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新的板材十大品牌是那些?

2023-03-01 22:20:08 字數 2872 閱讀 2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看看。

2023年度板材十大品牌:福慶 團團圓圓 兔寶寶 一片林 大王椰 莫干山 香港雪寶 福相 鵬洪 金秋 金利源。

2樓:房保網__打7折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

1、兔寶寶。

2、福漢。3、泰爾美。

4、福慶。5、莫干山。

6、香港俏佳人。

7、偉業。8、湖湘。

9、千年舟。

10、跳跳兔。

這些就是前10大排名的板材品牌,如果你要了解這些品牌的詳細資料你可以上,裡面介紹得很詳細。你是最近要裝修在選建材是嗎?

2023年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大王耶,香港福來林,等等。

4樓:網友

有福慶板材,兔寶寶板材,美獅王板材,大王耶板材,千年舟板材,莫干山板材,華傑板材,香港雪寶板材,福來林板材大連鵬鴻板材。

最新的板材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

5樓:大王椰板材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23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做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2000餘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遊離甲醛甲醛含量≤,大王椰天然植萃遊離甲醛含量0.

1%,高於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板材新十大品牌 有哪些

6樓:土巴兔裝修

最新的板材十大品牌排名是不分先後的,都是有各自的優勢,首先要介紹的是湘雲板材,他比較專注於打造嬰兒房的班車,而且材質特別的,健康綠色環保,這個是對於孩子最好的選擇,再就是湘恆板材,主要設計的板材是有氧低碳進甲醛的環保綠色產品也是對於家人健康的一種保障,等很多的知名品牌。

7樓:點希醉笑濟

從環保角度談認識的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1、精材藝匠健康板材,環保等級:e1、e0、淨醛系列2、大王椰數碼影像板,環保等級:e1、e03、千年舟負離子健康板,環保等級:

e1、e0、iso9001認證4、百的寶家居板材,環保等級:e0級標準、f4星環保標準5、偉業板材,環保等級:中國環境標誌認證、e0級、f4星環保標準6、兔寶寶360°除醛板,環保等級:

e1、e07、千山板材,環保等級:e2、e1、0甲醛8、福慶板材,環保等級:e2、e1

9、神舟家園板材,環保等級:e2、e1,e010、莫干山板材,環保等級:e1、e0

中國裝修板材十大品牌介紹,2023年板材十大品牌

8樓:齊家網

香港雪寶 (香港雪寶國際集團****一直致力於裝飾板材領域發展,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 2 兔寶寶 (中國名牌產品,大芯板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湖州市名牌產品,德華集團) 3 泰爾美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湖北省著名商標,專注板材20年,生態板專家。) 4 莫干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著名商標,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5 千年舟 (中國馳名商標,杭州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 6 偉業 (廣東名牌,中國著名十大板材品牌專業生產環保膠合板木製品的大型企業,廣州市偉正木) 7 環球 (江蘇省名牌產品,中國十大板材品牌大型木質板材加工生產企業,南通復盛木業****) 8 德仁板材 (中國名牌,中國著名板材品牌,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板材十大品牌,浙江名牌,中國環境標誌) 9 福湘fuxiang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板材品牌,中國名牌,板材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湖南福湘) 10 騰飛木工板 (木工板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產品,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騰飛木業****)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23年最新的板材十大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

1、兔寶寶 (中國名牌產品,大芯板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湖州市名牌產品,德華集團)

2、福漢 (中國馳名商標,湖北省著名商標,知名品牌,武漢市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福漢木業有限公)

3、泰爾美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湖北省著名商標品牌,專注板材20年,中國生態板品牌專家。)

4、福慶 (中國馳名商標,江蘇省著名品牌,中國板材十強企業,江蘇省最大的板材企業,江蘇福慶集)

5、莫干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著名商標,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6、香港俏佳人 (國際品牌,板材貴族,中國首家英倫藝術兒童房專用板,亞洲品牌500強,香港俏佳人國際集)

7、偉業 (廣東名牌,中國著名十大板材品牌專業生產環保膠合板木製品的大型企業,廣州市偉正木)

8、湖湘 (中國馳名商標,著名板材品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湖南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

9、千年舟 (中國馳名商標,杭州著名商標,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浙江名牌產品,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有)

10、跳跳兔 (浙江省嘉善紀華木業****是中國最大的環保裝飾材料製造商之一,是一家集研發一生)

2016最新亞克力板材中國十大品牌?

跟之前的差不多,福慶板材 團團圓圓 兔寶寶這些都是。2016年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板材,是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裝修材料。做傢俱時都會用到板材,板材經過加工後是很好的裝修材料。而在選購板材時,除了要看材質 產地 規格 之外,還要看品牌。但我國市面上,板材的品牌眾多,不懂行的朋友很容易就被搞暈,分佈...

竹纖維十大品牌是?最新中國竹纖維十大品牌

竹纖維具有良好的透氣性 瞬間吸水性 較強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同時又具有天然抗菌 抑菌 除蟎 防臭和抗紫外線功能。專家指出,竹纖維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天然環保型綠色纖維。現在牌子也挺多,而且良莠不齊,你要買的話我建議你參考十大品牌的,比如說夢狐竹纖維,個個爽,歐林雅,豪盛,尚萊雅,千竹坊這些都...

板材十大品牌做全屋定製的話,哪個品牌的板材比較好?

隨著人們對於裝修的盛行,定製傢俱行業也扶搖直上,那麼全屋定製哪個品牌比較好呢?其實一般只要選擇大品牌問題都不會太大,但是除了品牌的重要性,以下幾個方面也尤為重要 第一,注重定製整體風格。不同的定製風格,呈現出的格調也不同,所以在方案初定時候就要統一整體風格,不要太過凌亂沒有美感 第二,注重設計。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