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屋頂防水材料,房頂用什麼材料做防水好

2023-03-02 06:50:06 字數 5206 閱讀 728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建築保養的很好,人們比較重視外牆的保護,就比如給屋頂做防水一樣。隨之而來的就是屋頂防水材料的誕生,屋頂防水材料的種類大致有五種,其中最好的還是防水卷材型別,這種型別的使用頻率最高。防水卷材型別的材料主要包括了瀝青卷材累,或者是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以及高分子的防水卷材等等,對於這種具有高聚物改性的防水卷材,其實包括的就是有瀝青紙胎油氈還有就是一些高聚物改性的瀝青防水卷材兩大類,因為這種防水卷材在市面上很多見,所以,我們對此應該很熟悉。

但是我們考慮到各種原因,主要是環保因素,在我國目前對於瀝青紙胎油氈的使用也開始降低,很多工廠對於這種防水材料的生產量會逐漸的下降,尤其是現在,這種防水材料的銷售已經很少了,屋頂防水材料的主要發展方向還是以環保為主。以上就是我所介紹的屋頂防水材料了,希望有幫助到你。

房頂用什麼材料做防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做防水什麼材料好。

一、cpc劑。

這種防水劑是一種高分子奈米材料做的,是進口澳大利亞 的,目前國內還沒有這個技術來研發和生產,好在廣州金磐建材****是國內澳洲的一個特約經銷商。 cpc防水劑雖然是進口回來的,可是**實惠,普通大眾都享用地起的。施工簡單,不用破壞建築原體,直 接塗用。

時間短,2天左右就可以完工。效果好,一經塗用,可以達到永久的防水效果(只要建築體原體在 ),從各方面都做到了給客戶帶來了真正的實惠。

二、js複合防水塗料。

js複合防水塗料也叫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建設部、科技部等六部委大力推薦的新型綠色環保防水材料。js複合防水塗料是以高分子丙烯酸酯聚合物乳液為液料,配以水泥等無機粉料複合而成的雙組份、水性防水塗料。js複合防水塗料既具有高分子材料的高彈性,又有無機材料良好的耐久性等優點,塗刷後可形成高彈性高強度的防水塗膜,耐水性、耐候性、耐久性優良;無毒、無味、無汙染,可在潮溼基面施工,能與基面及水泥砂漿等各類材料牢固粘結;在立面、斜面和頂面上施工不流淌;耐高溫可達100℃。

js複合防水塗料在各種新舊建築及構築物防水工程均可使用,操作方便,施工簡單;並可根據需要配製成彩色塗層。

三、ch-108zyy聚合物水泥。

ch-108zyy聚合物水泥又稱彈性水泥是以丙烯酸脂合成高分子乳液為基料,加入特種水泥,無機固化劑和多種助劑配置而成的雙組份防水塗膜材料,它具有良好的成膜性,抗滲性、粘結性(與混凝土、磚、石材、瓷磚、zyy塑料、彩鋼板屋面、機場屋面、木材、玻璃等都具有很強的粘結性)、耐水性和耐候性,特別是能夠在潮溼基面上施工固化成膜。

屋頂防水到底用什麼材料好?

3樓:國建精材

俗話說,三分材料,七分靠施工。堵漏材料品種眾多、**不同,選擇堵漏材料很關鍵。選購材料上出現問題,會影響整個工程質量,甚至需要反覆堵漏,浪費大量人力、物力、資金。

紐西蘭水性環氧彈性注漿膠。

4樓:科順股份

俗話說,三分材料,七分靠施工,對於防水材料,您可以多對比了解一下各個品牌的,屋頂防水材料建議選用耐候效能好的,使用壽命更長些,可以看看科順防水的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還真是有點麻煩,還是做年兩邊丙綸吧,不知道你那邊用什麼工具,用排刷最好,這樣不會起包,完了以後呢,在做一層保護層,最好買兩桶js摻在水泥裡,再多放點膠粉,沒什麼比例,打成糊,也要用排刷排,這樣會比較均勻。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屋面防水要用的材料還是很多的,如果面積大,可選用防水卷材,這樣施工簡單、操作方便、省時省力,且質量把控上,都很容易做到位的,且後續出現問題的概率極其微小,實在不放心也可以做二次防水層,加上一層防水塗料,這個用些防水砂漿塗抹就可以,在覆蓋卷材,現在大多數都是冷施工,週期短,施工方便,可以試用一下,禹翔防水為您解惑。

