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版工作列點選無反應怎麼辦

2023-03-01 21:50:08 字數 3136 閱讀 9280

1樓:匿名使用者

1 單擊始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2 控制面板雙擊打區域語言選項 3 打區域語言選項框切換語言標籤 4 文字服務輸入語言欄單擊詳細資訊按鈕 5 打視窗切換高階選項卡 6 系統配置勾選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單擊兩確定按鈕 7 接著再按照面步驟打文字服務輸入語言核取方塊掉再單擊兩確定按鈕。

win10下方工作列點選沒反應win10正式版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解除安裝衝突軟體。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存在衝突軟體引起的。如果你確定這種情況是在安裝某個軟體之後出現了,那麼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中把這個軟體解除安裝:

按window+r鍵,彈出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調出系統配置視窗:

1.選擇引導標籤頁,勾選安全引導選項。

2.點選確定後重啟系統。

3.系統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最近安裝後導致工作列系統圖示無法點選的軟體。

4.解除安裝軟體之後,同樣按照上面的方法調出系統配置視窗,並把安全引導選項勾除。

5.再次重啟系統,看看是否問題解決。

方法二:重啟window資源管理器。

如果你排除是因為軟體衝突引起的問題,那麼你可以簡單嘗試下重啟window資源管理器。

1.按ctrl+alt+delete鍵或者右鍵工作列選單調出工作管理員。

2.在工作管理員中找到widnwo資源管理器,右鍵選單選擇重啟,或者點選右下角重新啟動按鈕檢視情況是否解決。

方法三:powershell中執行修復指令碼。

1.工作管理員中點選檔案選單,選擇執行新任務,彈出新建任務小視窗。

2.在新建任務小視窗中輸入powershell,並勾選以系統管理許可權建立此任務,點選確定彈出powershell終端。

4.等待命令執行完成,過程種可能會彈出一些錯誤資訊,直接忽略它們。命令執行完成之後,檢視問題是否已經修復。

方法四:cmd中執行修復命令。

1.執行管理員許可權的cmd終端。在開始選單圖示右鍵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或者跟上面powershell一樣的方式,只不過將新建任務小視窗中輸入的「powershell」改為「cmd」。

3.重啟系統,檢視問題是否解決。

方法五:修復系統服務。

1.按照上面開啟powershell一樣的方法,新建任務小視窗中輸入,開啟服務視窗。

3.檢視問題是否已經解決。

方法六:還原系統。

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按選單鍵(fn後面那個四個方塊)+r然後輸入,找到user manager雙擊,啟動型別改為自動,確定,再雙擊,服務狀態點選啟動,然後按電源重啟!

4樓:自由騎士灬

網頁連結哈哈哈,試了好多方法,在這裡終於遇到了解決方法,太激動了。

5樓:至美丹楓

我的症狀是windows圖示和任務的欄音量圖示,無線網圖示都無法左鍵調出選單。

解決辦法:用360管家進行系統修復,勾選驅動類的選項,點選修復按鈕開始修復。

結果:左鍵單擊圖示,選單浮現,哈哈哈,完美!

祝你們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住以吧,嘗試多等一會,或重啟一下。

win10正式版工作列點選無反應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10

解決方法如下:

1、管理員模式下執行windows powershell。

3、執行中。

4、執行完成。

win10正式版中工作列點選沒有反應假死該怎麼辦

8樓:網友

1:顯示不到時鐘圖示。

2:在win10系統工作列的空白處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3: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視窗中我們單擊「自定義」按鈕4:很多人在這裡是不是找不到時鐘的圖示,其實還要往下面繼續點,點選「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5:點選「時鐘」開啟。記得點選確定。

6:電腦的右下角就可以看到了。

9樓:粒子飛行

1單擊始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2控制面板雙擊打區域語言選項。

3打區域語言選項框切換語言標籤。

4文字服務輸入語言欄單擊詳細資訊按鈕。

5打視窗切換高階選項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nternet選項」->高階」,點選「重置」按鈕,重啟電腦就好了。

win10工作列點選無反應怎麼解決?

11樓:這樣都能重複嗎

重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直接按鍵盤組合鍵「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選中「windows資源管理器」項,點選「重新啟動」按鈕。待」windows資源管理器「重啟完成後,再嘗試右擊工作列。

重新「部署操作程序」。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語音搜尋框,輸入「powershell」,並從搜尋結果中找到如圖所示的工具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項。

此時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windows powershell」程式,將以下命令複製貼上到命令提示符介面,並按回車以執行:

最後耐心等待「系統部署程序」操作的完成,整個過程大概需要2至10分鐘左右的時間。最後就可以嘗試右擊工作列執行其它相關操作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偶然看到一個帖子,解決辦法很簡單。

直接在工作管理員中將「windows資源管理器」重啟就好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

換一個使用者就好了,試試。

win10下點選開始選單和工作列圖示無響應怎麼辦

14樓:笑臉藍雨

以windows10無響應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桌面上,滑鼠右鍵開始,選擇執行選項。

2、在執行裡面,輸入命令回車鍵確定。

3、進入頁面,找到user manager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進入。

4、出來user manager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停止。

5、最後,再把它點選啟動就可以解決無響應的問題了。

如何解決win10底部工作列無響應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重啟 windows資源管理器 直接按鍵盤組合鍵 ctrl alt del 開啟 工作管理員 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選中 windows資源管理器 項,點選 重新啟動 按鈕。待 windows資源管理器 重啟完成後,...

win10怎麼把工作列變成白色,win10系統工作列變白色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 新安裝的win10預設是這個顏色 黑色 win選單 中的 設定 裡面的 個性化 設定顏色介面如圖 不管選擇什麼顏色,始終就是黑色。只有 磁鐵 程式的背景色同步的變色了。如圖,這裡就是總是黑色的原因。顯示 開始 選單 工作列和操作中心的顏色 這個地方設定為 開 設定為 開 顏色就顯示出來了...

win10正式版熱點開啟方法 win10怎麼共享熱點

具體方法如下 1 使用快捷鍵windows 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cmd 點選確定 2 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name 無線名字 key 00000000 8位以上密碼 3 按下回車鍵後再輸入 netsh wlan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