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不通電什麼原因?洗衣機不通電怎麼回事?

2023-03-06 10:30:06 字數 5894 閱讀 8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海爾洗衣機不能通電(不開機),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將電源插頭重新插好,開機再觀察。

檢查是否開啟機器操作面板上的【電源】按鍵。操作方法:【電源】→【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

海爾洗衣機不進水怎麼辦?

1.檢查電源有沒有插上,聽聽有沒有聲音,再看看水源有沒有開啟,排除因疏忽造成的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

2.如果是將洗衣機設定到洗滌程式,按下啟動鍵後洗衣機不進水:首先,接通電源,耳朵接近進水閥聽聽是否有「嗡嗡」的叫聲;如果進水閥沒有「嗡嗡」的叫聲,說明進水閥沒有工作,可能是進水閥的線頭鬆了壞了或是進水閥壞了,要是懂電的話,可以自己開啟洗衣機看下有個進水電機的,用萬用表試下找到那兩根線測一下進水時有沒有電壓,沒有電壓那就可能問題在電腦板上,此時應試一下更換電腦板;

3.洗衣機突然不進水:使用全自動洗衣機的工程中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全自動洗衣機在進水過程中還未到設定的水位高度就突然停了,如果每次都是這樣的話,很明顯是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壞了,只要對它進行更換即可。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原因以下:線路問題 電路或者是電源插座遭到損壞從而導致洗衣機不通電,這種情況下建議嘗試換個電源插板或者是請專業的維修師傅上門檢視修理。

2、電源電壓過高當插座電源過高時或者是使用不當導致水滴落在電路上,也有可能是其他不當的操作啟用了洗衣機的漏電保護,導致洗衣機不通電。這種情況下獨自修理過於危險,建議打**請專業維修人員前來維修。3、洗衣機內部零件毀壞電源的開關是由洗衣機的主機板直接控制的,如果不能接通電源,可能是主機板的按鍵被卡住了或者是主機板損壞,也有可能是電路板損壞、洗衣機的介面損壞等,這種情況下建議使用萬能表檢測洗衣機電路是否完好,零件是否損壞。

3樓:萬能答題小能手

1、如果自動洗衣機插上電源插座之後,操作面板完全沒有反應,隨便按任何的按鈕也沒用,可能是電路或者保險燒燬了,或者因為水漏到了電路上或者其它的原因啟用了漏電保護,導致的洗衣機不供電了。也可能是電機插線鬆動、先重新加固好,看故障是否存在,不行就更換電機,一般可處理好。還可能是電源插座的問題,需要檢查電源電動滾筒插頭及插座,看接觸是否良好;接觸不良的話,可用砂紙打磨、或者糾正接觸片的間距,保證接觸性。

2、不能接通電源,這是自動斷電功能,如果在按下電源開關,電源就會復位,這種情況常見的原因就是電源開關損壞,應更換電源開關。電源由電腦板直接控制,如果不能接通電源,可能按鍵卡住或電腦板損壞。出現不能接通電源的情況還可能是因為使用者使用不當,使電腦板進水或受潮,引起電腦板內部因短路而誤動作,一通電馬上給電源開關的復位線圈指令而切斷電源,此時應更換電腦板。

洗衣機常見故障進水量必須超過設定水位較多後才會停止進水。分析與檢修:此現象說明實際水位已達到規定高度時,水壓開關集氣室內的空氣壓力仍達不到規定值,只有繼續升高水位,水壓開關才會動作。

具體原因和處理方法是:水壓開關集氣室導氣接嘴堵塞或漏氣。只要清除導氣接嘴處雜物;或在漏氣處用401膠封固即可。

若是導氣軟管老化扭結或破裂漏氣,則 要更換導氣軟管。

洗衣機不通電怎麼回事?

4樓:土巴兔裝修

洗衣機不通電什麼原因

情況一:全自動洗衣機插上電源插座之後,洗衣機的操作面板應該是亮的,但是插上插座之後完全沒有反應,隨便按任何的按鈕也沒用,洗衣機不通電是什麼原因。

原因及該怎麼做:第一種原因就是電路或者保險燒燬了,第二種原因就是因為水漏到了電路上或者其它的原因啟用了漏電保護,導致的洗衣機不供電了,建議拔掉電源拿到售後或者電器維修點去檢查問題。

情況二:不能接通電源

原因及該怎麼做:自動斷電功能,如果在按下電源開關,電源開關馬上跳起復位,可能電源開關已損壞,應更換電源開關;電源由電腦板直接控制,如果不能接通電源,可能按鍵卡住或電腦板損壞;可能因為使用者使用不當,使電腦板進水或受潮,引起電腦板內部因短路而誤動作,一通電馬上給電源開關的復位線圈指令而切斷電源,此時應更換電腦板。

洗衣機不通電的解決辦法是什麼:

