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大使怎麼申請

2023-03-02 07:35:04 字數 4471 閱讀 1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站【娛樂群】 群號3804599

此群為重慶聚會,活動,結交新朋友。

請入群者為20-28年齡段,文明,主城區。

請遵守群規,**先改名。

希望大家能在這裡找到新朋友,開心每一天。

一個城市如果已經有了微博同城大使還能再申請嗎?

2樓:情感解惑米洛

一個城市如果有了微博同城大使,而且是已經認證過的,我覺得可能不行了吧,要麼就換一個名稱。

出國簽證怎麼辦理?在**辦理?

3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大二了,大三就要去出國留學了,想要提前瞭解一下出國的相關事宜,首先要知道怎麼辦理簽證,那出國簽證怎麼辦理呢?

4樓:春風化雨

出國簽證在目的地所屬國家的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辦理流程為遞交護照、證件、遞交申請表、面談、出籤,具體辦理步驟如下: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稽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籤,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注意事項:

1、簽證官有權要求任何申請人面談或補充其他材料,申請人需無條件配合。

2、所申請的簽證是否可以成功,取決於相關國家使領館簽證官的直接稽核結果;若最終發生拒籤狀況,申請人應自然接受此結果。

3、"辦理時長"為使館簽發簽證時,正常情況下的處理時間;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使館內部人員調整、簽證印表機故障等,則有可能會產生延遲出籤的情況。

5樓:帥氣的小宇宙

贛州于都辦理韓國簽證可以去韓國駐武漢總領事館。

一、韓國駐武漢總領事館受理範圍:湖北省,湖南省,河南省,江西省。

二、辦理簽證所需要的材料和證件:

1、護照原件(有效期以內)

2、一寸或兩寸白底彩照兩張。

3、身份證、戶口簿、暫住證(外省戶口的遊客,跨領區申請韓國簽證,需要提供居住證原件或影印件,根據各個領區的要求提供)影印件。

4、在職證明(需含有姓名、性別、職務、入職時間,身份證號碼,最重要的就是年薪或者月薪、負責部門等內容並蓋有公司公章)、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6、經濟能力證明材料 例: 銀行卡(非信用卡)帳單, 能確認最近半年記憶體取款情況的銀行流水明細(銀行蓋章), 車輛行駛證影印件、房產證影印件或者購房合同影印件及首付收據;當提交父母名下的財產證明時,需同時提交能夠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本、公安局出具的親戚關係確認書等。

7、房產證明:1、房產證影印件(上海70平方以上,其他省市100平方以上)2、夫妻共有財產可用結婚證或戶口簿補充(影印件)

8車產證明:1、個人私家車車輛登記證或車輛行駛證(影印件) 2、夫妻共有財產可用結婚證或戶口簿補充(影印件)

9、如要攜帶子女前往需提供:父母資產、學校放假信、出生證影印件。

10、如果是學生單獨申請,需要提供學生證影印件或在校證明原件;資產可以提供父母名下的。

備註:押金3-5萬元(看客人資料籤擔保)

三、韓國簽證辦理流程。

邀請者申請→許可與否:登陸**服務及電子郵件通報認證號碼→檢查邀請者認證號碼及通報被邀請者認證號碼→被邀請者在簽證簽發申請書上記錄認證號碼申請簽證→駐外公館簽證簽發。

6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在的市**外事辦公室辦 出國一般沒有100萬的資產建議別出國了沒有用的。

8樓:網友

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就行了!

9樓:小楠的後宮

辦理簽證之前需要辦理護照 護照在你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帶上戶口本,身份證,白底證明照(最好在出入境管理處指定照相館照 (潛規則)你懂得!) 出國簽證在你戶口所在地的管轄範圍內的 你要前往的國家駐華領事館或者大使館申請申請。 你要去哪個國家啊?

根據你要去的國家,目的的不同 辦理簽證所提交的手續也不同 如果是短期旅遊 推薦到知名度高的旅行社,或者前往國的駐華使館**上推薦的代辦機構代簽簽證。 如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哪些城市可以辦美國簽證?

