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s plus換電池要多少錢

2023-03-01 22:10:06 字數 1378 閱讀 3440

1樓:修機機

如果你要換蘋果6p手機電池可以拿到下面蘋果維修實體店更換原裝只需280元就可以換好拿走哈,他們店只做蘋果原裝配件品質要放心些,其它問題維修你也可以問下面實體店**瞭解。

iphone6splus換電池要多少錢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也可聯絡(我們)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注:214活動「換電池214元」).

3樓:漢秀梅夕羅

iphone6s

plus過保了換電池,就買個飛毛腿(總比山寨的蘋果電池強,**沒有真的不如買中國品牌電池)

**159+工具吧可以自己換。

iphone6splus換電池多少錢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手機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在五十到一百元左右,具體的更換費用 可以直接到當地的售後或者維修店諮詢的。

iphone6splus換電池多少錢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6splus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在五十到一百元左右 不同地區的維修站收費是不同的 可以直接到當地維修店諮詢的。

iphone6s plus換電池多少錢

6樓:迪蒙智慧交通

能不換電池就不換,外面所謂的原裝都是假的,用不了多久。

iphone6splus換電池多少錢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手機更換手機電池的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具體費用可以直接到當地售後諮詢的。

iphone6s plus換電池多少錢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iphone手機更換手機電池的**一般在 50-100元左右 具體**可以到售後諮詢的。

iphone6splus換電池多少錢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手機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在100元左右,具體的費用可以直接到當地售後或者維修店諮詢的。

蘋果iPhone6s plus有幾種顏色

四種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 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變厚了一點,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 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從 129g ...

蘋果iPhone6s plus有幾種顏色

iphone 6splus有什麼顏色 顏色方面,iphone 6splus有玫瑰金 金 銀 灰四種顏色供使用者選擇。攝像回頭方面,蘋果iphone6s plus採用了一枚1200萬像答素的isight攝像頭,其感測器單個畫素尺寸的感光面積為1.22微米,這樣一個尺寸還是能夠保證畫面質量的,iphon...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的區別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來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源 1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00萬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