7樓:網友

防水材料一般有三類: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防水材料一般選擇環保型聚氨酯塗料,它能夠包住管道與地面,滲入縫隙,在乾燥後不會收縮,一般適合用於衛浴間這種管道、縫隙較多的小面積房屋。

購買該類塗料時應選擇品牌塗料,每平方米的用料費約在5防水做好後,要將下水道堵住,做注水試驗,注水高度在500px左右。24小時後檢查,如果四周牆面和地面沒有滲漏現象,說明衛生間的防水質量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液體卷材就很好的呀,還有高彈柔韌型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把原先的水泥面清除。清理乾淨。

2、布筋,直徑6毫米的螺紋冷拔絲,@200的方塊紮好。

3、混凝土比例為(體積)1:2:3 其中1為水泥,2為砂子,3為不大於15mm的石子。

4、在樓板上撒水泥灰面,清水澆撒。

5、放好冷拔絲網片,上混凝土,把網片置於混凝土中部。

6、平板振搗器搞定;上面再撒幹灰面1:2的沒有石子。20mm厚。抹平壓光。

7、厚度為最薄不低於50mm,注意泛水要順暢。

8、注意邊角,女兒牆處、牆處要先撒素灰面,做好八字腳。

此為最省錢的做法。

10樓:

現在很多專門做防水的呢,找他們就好。

11樓:李星星

現在最新的防水材料,保質期50年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丙綸類材料不適合做屋頂防水,它的粘接和搭接都屬於剛性搭接,一旦有震動,搭接邊很容易開裂,並且這個材料不抗老化。

混凝土屋面用瀝青基防水卷材更合適,你的房子是自用,如果想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並且不漏水,建議保溫防水一起做。傳統的屋面防水保溫層施工完畢後,上面要澆築一道混凝土保護層,這樣使保溫層含有很多的水分。一旦上面卷材覆蓋了,太陽一曬保溫層裡的水變成水蒸氣,壓力驟增會將屋面的防水層頂破,如下圖:

如果既想保證不漏水,最好用混凝土屋面用瀝青基防水卷材。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裂縫並不是很大的話就直接用美縫劑填補,然後使用混凝土漿面專用的防水材料去修補。可以看看樂匠的的確涼防水隔熱材料,屋面降溫15度,連隔熱板都不用放了。裂縫大的話就得用水泥砂漿先進行填補,再使用相應的防水材料施工。

一般施工的師傅都會幫你分析該怎麼處理的,樓面這種東西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去做比較好。

樓頂防水材料哪種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來定,平面樓頂建議採用剛性防水材料,斜面樓頂建議採用柔性防水材料,選對防水材料是施工質量保障的基礎,專業的施工團隊才是質量保證的根本,所以還是建議找正規專業的防水公司來做,在南寧,致遠防水、禹星防水等都是還行,據我瞭解他們在南寧都做了蠻久的,做了鳳嶺春天、山圩農場、東盟**城、廣西華僑賓館等諸多大型工程。你可以先在網上找幾家對比一下。

15樓:易書科技

1、彈性水泥牋。

彈性水泥也叫聚合物水泥,它以丙烯酸脂組成高分子乳液為基料,具有出色的抗滲性、成膜性、耐水性,即使在溼潤的基面上也可以施工固化成膜。牋。

2、hg203防水密封塗料牋。

hg203防水密封塗料是屋面防水中常用的一種材料,它引進美國先進的高科技技術。選用進口原材料研製而成的一種環保防水密封塗料,阻燃,環保,無毒無味,可用於食物和飲用水工程。

