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紅酒什麼價格呀?這個紅酒什麼價格?

2023-03-02 01:30:05 字數 2534 閱讀 2917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酒的**應該在一百八十元到二百五十元之間各個地方可能會有一點不同不過這也要看具體的規格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種紅酒的**應該是在以上千元左右了,應該是的。

這個到底是啥紅酒,**多少? 5

3樓:皋瑋

這種紅酒應該是長城的乾紅**應該在兩百塊錢左右。

4樓:藍色都靈

別看那寫著羅斯柴爾德男爵,拉菲之類的,看最大的字,bordeaux就好,這就是一款大區波爾多酒,零售**兩百元左右。

這是什麼紅酒,**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此為法國產的克呂戈達德酒莊紅酒。一般情況之下人民幣幾十塊至一百多塊就可以買到。

6樓:卅藍工作室

法國葡萄酒:克魯古德城堡紅葡萄酒,**360左右/瓶。

7樓:交通李

法國波爾多葡萄酒 注意 不稱 紅酒。

這個紅酒什麼價?

8樓:小李飛刀賞金

這個紅酒**是1000元——2000元左右一瓶。

這個紅酒是什麼酒,大概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品牌很多!有國產的有外國進口的!**高低不一樣!

真假品質普通人無法鑑別!專業的品酒師應該可以鑑別!你說的紅酒**你可以掃紅酒的條形碼!

或者到**找同款!要不就到實體店看**!還有你沒上傳**怎麼看!

請問這是什麼紅酒呀? **多少?

10樓:精時葫蘆娃

也就100 元以內 ,不是很貴。如果是拉菲,那就完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紅酒不是看牌子也不是看**。而是看1:哪一個酒莊。2:用什麼葡萄釀造。3:怎樣發酵,時間多久。4:最佳飲用期。5:自己的舌頭。

在美國餐廳幾美金的紅酒餐酒,在國內賣到300多。就算加上裝櫃費用,報關清關費用,拖車費用,也不需要那麼貴。

這是什麼紅酒?**多少?? 20

12樓:山村小放牛

法國葡萄酒因為分級嚴格,所以什麼級別就是什麼**,這個幾乎是100%確定的!

這款酒是igp(indication geographique protegee酒標上有)如果國外正經有酒莊的大概**是100元左右。

但是這款酒是有問題的,首先瓶子選錯了,一款產自隆河丘的酒是不會用圖上這種波爾多瓶型的。所以這是不專業酒商做的一款oem貼牌酒。

其次,這款酒是一款無年份酒,decanter**上有一話是這麼評價這類non vantage酒的:very cheap .barely drinkable.

綜上所述,這款酒首先不建議喝,第二,**20多人民幣。

13樓:網友

紅酒(red wine)是葡萄酒的一種,並不一定特指紅葡萄酒。紅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葡萄酒有許多分類方式。以成品顏色來說,可分為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紅葡萄酒三類。

其中紅葡萄酒又可細分為乾紅葡萄酒、半乾紅葡萄酒、半甜紅葡萄酒和甜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則細分為乾白葡萄酒、半乾白葡萄酒、半甜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粉紅葡萄酒也叫桃紅酒、玫瑰紅酒。楊梅釀製的叫做楊梅紅酒。

還有一種藍莓釀製的藍莓紅酒[1]。

14樓:燕舞展翔

把**往**上搜尋,就可以了!!!

這是什麼紅酒 **多少?

15樓:藍色都靈

這是在法國灌裝的歐盟地區餐酒,是歐盟等級最低的葡萄酒,國內正常零售**四五十塊錢一瓶。

16樓:網友

這種酒是幾十塊一瓶的那種開餐酒,這種酒多半是國內紅酒商在法國裝瓶的酒(有的甚至在國內裝瓶然後故意印上enbouteille en france這幾意思為法國裝瓶的字樣),這個名稱寫得不清不楚的字型其實就是為了糊弄人,正規的酒廠除了印有這種不覺明厲的logo之外,還要清楚的用正規的字型寫明自己的品牌,生產日期,產地,生產許可等資訊。你可以看一下後面那些詳細資訊,一般都會寫有品牌和年份,你後面這資訊圖不清楚不好判斷。

17樓:燕山居士

酒款資訊。

groval red wine

redwin

the porfet sifar any aeasia酒型別:紅葡萄酒/red wine

幹型/dry

產地:葡萄牙/portugal

酒莊:groval

場合:聚會收藏送禮宴請。

建議配餐:香醋羊排、辣烤雞肉。

色澤:淺紫紅色。

適飲溫度14-16°c

醒酒時間30分鐘。

容量750ml

**在百元左右。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紅酒

柏圖斯之花酒莊 chateau la fleur petrus 位於法國 波爾多的波美侯產區,位於吉倫特河右岸,內 地處拉弗爾酒莊容 chateau lafleur 和柏圖斯酒莊 petrus 兩個酒莊中間,其名字的由來正是因為它位於這兩個酒莊之間。柏圖斯之花酒莊雖不是列級酒莊,但獲得的好評卻不輸給...

這是什麼紅酒?大概多少錢啊,這是什麼紅酒 價格大概是多少錢?

此酒產地 法國,產區 朗格多克 魯西榮 奧克大區 葡萄品種 梅洛單釀,等級 igp 地區餐酒 酒型 半乾型,品牌 金芙蓉精選梅洛半乾葡萄酒,特點 由於此酒產地為法國南部最大餐酒生產大區,年產量為20億瓶,大小酒莊約為上萬家,其中55 為igp 地區餐酒 而且 從十幾至上百元左右,此酒由於我沒有接觸過...

這個是什麼紅酒?多少錢一瓶,這個是什麼品牌的紅酒啊?多少錢一瓶啊

這是長城牌系列乾紅葡萄酒,價值在80元左右!經常喝紅酒可以軟化血管,強身健體,延年益壽!品牌 romain duvernay 品類別 葡萄酒 是否進口 是 原產地 法國 等級 aoc aop 葡萄酒型別 乾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西拉 年份 2010 原料與配料 葡萄汁 二氧化硫 葡萄汁含量 0 酒精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