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申請條件有哪些

2022-08-11 13:55:21 字數 5402 閱讀 5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某某大學的申請條件,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17727731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7360421/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申請英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的條件有哪些

4樓:小牛人

您好!&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簡稱mmu)是英國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建立於2023年。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經歷學院的整並,有些學院建立於19世紀。

合併計劃始自2023年1月1日,當時曼徹斯特專科學校由曼徹斯特藝術與設計學院、曼徹斯特商業學院以及john

dalton技術學院組成。2023年由學院改為大學。涵蓋70門以上的學科。

有五個校區位於曼徹斯特,*同時在crewe和alsager、cheshire還有兩個校區。學校現設有下列學院,藝術與設計學院,健康、心理學和社會關懷學院,hollings學院,人類學、法律與社會科學院,教育學院,商學院,mmu cheshire,理學與工學院。()以下是出國留學網為大家整理的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申請條件的相關資訊。

@申請英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預科課程、*本科課程以及研究生課程的入學要求,主要包括學術要求以及英語語言能力兩個方面的要求。

1、學術要求

(1)預科課程

完成高中三年級課程,並且獲得高中畢業證書;或者在中國大學入學考試(高考)中成績優秀。

(2)本科課程

¥在中國大學完成第一年本科課程學習,並且成績優秀的學生,具備申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術資格;

獲得中專文憑並且成績優秀的學生可以*申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本科課程;

獲得sqa/btec文憑或者中國三年制專科文憑/大專文憑的學生,可以申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本科第二年或者第三年的課程。

(3)研究生課程

獲得學士學位證書(至少為四年制)的學生,可以申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的研究生課程。

#(4)哲學碩士課程/博士學位課程

獲得碩士學位證書的學生,可*以申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的哲學碩士課程/博士學位課程。

2、英語語言能力要求

(1)本科課程一般要求

申&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本科課程,通常要求申請者英語水平達到雅思總分6.0的成績(聽說讀寫各部分成績不低於5.5分),或者在學校認可的其他英語語言能力測試中達到*同等水平。

(2)研究生課程一般要求

申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研究生課程,*通常要求申請者英語)水平達到雅思總分6.5的成績(聽說讀寫各部分成績不低於5.5分),或者在學校認可的其他英語語言能力測試中達到同等水平。

以上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該英語語言要求資訊僅做參考,一些課程對於申請者有更高的英語語言要求。

申請者應該仔細檢視學校發的錄取通知書,裡面會詳細介紹所申請課程的英語語言能力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171524/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就讀英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需要滿足什麼錄取條件

7樓:武夷

曼徹斯特城市大學是英國第二大的大學,位於英格蘭西北部曼徹斯特市,該市是世界最古老的工業城市。英國第二大國際機場設在這裡,國內鐵路及公路幹線亦以此為交匯點。這個主要看你申請什麼學歷,如果研究生的話,大學gpa:

75.0。語言:

雅思:6.5(5.

5)(個別專業對與雅思要求不一樣,需要具體針對專業)。toefl:90.

0。據說太傻英國有免費的申請名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去看看。如果申請本科的話,toefl分數要求:

79.0。高中gpa:

70.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9006400/ ,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我想申請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不知道有什麼條件?

9樓:北京再來人

曼徹斯特大學入學要求

本科:優等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學習成績優良,有說服力的推薦信;圓滿修完經認可的基礎課程,成績優良;雅思考試成績6.5或託福成績600分,或其它同等英語水平證明。

碩士研究生:優等大學本科畢業,成績優良,有說服力的推薦信;雅思考試成績6.5或託福成績600分;某些課程需有工作經歷。必要時,將對申請者進行**測試或在中國面試。

對於一些特殊專業,曼徹斯特大學同樣也有一些特殊要求,如商科碩士:曼徹斯特大學要求申請者 211、985院校學生82以上,非211類大學85以上,非211院校類90以上。錄取時雅思7,寫作不低於7;申請時雅思6.

5,單項不低於6。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11樓:哽噎

要看你具體申請的專業和學校,不同國家和學校要求都是不同的。留學可以把自己的成績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12樓:美世聯合教育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入學要求:

本科預科:工程及資訊類預科:高中畢業,平均成績85分以上(其中數學及物理要求90分以上);ielts5.

5或toefl520;生命科學及理科:優秀高中畢業生,ielts 6.5,須通過ucas申請;商科預科在ccm就讀,ielts5.

0。本科:完成中國大一或英國預科,ielts 7.0(各項不低於6.

0),或toefl603;法學和醫學專業要求略高。也有少數專業ielts只要求6.0。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4樓:面壁者雷迪亞斯

曼徹斯特大學,簡稱曼大,是一所世界五十強頂尖名校,同時也是英國大學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學府之一,最高世界排名全球第26名,也是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英國羅素大學集團的創始成員之一,始建於2023年,位於英國第二繁華城市曼徹斯特,是英國最大的單一校址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的綜合教學質量名列英國獨立教學質量評估的前茅。本世紀很多關鍵的科研成果出自曼徹斯特大學,例如:

飛機發動機的研製、世界上第一臺計算機的發明等。

碩士語言要求:ielts 6.5-7.5。

碩士學歷要求:完成四年學士學位本科課程;平均分(gpa)3.0或以上或平均分在80%或以上。

申請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不知道有什麼條件?

15樓:維歐藝術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藝術管理專業申請要求:雅思7分,寫作單科不低於7分。

即便不是藝術類相關專業背景的同學,想選擇ampp時也不要被專業名稱嚇到,覺得和自己之前的學習經歷不對口。因為除了學習必備的基礎課程之外,英國大學的老師還會根據每位學生的個性,去引導大家發展自己的從業方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ozs=44706-2709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如果你想知道在這個系統的案例中,去香港的學生比如去香港中文大學,大概語言成績考了多少,平均水平如何,就可以按照「按留學目標來查詢」,只要在目標院校輸入香港中文大學即可查出,其他學校也是如此.

英國本科申請條件,申請英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和材料?

系列課 4小時教你diy英國頂級名校,省下萬元中介費!完整版已上線千聊與荔枝微課,搜尋直播間ionediy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你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 www.d...

英國諾丁漢大學需要哪些申請條件,英國的諾丁漢大學如何申請,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都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可以 參考留學...

英國大學申請,英國大學申請的問題

是可以自己直接在網上大學的官網遞交申請的,但是你要綜合考慮一下自己的情況再決定。如果有信心能寫出出彩的ps,沒有語病,能很好展現自身優點,對英國各個大學申請的流程很熟悉,且又有充分的時間的話,你可以考慮自己申請的。但是如果你沒有大段的時間來抓取各個大學的要求和資訊,也沒有精力去準備大量的英文材料,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