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的範圍值是多少?高於多少才聰明?謝謝!

2023-03-01 22:15:05 字數 5828 閱讀 6230

1樓:措手刀

一般來說iq,大於140的屬於天才;

120——140屬於頂尖,高於130的大約是1%;

110——120比較聰明;

90——110之間屬於正常水平,大概全世界一半人都在這個範圍之內;

低於70的就屬於低能了。

但是要成事,不光要智商,還需要情商,智商高情商低的話就會出現能看破,但是卻無能改變的無力局面,這種只能徒呼奈何。所以一味追求智商高低也沒什麼意義,多經歷一些事情才能讓自己獲得成長,智商只要不傻就夠了。

2樓:墨菲定律

你看看,孫紅雷,的最新電影,少年班,裡面有詳細。

智商的範圍是多少到多少?

3樓:網友

智商的正常範圍是70-130,平均值是100。

正常智商範圍值是多少

4樓:網友

正常智商範圍值是85到115之間。

20世紀初,法國心理學家比奈(alfred binet,2023年-2023年)和他的學生編制了世界上第一套智力量表,根據這套智力量表將一般人的平均智商定為100,而正常人的智商,根據這套測驗,大多在85到115之間。

智力是遺傳基因控制的,人為無法改變。由於先天多種因素,人的智力發育會有所不同。通過一系列標準測試測量人在其年齡段的智力發展水平,它必須與靈商(sq)配合運用才行。

它是人們認識客觀事物並運用知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智商,即智力商數(intelligence quotient),繫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是衡量個人智力高低的標準。智商概念是美國斯丹福大學心理學家特曼教授提出的。

教育學家戴維·珀金斯提出的真智力理論認為,人的智力分三大類:神經智力、經驗智力和反省智力。而現今的智商測試測量的主要是神經智力和經驗智力,還有更多的智力領域沒有涉及,如求知慾、自控能力、創造力和溝通能力等。

智商測試並不能反映一個人的智力。

5樓:匿名使用者

80-120這樣,80以下就有點智力發育不全,反應遲緩,120以上是聰明,過140的可以說是天才了。

6樓:一支穿雲箭

不好意思 我160 身高哈。

智商指數多少為正常多少為聰穎?

7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在130以上者,為極優秀;120~129為優秀;110~119為聰穎;80~109為中材;70~79為低能邊緣;70以下為智力缺陷。

8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 類別:140以上 非常優秀(天才)120-140 優秀110-120 中上(聰穎) 90-110 中等 80-90 中下(遲鈍) 70-80 臨界狀態(近愚) 70以下 智力缺陷(摘自朱智賢主編的《心理學大詞典》)

9樓:匿名使用者

70到100都是正常的,100以上就聰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70~100正常 130~150就是比較聰明的了。

多少智商是正常值?

11樓:網友

科技探索:人的智商多少算正常?如何才能擁有高智商呢。

12樓:辰風影

70以上就正常,但是實際正常的算是80以上吧。高的話沒有上限、、、一般人也就120算很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80-120

在現代典型的智力測驗中,設定主體人口的平均智商為100,則根據一定的統計原理,一半人口的智商,介於90-110之間,其中智商在90-100和100-110的人各佔25%。智商在110-120的佔14.5%,智商在120-130的人佔7%,130-140的人佔3%,其餘0.5%人智商在140分以上,另有25%的人iq在100分以下。

智力測驗問世後,要區別智力的差異就變得容易起來。人們發現智商極高(iq在130分以上)和智商極低的人(iq在70分以下)均為少數, 智力中等或接近中等(iq在80-120分)之間者約佔全部人口的80%,智力超過常態者,我們稱之為智力超常,那些智力低於常態者,我們稱之為智力低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80~120吧 這個範圍 都是正常的。

正常人的智商範圍是多少?

