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k50pro引數和配置

2023-01-30 18:55:12 字數 1099 閱讀 8816

1樓:好學者百科

首先,螢幕。

紅米k50pro是三星英寸120hz2kamoled柔性直板螢幕。引數:

3200×1440解析度,526ppi,大猩猩7代玻璃,480hz觸控取樣。除了不支援ltpo,它無疑是顯示效果的第一梯隊。同時螢幕邊框控制也很出色。

第二,處理器效能。

效能方面,紅米k50pro採用聯發科的天機9000處理器,採用聯發科的4nm工藝。與高通驍龍8代相比,它擁有更高的超大核心和大核心頻率,以及更高的l3和slc快取。有更高的cpu效能和能耗比。

第三,相機。

紅米k50pro相機採用108萬畫素主攝像頭(三星hm2/1/寸/ois光學防抖)+8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微距鏡頭。三星hm2的主要攝影面積為1/1.

52英寸,這是一個準旗艦感測器,可以帶來出色的成像。不過副攝像頭比較一般,整體攝像頭配置並不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k50pro引數和配置如下:

redmi k50 pro螢幕尺寸英寸,長度,寬度76.

15mm,厚度,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銀跡」「幻鏡」四種配色 , 於2023年3月17日釋出;3月22日上市開售。

redmi k50 pro搭載天璣9000處理器,採用三星2k直屏,內建5000mah電池,支援120w秒充 ,採用1億畫素光學防抖相機、vc液冷散熱,支援杜比視界全景聲,支援藍芽標準以及lc3音訊編碼。

產品評價

繼redmi k40系列獲好評之後,憑藉獲得ditsnaymate a+評級的頂級三星2k螢幕、實力強悍的天璣9000旗艦處理器、1億畫素ois光學防抖相機、兼顧快充與續航的120w神仙秒充+5000mah電量組合等配置,redmi k50 pro再度用自己的誠意向消費者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華為P50pro的引數配置如何呢?

可以,配置穩定。華為p50 pro以及更高版本將採用最稀缺的麒麟9000處理器。而華為p50則採用麒麟9000e處理器。搭配參考華為mate40系列。此外華為p50 pro還將搭載ltpo屏,並支援144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傳言這塊螢幕是目前業內最頂尖的螢幕之一,同時還會用在iphone13的高配...

紅米note的詳細引數,紅米note的配置引數

紅米note標準版定價為799元,而增強版和4g版為999元,當然,現貨的 要高於搶購價 標準版處理器為聯發科mt6592,八核 1.4ghz,增強版為聯發科mt6592,八核 1.7ghz 要了解紅米note標準版與增強版之間的區別,我們通過以下紅米note標準版與增強版詳細引數對比圖表,一眼就可...

紅米K30 Pro和小米10哪個更值得買

兩款機型都比較好的突出了自己的優點,前者更加註重旗艦機中的價效比,真正做到了5g先鋒真旗艦,而後者則更加突破了科技的極限,不惜成本的走上高階旗艦機的行列。兩款機型哪款更適合你.我的紅米手機就是活動時7.5折入手的http dumall.baidu.commane 2ezhouhelong.c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