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同班同學的,200字,普通的作文

2023-03-02 01:25:04 字數 1026 閱讀 1637

1樓:中國達人

人們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然而我的朋友卻不算太多。現在春姑娘剛來,而我的朋友卻離我而去了。

他就是我當初的同桌姜竹哲。他走後的日子裡,我自己在一個課桌上。我和他的感情很深。

他個頭不算太高,只有一米六零左右,帶著一副小黑眼鏡,黑黑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不算胖,當然也算不上太瘦。因為他的名字有個「竹「字,所以我們在和他鬧的時候便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小豬」。他說話非常幽默,人也很機靈。

有一天,我和他去趕集。到了集上,我們兩個在路上晃來晃去的,正巧碰見了我們的一個同學。姜竹哲便對我說:

「我們別再走了,我的肚子都餓死了。這可怎麼辦呀?」說完,他便立刻蹲了下來。

那位同學看到這種情況,便說道:「你們來的時候沒吃飯啊!」他立刻搶著說:

「沒呀,我家沒人。我身上只帶了一塊錢,咋夠買吃的呀!」那位同學看到這樣便說:

「好吧,那我就請客吧。」等到吃過飯後姜竹哲便把他的那「一元錢」拿了出來。我們一看,乖乖,這**是一塊錢,分明就是10塊錢!

那位同學不幹了:「嗬,你們一起來騙我!這次我就算認了,但是如果以後再敢這樣的話,可別怪我不客氣!

「做人嗎,就應該大方一點,只要不是亂花錢就行。」說完後我們又玩了起來。這時只見竹哲突然向一個地方跑去,原來他撿了20元錢!

我以為他會裝進自己的兜裡,誰知他卻還給了那個丟錢的人。我問他:「你不是很愛佔便宜嗎,怎麼又給人家了?

」他卻認真地說:「這錢哪,該是誰的就是誰的,不是你的你怎麼能強要呢?」

看,他就是這麼一個人。平時看起來很狡猾,但是到了正事上的時候,他卻又像是變了個人似的。就是這樣一位同學,卻離開了我,去另一所學校讀書了。

我很佩服他,還因為他很講情義。只要你對他好,他就可以把自己的心都掏給你。但願以後我們還能繼續做朋友。

關於同班同學絕招的作文

求寫同班同學的作文

跪求一篇英語作文,寫我和我的同班同學們在暑假去爬山,大概200字

作文幽默的同班同學500字

鄭爽同班同學誰最紅,鄭爽北影的同班同學

楊冪紅的時間最長,知名度高的也最早 唐嫣在前一段搜尋量最高 戚薇沒專有什麼緋聞,黑粉少屬但並不太紅 鄭爽不紅吧 劉詩詩是現在人氣最高的 我素小獅子 但詩詩紅的比較晚,雖然現在詩詩也是國際上的名人了,但如果單比紅的話,是不如楊冪的 鄭爽同班同學誰最紅 最紅的應該是鄭爽吧 跟他們聽版的還有 王金鐸 柳青...

趙薇佟大為董潔的同班同學還有誰

趙薇 陳坤和黃曉明一起都是北京電影學院96級表演系本科明星班的大學同班同回學,班主任是崔新琴老答師,一共有23名學生,以他們三個人為首的最為出名,另外還有孔維 郭曉冬 何琳 顏丹晨 許還幻 張恆 李佳 劉牧 祖峰 張佳蓓 趙雅莉 鄭佳欣 鄭澤凡 高敬瑜 郭昊倫 矛毛 吳禎 白雲 許雲帆 國慶和史光輝...

大學裡同班同學談戀愛的利弊,大學生,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好嗎

不建議在本班找女孩戀愛,弊大於利 1 天天見沒有鮮感,不利感情維持 2 不利於上課聽講 還有其它的很多 還沒追到呢 就怕了 人家不一定答應不答應的 女生都喜歡勇敢的男生 喜歡就去追吧 不要顧慮那麼多 還沒開始的 就怕分手 兄弟 用心談 利 分分秒秒都在一起,不用思念,甜甜蜜蜜 弊 分分秒秒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