15樓:颴丿灬公子

智商( 智力。

等級 140以上 天才或近於天才。

120-140 智力優異。

110-120 智力較高。

90-110 普通智力。

80-90 遲鈍偶為低能。

70-80 介乎遲鈍與低能之間(每可歸入低能)70以下 確定為低能。

根據統計,約50%的人口,智商介於90與會110之間即「普通智力」

約25%的人口,智商小於90,(根據定義,智商100當然就是人口的平均智力水平)。

智商介於是110與120者,約佔人口;

介於是120與會130者約佔7%

介於是130與會140者,約3%

智商超過140者,僅佔人口的 。

在低智力的一邊,亦有類似的分佈情況。例如智商,在介於70與80者,有7%等等。

可見,「天才」與「遲鈍」的人都很少;絕大部分的人,都是一般智力。 對智力測量的方法很多,通常有觀察法、實驗法、談話法、個案調查法、作品分析法、智力測驗法等。

16樓:魯工伏以彤

正常的標準是100

95~105都屬於正常。

70以下是弱智,130以上是天才,這2種人正常人很難和他們交流90以下是很苯的,110以上就很聰明瞭。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智商範圍是 60---75

18樓:匿名使用者

150分智商:75-84分智力低下,85-90臨界邊緣,95-105分反應遲鈍,110-120分中度邊緣,125-130及格,135-140分天才,145分超級天才。150分140為優秀,分數越高,發揮能力思維邏輯越強,相反越低能力思維邏輯越差。

智商值多少算高

19樓:網友

聽說愛因斯坦的智商是160,但是我的智商比他還要高60。哈哈哈。

正常人智商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是90到110左右,小孩與成年人智商不能畫上等號,在測試智商時是要加上年齡因素的:

1、智力是指從事實資料中尋求正確答案的能力。嬰兒在母體內即有學習行為,自懷孕開始至幼兒四歲,智力發展約完成40%,到了八歲時,約完成80%。

2、常用的智力測驗:比西量表和魏氏智力量。

3、智商的計算方式可分併為兩種:比率智商:智商(iq)=心理年齡/實足年齡100離差智商:iq-該年齡的平均iq/該年齡的iq標準差15(題目標準差)+100(題目平均數)

東亞人(包括中國人、日本人、朝鮮人)擁有全世界最高的平均智商,平均值為105。

而之後排位是歐洲人(100),愛斯基摩人(91),東南亞人(87),美洲本土印第安人(87),太平洋諸島土著居民(85),南亞及北非人(84),撒哈拉非洲人(67),澳大利亞原著民(62)。

21樓:網友

科技探索:人的智商多少算正常?如何才能擁有高智商呢。

22樓:久伴隆

30~50是有問題的,70分以下的算智力低下,我們一般人都在80~100這個區間,100以上的大有人在,120以上就是高智商人群了,愛迪生的iq是135,斯蒂芬·霍金iq是160,愛因斯坦的iq是165,加里·卡斯帕羅夫iq是190,金雄鎔教授iq是210,數學家陶哲軒iq是230,最厲害的1歲半時就會看紐約時報的威廉·詹姆斯·席德斯智商大概是250-300,不過46歲時已經死於腦中風了。

23樓:網友

個人認為人的智力存在差異,差異的維度很多。但智商的準確值可能是個**,如果可以靠訓練測試題提升智商測試分數,本身就說明其不靠譜。

24樓:

你好,智商在70-130之間都是正常的,在80-120之間者約佔全部人口的80%。

25樓:知道認證團

智商是200分制,90~110分者屬正常智力範圍,120~140分者為聰明人,140分以上者稱天才。分數越低表示智力越差,70分以下者為智智商是一種表示人的智力高低的數量指標。它是德國心理學家施特恩在2023年提出的。

智商是智力商數的簡稱,智商用英文iq表示。智商是智力年齡被生理年齡相除而得出的商數。智商的計算公式如下:

iq=ma÷,智商表示人的聰明程度。智商越高,表示越聰明。

生理年齡指的是兒童出生後的實際年齡。智力年齡或心理年齡是根據智力測量測出的年齡。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102,山東的105,在歐洲和美國的猶太人最高,是115,之前有節目中國高中生秒殺英國,之後據說丹麥不服,然後發現丹麥人智商更加慘不忍睹,我覺得跟教育有關,就是那裡的環境太安逸,國家又很富有,整天就告訴你你是最幸福的人,你是最棒的人,,時間久了,可能就自大,中國這邊每天都宣傳中國人人種不行,中國人科技落後,導致中國人比較拼命,當年大清晚期gdp比美國都高,這不代表什麼,安逸久了還是個死。