一:檢測洗衣機電源插座有沒有電源顯示 。

故障檢修方法:檢查洗衣機電源線是不是會導通的,把萬用表打在歐姆擋。 自動斷電功能,如果在按下電源開關,電源開關馬上跳起復位,可能電源開關已損壞,應更換電源開關;

二:檢視保險壞了有沒有損壞。

三:檢測洗衣機的電腦板。(如有需更換);

四:由於洗衣機使用者使用不當造成。(使電腦板進水或受潮);

5樓:慢冷

回答情況一: 全自動洗衣機插上電源 插座 之後,洗衣機的操作面板應該是亮的,但是插上插座之後完全沒有反應,隨便按任何的按鈕也沒用,洗衣機不通電是什麼原因。

原因及該怎麼做:第一種原因就是電路或者保險燒燬了,第二種原因就是因為水漏到了電路上或者其它的原因啟用了漏電保護,導致的洗衣機不供電了,建議拔掉電源拿到售後或者電器維修點去檢查問題。

情況二:不能接通電源。

原因及該怎麼做:自動斷電功能,如果在按下電源 開關 ,電源開關馬上跳起復位,可能電源開關已損壞,應更換電源開關;電源由電腦板直接控制,如果不能接通電源,可能按鍵卡住或電腦板損壞;可能因為使用者使用不當,使電腦板進水或受潮,引起電腦板內部因短路而誤動作,一通電馬上給電源開關的復位線圈指令而切斷電源,此時應更換電腦板。

提問挺官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不通電-電源問題 原因。

將衣服丟進洗衣機,發現洗衣機不通電,它無法正常工作,需要保持一顆冷靜的心,先檢查是否有電,若有,可以排查下一步解決方法,檢查插座是否存在接觸不良或者檢查插頭是否內部折斷,有沒有按壓開始鍵盤,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己重新啟動一次洗衣機,檢查是否還存在問題,如果有檢查插頭整顆線路。

7樓:別得意太早

洗衣機不通電,第一先看看線路有沒有問題,要是線路沒問題的話,那就是電機的問題了,那就要找下專業家電維修的人員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網友

洗衣機不通電,需要從家裡電源插座是否有電,洗衣機插頭是否正常,電線是否良好,洗衣機裡面的保險管是否燒燬。如果是保險管損壞,就需要先檢查它是因為什麼原因損壞的,看保險管如果是炸裂的,說明洗衣機存在嚴重短路情況,不能直接更換保險管後就開機試。

9樓:清紅豆

1.檢測電源插座:檢測電壓值220伏2.

檢測洗衣機電源插頭直流電阻:開啟定時器,應該導通3.如果直流電阻短路:

開啟洗衣機後蓋,檢查保險管,有沒有、斷沒斷4.在接頭匯接點斷開檢測:定時器5.

在接頭匯接點斷開檢測:電動機和電容,電動機的3跟引線都有電阻並不掉線,電容能充電放電6.以上都檢測,仍找不到原因,建議送修。

10樓:老吳修電器

使用者家的全自動洗衣機不通電,經過檢測發現變壓器燒了,變壓器不拆下,小夥用角磨機割掉,是不是太暴力了。

11樓:滕修明

首先要檢查洗衣機所用的電源插座是否有電,而後在檢查洗衣機的電源線是否是好的(從洗衣機插頭到洗衣機內是否有220v正常電壓)。

12樓:熊又鑲

沒接通電源,或者是電線短路,也可能是插座短路,電線斷了,或者是沒有電了,家裡的用電器短路,導致保險絲燒斷。

13樓:榮理衷清秋

首先檢查供電電源是否正常,不正常就是外部故障。如果正常應該是電腦板進水或受潮,引起電腦板內部因短路而保護了,把板子拆下,看看電源部分**有燒的部分,燒嚴重的就只能換塊板子了。

14樓:筱雅

先看看線路有沒有問題,要是線路沒問題的話,那就是電機的問題了,那就要找下專業家電維修的人員了。

15樓:網友

看插頭,保險絲是否有電,有電就是洗衣機的問題,就去找修洗衣機修一修。

16樓:小啄家庭維修課堂

洗衣機不通電,原因在這裡。

17樓:網友

先看下線路有沒有問題,如沒問題就是洗衣機有問題了,請專業人士看看了。

18樓:承珠

可能是電線壞了,建議你去維修部修理一下。

19樓:丙小之

可能是電線壞了,可以去修理部問。

20樓:嚶嚶小豬佩奇

找修洗衣機部門兒去修理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修理洗衣機部門修理一下。

22樓:網友

去找專業維修師傅來檢查。

海爾洗衣機突然不通電了

2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3

海爾洗衣機突然不通電了你好親

一、海爾洗衣機不通電原因1、電源異常。洗衣機在插上插頭以後,操作面板會處於亮的狀態,這種情況下說明已經通電,但是,如果沒有任何反應,就算按按鈕也絲毫沒有反應,這種情況下就說明是電源原因引發的異常情況。2、電腦板異常。

