意念不要往上,老天看我明理,隨著音走,不要加意念,什麼都不要加,隨著音走,你看,明理音往。

孫景華叫明理示範課

2樓:天使

下水道4班的孫景華。

05年居住湖濱路附近,試試看諮詢當地派出所。

孫景華居士講怎麼叫性

3樓:網友

末法時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借佛教的殼、唱迷信的戲,收民眾或『**』的錢!肥自己的腰包。

4樓:請問喲如果剛剛

建議看看五濁行願人和苦海還願人的著作,其中對問性療病有更加深刻的認識,更解釋了什麼是佛號、咒語和真言。望採納。

5樓:猜心嗎你

叫性和唸佛一樣,到一定程度可以靜心。心淨了誠了。就和諸佛菩薩相應了。懺悔病也沒了!一切法從心想生!

6樓:

譚林長在長春萬寶庵參學 第二集對化性叫性的一段開示:「唸佛就見性成佛了,又去化性去了,我倒不是誹謗,這是接引誰的,接引社會大眾不學佛的人,學佛的要不要轉過頭來,念念稱自性,反過來他又化性去了,又做世俗那些凡夫的事去了,我看他們挺可憐的,我去山西我聽他們同修跟我講 ,叫性,早上起來叫老天叫我明理,就那叫性得叫半天,一小時兩小時早上起來,……早上起來哭晚上笑,也不知道那什麼法門,哭笑不得法門……不能成佛,哭笑不得,因為有哭有笑不是正道,自性沒有哭沒有笑……

孫景華講懺悔 我想懺悔需要怎麼做

7樓:荔菲驪泓

在神面前心靈誠實懺悔。

8樓:向日葵

孫老師不是讓你們叫性嗎?趕緊叫興化秉性才能出真誠的懺悔心。

孫景華老師現在在**講道啊,怎麼能聯絡到孫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孫景華老師,黑龍江省虎林人,2023年開始,跟隨王元才老人學習王鳳儀先生的善人道。潛移默化十五年,生活工作中實作實行。

他在各地講道,可以關注一下他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