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1G流量流量能夠用多長時間?

2023-03-02 09:45:08 字數 2329 閱讀 8469

1樓:夢11無痕

照你說的這些,一個月夠了!個人聯通3g卡,一個月1200m流量,每天小時掛著,瀏覽網頁每天大約四五個小時,也就是用二三百m!

2樓:帛陽秋但炳

1g流量上網不能按時間算的,這個要看你怎麼用的,如果是單純的文字,那能很久很久,如果有**或者別的大容量頁面,那1g流量很快就用完了。

1g流量大約能用多長時間?

3樓:立業至誠

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不一樣,以下是一些主流應用所消耗流量的資料,供參考。

所以1g流量單純聊qq的話,可以聊1000個小時。瀏覽網頁的話,可以瀏覽166個小時左右,網遊100個小時,看電影的話可能不到兩個小時就用光了。

擴充套件資料。單位換算。

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位制的,單位有gb(g)、mb(m)、kb、b。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 b(位元組)

計算一個英文字所需要1b,而一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是幾萬b。

4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日包只限當日使用,是指流量從到帳開始,24小時內有效。 如果你是中午辦理的,那到明天中午失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啊,你要是上q,看網頁的話可以用很久很久還不一定用得完,看電影的話一般幾百k每秒,幾十小時,你要是下電影就更幾塊了,ps你說的是手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嗎?我手機80m剛好用一個月,1g你可以隨便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關鍵要看你的網頁瀏覽來說的·不可以估算的·

8樓:河以北俠客

如果家有網;在外用流量,一個月用不完啊

中國電信手機流量1G是多少,電信1g流量等於多少MB

你好。按照1m 1024kb計算,1g 1024m,根據演算法1g 1024m 1048576k,1g的流量是1048576kb左右 1024m。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位制的,單位有b kb mb m gb g 1g 2014mb 1m 1024kb 1kb 1024位元組 b 電信1g流量...

1g等於多少mb,手機流量1G等於多少MB

要想知道1g等於多少mb,首先,我們就要從軟體的角度上,來說明常見的幾種記憶體單位的換算 1tb 1024gb 1gb 1024mb 1mb 1024kb 1kb 1024b 看到這裡,可能有的人會說了,為什麼平時人們說的1g卻是1000g,這是為什麼啊,是不是弄錯了。講到這裡,需要說明一下,1g ...

4g手機月用1g流量訂什麼流量包最省

尊敬的使用者,您抄好。希望下面bai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要du看你使用的套 zhi餐和當地提供的dao 聯通雙4g流量王的1g流量怎麼算,一個月的?一個月198,全部有1g?由於各地市政策不一樣,如諮詢的是廣東聯通雙4g流量王25元檔 該 內包含省內流量1gb,是每個月 內都有1gb的省內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