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MSN,MSN怎麼申請?

2023-04-18 12:20:05 字數 2769 閱讀 8748

1樓:櫻花

註冊免費的 msn hotmail 帳戶(包括免費郵箱服務): https://accountservices.

lc=2052&roid=2&ru=

net/:/accountservices.

net/:/accountservices.

2樓:禁封

先上網,在搜尋msn,點選第一個就ok啦,

3樓:浮衍

先申請hotmail的郵箱就可以註冊了。

msn怎麼申請?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電腦步驟/方法。

一、申請msn帳號。

訪問「cn/」,進入網頁通過點選「獲取liveid」或直接訪問「

com/mail/overview」進入msn帳號申請頁面。在上述頁面中輸入你想要申請的帳號和帳號的基本資訊。

你可以選擇申請「或「帳號頁面提示id不可用,可以根據系統提示選取可用id進行申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重新輸入想要申請的id,直到可用。

然後輸入密碼輸入其他帳號資訊點選「我接受」,完成帳號申請。

msn,全稱microsoftservicenetwork,是微軟公司(microsoft)旗下的門戶**。

msn(門戶**)提供包括必應搜尋、文娛、健康、理財、汽車、時尚等,滿足了使用者在網際網路時代的溝通、社交、出行、娛樂等需求。

msnmessenger是微軟釋出一款即時通訊軟體,可以與親人、朋友、工作夥伴進行文字聊天、語音對話、**會議等即時交流。

2023年3月15日,微軟公司在除中國內地之外的全球範圍內關閉了即時通訊軟體msnmessenger,skype取而代之。

2023年10月1日,微軟現已正式推出經重新改版後的全新msn門戶主頁,將面向全球50個國家超億使用者開放。

2023年10月31日,msnmessenger正式退出中國市場,skype取而代之。

msn賬號怎麼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裝xp的才可以申請,裝了xp後開啟微軟的哪個蝴蝶,就是msn吧,然後點選註冊就可以了, 2. 有相當多一部份msn使用者用的都是以@hotmail.

com為字尾的,想不想用為字尾的msn呢?現在我將自己如何申請以@msn.

net/ 方法一: https://register.

方法二:到,隨便填個字尾的郵箱登入,登入失敗頁面(也就是說 id 不存在)上面點申請passport,就能申請到@msn.

com了。 如果覺得上面的太簡單不好明白的話就看看這個詳細的:大家都知道現在申請的msn郵箱的字尾名都為hotmail.

com,以前cool cool的msn已經無法申請到了,今天無意從某雜誌上看到可以利用msn**漏洞申請到,需的請跟我來。首先登入 http://www.,在電子郵件地址中隨意填個以為字尾的帳號比如yaday@msn.

com,密碼隨便輸。輸完後按登入,這時系統會提示"你輸入的密碼與該電子郵件地址的密碼不匹配",先別急,再看看下面的"如果你沒有。net passport,請立即註冊",點選進入註冊頁面,留意輸入使用者名稱那裡是不是換上了msn.

com?就這樣按要求註冊就可以用上的郵箱了。

如何進入msn郵箱

msn怎麼註冊

6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msn和msn註冊涉及的幾個問題:

在這申請 net/?ns=msn.

com&sl=1&lc=2052申請以結尾的msn

開啟msn這個軟體後,點開傳登入,再點開賬戶,新增你的的郵箱與密碼,之後就點登入就行,msn註冊即成功了,如果你要新增好友的,在好友這一欄裡,點開新增好友就行了。

live郵箱和hotmail郵箱都是微軟旗下msn郵箱郵件產品。hotmail我是從七年前申請後開始用的,但live好像是今年上半年才推出的吧,包括msn空間的域名都用"live". live.

cn郵箱採用hotmail郵件系統,郵箱採用live郵件系統;均可正常登入使用live messenger.

怎麼註冊msn賬號

7樓:math實驗室

1、註冊msn帳號,請先開啟瀏覽器(例如ie),然後在位址列裡輸入msn的登入地址,見下圖;

2、然後按後面的「→「按鈕,開啟windows live註冊頁面,見下圖;

3、接著點選」註冊「按鈕,接著填寫您的註冊資訊;

4、最後點選」接受「按鈕,就完成了msn帳號的註冊,帳號名為:您的。

8樓:毋天彌採藍

其實去微軟中國。

註冊hotmail也可以的~~msn只不過是類似qq一樣的聊天工具~有效的郵箱就是你的賬戶的~雅虎,163郵箱都ok~最保險的是hotmail的郵箱~~

怎麼使用msn呢?

怎麼登入msn?

9樓:速達知道

3、如圖開啟註冊頁面了,填寫資料,這一步容易出問題,主要是填寫賬號那裡,賬號一定要選如圖中的outlook,其他地方靈活填寫就可以。

5、填完資料,填寫驗證碼,之後提交即可,可能會有些慢,稍等一會,看到跳轉頁面的時候說明已經註冊成功了,如果有如圖提示,不必理會,登入msn又用不到網頁。

6、開啟msn,用剛註冊的賬號登入即可,看我剛登入的截圖,上面的暱稱就是註冊時填寫的名字。

微信如何申請?微信怎麼申請

2 輸入手機號,然後點選註冊,註冊時為了的安全,需要進行安全驗證碼校驗,點選開始。3 下圖中,會有一個簡單性的驗證操作,我們只需要移動拼圖,將拼圖拼完整即可 4 然後會傳送簡訊來驗證,點選前往傳送簡訊,就可以到傳送簡訊的頁面進行傳送簡訊,按照他的提示來操作即可 5 只需要根據軟體的相關提示來操作即可...

申請執行書怎麼寫?申請法院執行申請書如何寫?

執行申請書範文 申請人 張某某,男,漢族,1976年11月15日生,住咸陽市某某區某某鎮某某村107號。被申請人 陳某某,男,漢族,1979年12月13日生,住咸陽市某某路某某小區1號樓1單元213室。請求事項 1 依法採取強制執行措施,責令被申請人履行 2014 鹹民終字第00000號民事判決書的...

如何申請香港美國國際學校,怎麼申請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學費是多少

是香港人才可以讀香港的中學.小學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十幾萬 怎麼申請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學費是多少 是香港人才可以讀香港的中學.小學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十幾萬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 按香港本地的排名是200 但是通常國際學校都不會和香港本地學校放在一起比的。校風一定是比內地開放很多的,和香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