屋頂防水該選擇哪種材料

16樓:一家一裝飾

屋頂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

1、防水卷材,主要用於工程施工,如屋頂、外牆、地下室等。

2、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含有揮發性氣味,施工要求嚴格,且造價要貴。

3、新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材料,如柔性塗膜lm複合防水塗料,又有 機高分子液料和無機粉料複合而成,融合了有 機材料彈性高和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的特點,塗覆後形成強堅韌的防水塗膜,這種新型材料能與水泥基面結為一體,不脫層,是屋面及家庭防水的常見選擇材料。

lm複合防水塗料與其它防水塗料相比較的三大特點1、在基層潮溼的情況下可以施工,並能固化成膜。

2、成膜後具有透 氣不透水的分子篩結構特性。

3、施工後的防水塗膜在上表面直接做水泥砂漿保護層或塊料裝飾貼面不起鼓、不裂紋、粘結牢。

17樓:裝修管理師鄭明

裝修房子防水一般都有什麼材料。

18樓:李支唯

如果自己的房子,建議選購高階的防水材料。如果是在農村,可以選擇js防fs水塗料做防水,但要買高固含量的產品,不能買**低的產品;**低的產品,固含量都很低在16%以下,這樣很快又會漏水了。

如果是城鎮的,不要曬稻穀、小麥等農作物的,建議採用js防水塗料+bxht超級防水塗覆料的防水模式;管用五十年不會漏水,特別是北方低溫地區。自建房不建議選擇卷材作為防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有賣 防水 和水不漏的,這些能撐個幾年,但是不是解決的辦法。

最好找到漏水點,然後水泥砂漿 加上上述材料 抹上。

屋頂防水用防水塗料好呢?還是用防水卷材好

20樓:豫虹油漆

但根據經驗來看,卷材效果要好,抗裂紋伸縮強度要好、壽命要長,更適合老舊房屋的防水處理!**都不高,一般大面積使用**在15-28元每平米(百平米以上),小面積使用**要高出一倍以上!

21樓:佘欣悅

卷材的效果比塗料好。抗裂紋伸縮強度要好壽命要長,更適合老舊房屋的防水處理!

最好是剷除修樓板裂縫,再找坡做防水,沒有積水漏水概率就小。

22樓:瑋奇聚脲

用防水塗料比較好,近來聚脲防水塗料用在屋頂的挺多的,聚脲防水塗料塗層連續、緻密、無針孔、無接縫,一次成膜厚度大,後期無需維護。

瑋奇spe-120聚脲防水塗料已在種植屋面、水上樂園、水利設施等領域得到良好應用。

屋頂防水塗料品牌哪個最好

23樓:佛山市瑞佩姆智慧塗料

***的屋頂防水塗料給您推薦瑞佩姆屋頂防水塗料,防水效能,價效比都非常高。

屋頂防水用什麼材料好

24樓:鎮鮃

屋頂漏水最好用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它基本材料是橡膠和合成樹脂,在此基礎上加入助劑和填料,通過不同的工藝進行加工。以丙烯酸酯為基材的特殊的水泥,固化劑和新增劑的塗料。

合成高分子防水塗料。不僅彈性高,防水效能也很好。

25樓:網友

屋面做防水防水,建議使用剛性防水+柔性防水相結合的方式施工。這樣不僅與基面粘黏牢固,而且可以抵擋一定程度的基面拉伸變形,可以滿足露臺長期接受日曬雨淋的防水要求。

防水材料的主要原料是什麼?施工防水材料常用的有哪幾種

防水材料是建築物的圍護結構要防止雨水 雪水和地下水的滲透 要防止空氣中的溼氣 蒸汽和其他有害氣體與液體的侵蝕 分隔結構要防止給排水的滲翻。這些防滲透 滲漏和侵蝕的材料統稱。防止雨水 地下水 工業和民用的給排水 腐蝕性液體以及空氣中的溼氣 蒸氣等侵入建築物的材料。建築物需要進行防水處理的部位主要是屋面...

樓房漏水,用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最好?

樓房漏水,用青龍防水牌子的材料最好了。材料好不代表施工 普通的材料只要施工質量沒問題就可以。樓頂漏水請問用什麼牌子的材料做防水補漏好,德高好嗎?樓頂有裂縫引起漏水,這樣的問題應該不是很難。現在的建材市場和 網上都有這種產品買,我家以前也是這種情況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說 網上有個金弗屋頂冶理漏水套裝還可...

什麼防水塗料最好,哪種防水材料比較家裝用

其實防水材料的選擇還是要根據你家用在哪個地方來選擇,這不可以簡單的內一概而論,對容於不用的使用場所,有相對應得防水塗料是最好的。用在家庭的廚衛間 陽臺 地面 水池和牆體等的建築面的防水 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是最好的 即名稱叫通用型 柔韌型 k11 js gs防水塗 漿料這類產品。也只能用這類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