10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去美國駐華大使館辦理!美國使館分佈在五個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瀋陽。

11樓:網友

北京、上海、成都、瀋陽、廣州都可以辦理美國簽證,辦理簽證的事情可以問問簽證之家。

12樓:美籤小趙

美國大使館分佈在五個城市分別是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瀋陽。

13樓:網友

中國可以辦理美國簽證的城市分別是北京市、上海市、廣州市、瀋陽市、成都市。

1、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位於北京市安家樓55號。

2、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位於上海市淮海中路1469號(近烏魯木齊南路),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號梅隆鎮廣場八樓。

3、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華夏路,(靠近地鐵3號線或5號線珠江新城站b1出口)。

4、美國駐瀋陽總領事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十四緯路52號。

5、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四川省成都市領事館路4號。

14樓:熊貓蛋蛋蛋

這個要看你所在的地區,如果你在上海,在北京的美國領事館是不能辦理簽證的。

15樓:煩_超煩

中國各地都可以辦,但不會都成功。

16樓:美時假期

北京、上海、廣州、北京、瀋陽、成都、香港都領事館,都可以受理簽證的。

你要看你是屬於那個領區的,才能到領區的城市去簽證的。

17樓:daisy張阿

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瀋陽都是可以辦理的。

18樓:美籤之家老蔡

北京 上海 成都 瀋陽。

19樓:聊聊簽證那點事兒

美國大使館分為,北京,上海,廣州,瀋陽,成都。

美國簽證分為約籤和麵籤兩步約籤需要:

護*照首頁**,身*份*證正面反面**,51*51白底彩照電子版,ds160**填好。

面籤需要帶上:護*照原件,確認信,**原件,工*作*證*明原件,銀行存款證明原件,戶口本,身*份*證原件,房本車本原件等財產證明。

簽證官當場就會告訴您通過與否!

大使館可以辦簽證嗎

20樓:網友

大使館是一國在建交國首都派駐的常設外交代表機關。促進兩國關係和人民間的往來是領事館的重要職責,但其最主要的職責是領事工作,比如:維護本國公民合法人在外國的的合法權益,向本國公民頒發或延期護照、向外國公民頒發簽證。

大使館是一國人民在另一國的根本利益保障。可以幫助僑民。

2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辦護照在出入境登記中心辦理,簽證是要去大使館辦理的,大使館是一國在建交國首都派駐的常設外交代表機關,促進兩國關係和人民間的往來是領事館的重要職責,但其最主要的職責是領事工作,比如:維護本國公民合法人在外國的的合法權益,向本國公民頒發或延期護照、向外國公民頒發簽證。

22樓:三溪書生

可以的,簽證基本上都是要去大使館辦理的。所以辦理簽證前要查詢好你要去的國家的在我們國家的大使館在哪個城市!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國家沒有簽證中心,那就可以去大使館辦理簽證。

24樓:書中某頁

中國公民申辦外國簽證大致有三種途徑:

(1)本人直接向外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辦理;

(2)委託中國旅行社的簽證處申請辦理(一般只限旅遊簽證);

(3)由外國親友直接向該國移民局申請簽證。

城市戶口轉農村戶口申請書怎麼寫,從城市戶口遷回農村戶口申請怎麼寫

如是同一個城市戶籍未必能城市轉農村戶口吧?你先去遷入地派出所戶籍科諮詢清楚了這個事,也去村委會諮詢清楚,如是不同城市因結婚遷移那就正常申請把理由原因寫清楚 另外目前很多農村為保護本村人利益對外遷入村戶口新人不給申請宅基地資格,這你也提前諮詢村委會確定清楚了再轉戶口,問好了你遷移戶籍後能否申請宅基地有...

英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申請條件有哪些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詢問某某大學的申請條件,...

什麼條件可以享受低保?如何申請,城市居民具備什麼條件可以享受低保

在農村具備這幾個條件的才能夠享受低保,你具備這些條件嗎?你好,我吃低保是什麼條件?我們村有很多吃低保的,家裡有車有房,還拿著工資,還吃低保,這些符合嗎?低保的條件是必須是年齡到了60歲以上 農村什麼情況下才能擁有低保 誠鎮居民月收入多少錢可以領低保 具備什麼條件可申請低保戶 二位老人有兒子有女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