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剛裝修好送什麼東西好,新裝修的房子送什麼東西好

2023-03-02 01:35:04 字數 3372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擺件:對於較為重視風水之說的中國人來說寓意吉祥的小擺件一直是很有人氣的小禮物,特別是對於新家剛裝修完成的朋友來說,這樣一款擁有吉祥寓意而又造型大氣的擺件一定是非常稱心的小禮物。

新裝修的房子送什麼東西好

2樓:一目瞭然老師

送花卉!有助於吸收甲醛等有害氣體,相當於送健康!

3樓:泥博士矽藻泥

送個電器或者傢俱什麼的好,好看又不會貴。

新房裝修畢,什麼東西除甲醛最好?

4樓:鑽誠投資擔保****

用些活性炭其中比較好的就是椰維炭,椰維炭是一種新型的活性炭,是一種新的工藝製作出來的活性炭。用椰維炭是以椰殼為原料,經高溫活化、碳化處理,同時負載光觸媒、碳纖維而成的一種新型活性炭,可以吸附空氣中的甲醛、苯、氨等有毒有害的奈米級小分子極性物質,具有吸附速度快,針對極性分子,可以迴圈使用的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如下方法,(1)活性炭。

(2)光觸媒。

(3)空氣淨化器。

裝修新房都要買些什麼東西?要先買什麼?比如什麼東西,要提前預定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新房要購買的東西是很多的,一般正常情況是從上到下裝修,也就是先裝修好牆頂和牆壁,然後在裝修地板。

裝修牆頂一般就是購買塗料,然後就是燈具這類的東西裝修牆壁也是塗料和掛件這類的商品。

最後是裝修地板,購買地板。

當然有一些東西是一直都會用上的,比如水泥,這些就要先購買好,當然現在一般裝修都是交給專業的師傅去做的, 師傅也會告訴你要買什麼的。

7樓:vhrhjg哦

裝修新房看你是自己承包工程還是分包工程給別人。

1、自己動手的話,裝修房子要買的材料有:

(1)土建:磚、沙子、水泥(改動)瓷磚、理石、密封膠、發泡膠(門窗)。

(3)電器:管、線、開關、插座、燈具。

(4)木工:木方、三合板(

五、九)、(6)細木工板(9、12、15)、石膏板、飾面板、地板、玻璃、鏡子、各類收口木飾線、膠、自攻釘、水泥釘、寸釘、紋釘、合頁、拉手等等配件。

(7)油漆:牆面大白膩子、乳膠漆、木器用漆(清、色料)、分色帶、刷子、砂紙等等。

2、將裝修全權外包的話,就不用自己跑來跑去買東西了,只要裝修前提出自己的理想方案和大致預算,等工程完工來結算尾款就好。

8樓:金煌建築裝飾****

首先,你要確定裝修選擇什麼方式,半包或是全包。之後要確定裝修公司,看裝修公司包含了哪些專案。半包主料由業主進行採購,如地板、潔具、瓷磚、地磚、塗料、櫥具、鎖具、五金件等,其他一些輔料有施工隊來安排,如沙子、釘子、水泥等。

全包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可以準備傢俱電器之類的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在裝修,第一步是改水電,然後才能進行裝修。改完水電,木工,貼磚,牆面漆,櫥櫃吊頂,櫥櫃安裝,木門安裝,地板安裝,鋪貼桌布,開關插座安裝,燈具安裝。五金安裝,窗簾安裝,打掃衛生,買傢俱,買家電,家居軟裝,這是整個裝修的流程,保定愛都裝飾設計供你 參考一下。

10樓:拉斯為家事

1,首先是水電進場,你要先去買要鋪設的水電線、暗合等一大堆東西,跟水電工商量好再買哦。

2,瓦工進場,之前你要買好水泥、牆地磚等。

3,木工,這些一般都包工包料。

4,油漆,你要買漆吧,用牆紙也要先買好。

5,裝所有的開關面板、插座,還有燈具,包括大燈和所有輔助光源,包括射燈、筒燈、燈帶還有要買的東西比如潔具,包括馬桶、臺盆、淋浴房或花灑,最好是裝修開始前就看好下定,到時候讓人家送到就行了還有就是灶具,包括吸油煙機、煤氣灶,還有消毒櫃、洗碗機,現在一般都作整體櫥櫃,所以要考慮好尺寸式樣,先留好還有熱水器,不管是電熱水器還是燃氣,都要在裝修階段看好選擇好,好佈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規劃好裝修方案,定下水電跟其他裝修位置。