除了電源原因以外,電腦板出現異常也會導致不通電情況出現,這個原因也是導致洗衣機不通電的主要原因。二、洗衣機不通電處理方法1、如果是電源異常引發的不通電,那麼,這時候就要看看是否有線路不通,比方說電源無法正常通電這樣的異常情況,如果有,就必須要根據情況更換電源,這樣才能確保洗衣機正常使用。2、如果是因為電腦板進水或者是受潮而導致電腦短路、燒燬等等異常情況存在,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根據情況更換電腦板,只有電腦板更換以後,才能確保洗衣機可以正常清洗衣服。

上面就是海爾洗衣機不通電的原因和處理方法簡單說明,要是發現洗衣機出現了不通電情況,那麼,建議最好先看看插座有沒有異常,如果插座並沒有什麼異常,就要考慮電腦板是否有異常,更換電腦板要找專業人士來完成。希望能幫助到您!

海爾滾筒洗衣機通電後不工作怎麼回事?

24樓:

摘要。您好~海爾滾筒洗衣機通電後不工作情況如下:

1、洗衣機滾筒內的衣物放置過多,使得洗衣機滾筒負擔過重,建議將一部分衣物先取出來再洗。

2、電壓出現問題,在電壓過低的情況下會導致洗衣機內的電機輸出不到規定值,從而影響到洗衣機滾筒的運作,建議先暫停使用洗衣機,然後使用穩壓器將電壓調整到正常值以內。

3、電機遭到損壞,如果洗衣機內的電機啟動線路遭到損毀那麼也會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運作,建議聯絡售後服務人員進行更換維修。

4、洗衣機的洗滌和排水開關按鈕在排水位置上也會導致洗衣機滾筒停止轉動,這是因為洗衣機為了防止在排水後,滾筒轉動,而將洗衣機內部沒有取出的衣物損壞而設計的,只要將洗滌和排水的按鈕旋轉到標準或者是輕柔的位置上即可。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4

海爾滾筒洗衣機通電後不工作怎麼回事?

您好~海爾滾筒洗衣機通電後不工作情況如下:1、洗衣機滾筒內的衣物放置過多,使得洗衣機滾筒負擔過重,建議將一部分衣物先取出來再洗。2、電壓出現問題,在電壓過低的情況下會導致洗衣機內的電機輸出不到規定值,從而影響到洗衣機滾筒的運作,建議先暫停使用洗衣機,然後使用穩壓器將電壓調整到正常值以內。

3、電機遭到損壞,如果洗衣機內的電機啟動線路遭到損毀那麼也會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運作,建議聯絡售後服務人員進行更換維修。4、洗衣機的洗滌和排水開關按鈕在排水位置上也會導致洗衣機滾筒停止轉動,這是因為洗衣機為了防止在排水後,滾筒轉動,而將洗衣機內部沒有取出的衣物損壞而設計的,只要將洗滌和排水的按鈕旋轉到標準或者是輕柔的位置上即可。

是波輪洗衣機,接通電源按程式,再按啟動只聽嗡嗡聲,不執行?

電機問題。有正常運轉嗎。

只聽嗡嗡聲不運轉。

那就是電機故障造成的。

動洗衣機不通電是什麼原因動洗衣機不通電怎麼辦

回答情況一 全自動洗衣機插上電源 插座 之後,洗衣機的操作面板應該是亮的,但是插上插座之後完全沒有反應,隨便按任何的按鈕也沒用,洗衣機不通電是什麼原因。原因及該怎麼做 第一種原因就是電路或者保險燒燬了,第二種原因就是因為水漏到了電路上或者其它的原因啟用了漏電保護,導致的洗衣機不供電了,建議拔掉電源拿...

lg洗衣機和海爾洗衣機哪個好,LG洗衣機和海爾洗衣機哪個好?

海爾洗衣機好。因為 1,海爾洗衣機優點 效能穩定,耗電小,噪音小,售後有保障。2,海爾缺點 外觀一般。3,lg洗衣機優點 外觀好看,效能穩定,耗電小,售後有保障。4,lg洗衣機缺點 噪音有點大。現在中國區域的lg洗衣機,由吉德洗衣機代工生產,部分技術來自lg。但總體制造和基礎設計全部由吉德包攬。質量...

海爾洗衣機的安裝師傅在調洗衣機時,洗衣機撞上了水龍頭,水龍頭壞了。是誰的責任

接老式水龍頭的配件隨洗衣機附贈有 不必另外購買水龍頭結實不結實不是他該碰內 壞的 你把我的 容衣服點著 你能說我的衣服不防火嗎 損壞東西要賠償 是天經地義的你用不著買專用水龍頭 因為洗衣機附贈有接頭他應該賠償你一個水龍頭 他可以到市場給你買一個和你原來的一樣的水龍頭 並負責安裝好 這是他的責任 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