27樓:精神伴侶海鷗

一般來說正常人的智商是在85以上。

一般人的智商值是多少,智商100算很高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智商測驗。

智商測驗(國外版本)

歐洲流行的智商測試題。

智商是一種表示人的智力高低的數量指標。它是德國心理學家施特恩在年提出的。智商是智力商數的簡稱,智商用英文i表示。

智商是智力年齡被生理年齡相除而得出的商數。智商的計算公式如下:i=ma÷c.

a×,智商表示人的聰明程度。智商越高,表示越聰明。生理年齡指的是兒童出生後的實際年齡。

智力年齡或心理年齡是根據智力測量測出的年齡。

智力年齡只能表示智力的絕對高低,不能表示不同生理年齡不同兒童的智力高低。例如:甲兒童生理年齡5歲,智力年齡6歲,而乙兒童年齡10歲,其智力年齡11歲,兩個兒童的智力年齡都比自己的生理年齡大了1歲,這就很難比較他們兩個人的智力的高低。

採用智商就能相對比較出他們智力水平的高低。甲兒童的智商力5/6×=,乙兒童的智商等於11/10×=。從甲乙兒童的智商我們可以認為,甲兒童智力水平比乙兒童的智力水平高。

通常人們對智力水平高低進行下列分類:智商以上者稱為天才,智商-為最優秀,、、為優秀,90-為常才,80-90為次正常,70-80為臨界正常,60-70為輕度智力落後,50-60為愚魯,20-25為痴魯,25以下為。

29樓:樂觀的

一般人的智商在80-100,聰明的約120,100不高。

平均智商值為100,90-110為正常範圍。110-120為高於平均,120-130為優異。130以上為極優異,200為極限。

80-90為低於平均,70-80為邊緣地帶,70以下為心智障礙。

30樓:香雪海蓮

平均智商值為100,90-110為正常範圍。110-120為高於平均,120-130為優異。130以上為極優異,200為極限。

80-90為低於平均,70-80為邊緣地帶,70以下為心智障礙。

31樓:樓蘭嘉成

猶太智商高平均達125德109荷蘭107波蘭106歐洲、東亞擁全世界高平均智商平均值105排位斯基摩(91)東南亞(87)美洲本土印第安(87)太平洋諸島土著居民(85)南亞及北非(84)撒哈拉沙漠南非洲(67)澳利亞原住民(62)種智商低區南非沙漠高原叢林剛(布)雨林區俾格米平均智商54

豬的智商到底是多少,豬的智商大概是多少?

據專家分析,全世界有10萬多種動物,豬的智商卻被排在第10位.經過培養的豬智商應該可以達到3 4歲幼兒的水平。智商是指利用工具的能力,豬不會製作工具,也沒見它用過,基本上是可以判定為沒智商 豬貌似也是聰明的 報紙上看到過 可智商沒測過,估計不高。因為在動物中,海豚相當於9歲孩子的智商已經算很高了 野...

正常血糖範圍是多少,人體正常血糖值的範圍是多少

血糖就是指血液中的葡萄糖,其他各種糖類,如果糖 雙糖 多糖都只有轉化為葡萄糖進入血液之後才能稱之為血糖。正常人體的血糖濃度同樣也是處於穩定和平衡之中的。一旦平衡被破壞,如血糖異常升高,就回會出現糖尿病。血糖的正常範圍是空腹在3.9 6.1 mmol l之間,餐後2小時小於7.8mmol l。人體在正...

PH永遠在014範圍內嗎PH值範圍是多少,是否可以小於0大於

當然不是 濃度低的時候才用ph,ph是氫離子濃度的負對數,即ph 1g h ph一般的使用範圍是c h 1mol l以及c oh 1mol l。當超出時,就不用ph來表示了。但如果已經表示了,仍按酸性越強,ph越小來比較酸性。如 ph 0.ph 0.3 後者酸性強。它們對應的c h 分別為 1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