第二先找力工拆扒 刨線溝,各種刨。

第三上水電(提前找水電工人,來了他們給你出材料單子照單子去買)

第四水電完事前讓瓦工看活,估算沙子水泥輔助材料多少(瓷磚是裝修前就去定的別等找來瓦工沒瓷磚用)

第五瓦工廚房貼完就可以叫櫥櫃來量尺,門位置修補好同理來量尺(理石臺面聽瓦工安排按)

第六瓦工結束聽瓦工說幾天地面能上人再上木工,同理木工提前看活給你出材料單子照買。

第七木工結束前一天叫大白工看活,估算(同上)。

大白結束噴漆 結束後就是上各種主材的時間。這個看情況可以隨意點。

補充:瓷磚是裝修前定的。不然耽誤瓦工幹活。

櫥櫃 門是瓦工幹上活後你問瓦工什麼時候讓人來量尺就行(同樣是裝修前就選)。像什麼衛浴啦熱水器了,最好也提前選好,因為中間涉及到位置 大小 空間之類的,安裝這些都是噴漆後的事兒了,可以隨便時間按看你心情。整合吊頂的話木工幹完了其實就可以安裝,也可以大白結束,隨意。給分吧。

12樓:

請問您說的裝修新房是從哪個階段開始?

如果是毛坯的,1、前期設計 2、主體拆改 3、水電改造(買水管電線)4、防水貼磚(買磚) 5、刷牆面漆 6、廚衛吊頂 7、櫥櫃安裝(需要定製櫥櫃、衣櫃)8、木門安裝(需讓木門提前量門洞,製作木門)9、開關插座、燈具、五金潔具、窗簾杆安裝10、木地板踢腳線安裝 11、家電安裝(買家電)12、傢俱進場。(買傢俱)

裝修好新房哪個月哪天搬家好

13樓:中國家居**網

房主可以根據工期裝修之前,裝修期間,裝修好了之後,選擇吉日然後搬家進駐就好了!

14樓:居眾裝飾小居

要看業主朋友您在哪月裝好,再選個吉日即可。

新房裝修好後如何保養?

15樓:南京格拉琪商貿****

1、燃氣灶:使用時一定要注意開關的方向,根據指向標誌開關煤氣。最好每天晚上入睡前關閉煤氣總開關。

2、實木地板:在實木地板上行走,不要用鞋底在其上拖拉,否則會造成漆面變薄,縮短使用壽命。鞋跟有鐵釘的,不宜在上面行走。

不要用重物捶打表面。要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地面。清潔地板要注意拖把的乾溼度,切忌在拖把的水分飽和時拖地。

3、電器:在初次用電前,最好要檢查電器是否受潮,插頭、電線是否完整、安全。尤其是電水壺、電熱水器、電飯煲、消毒櫃等電器。新添的家電裝置一定要先看說明書再使用。

裝修好的新房多久才能住進去?放什麼東西好?

16樓:紫蘋果裝飾

通常來說,剛裝修好的房子,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態下,空置2-3個月才能夠將有害物質散出,這個時候入住比較安全。

新房裝修好多久才可以住人?新裝修的房子多久可以住人

以及木器漆等等。一般來說,如果是有小孩子,汙染源所指的不安全因素,再入住,通常情況下,也就是說2天后牆面漆將停止揮發有機物,在通風情況較好時,再牆面漆最後一道工序完成後室內空氣質量的安全不完全取決於裝修的因素,2天左右即可乾燥成膜。但是,特別提出的是,主要 於裝修過程中使用的複合型板材,以及複合地板...

買的新房子裝修後多久可以入住,新裝修好的新房子,一般多長時間能入住?

測測 室內空氣 是否達標,哪些指標?裝修材料常含的甲醛 苯及苯系物等有害物質,甲醛的釋放週期一般在3 15年,苯 甲苯 二甲苯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釋放的速度比較快,一般在7 45天,而且釋放初期的釋放量極高,汙染危害通常在此時產生。另外,室內的很多汙染物質的揮發期較長,比如甲醛,建議在入住之後也都保持...

新裝修的家庭送什麼禮物好

送那個有框框的畫,或者市場上有賣木質的雕刻品,上面有年年有餘字樣,有玉雕刻的魚,可以掛在牆上。新裝修的家裡一定要送風水擺件,觀音啊 佛啊 目前市場上鍍金的 帶證書的也就這個價 送個性化手錶,既個性又很有紀念意義。是很好的禮物。送禮就是一份心意,足夠用心禮物,無論貴賤都是打動人心的好禮物。北京金印啟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