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狀面膜好還是片狀面膜好,面膜片狀好還是膏狀

2023-03-02 10:30:08 字數 2886 閱讀 9982

1樓:廣招二級老闆

我認為哪種都有好的,主要是選對產品。

2樓:泰國志願者

試試芬尼絲,我今年的新發現,特別好用。

**片狀好還是膏狀

3樓:君羊

各有各的好。片狀比較方便。膏狀滲透性應該會好些。

4樓:水肌澳

如果你的**處於比較缺水和疲倦的狀態,建議你在清潔後就敷20分鐘的片狀**,如果是按照日常不同功效去做保養,那麼建議選擇塗抹式**。片狀**密封性強,主要功效就是能快速密集補水。

片狀**好還是膏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萊絲針劑補水**。

**和精華液中含有天然的保溼因子nmf,它能促使皮下膠原蛋白,調整**基底層的情況,並且進行修復,讓肌膚在段時間內快速補水並鎖水。近幾年來,不僅是在韓國非常的火爆,就連大中國都有很多忠實的fans。

初能舒緩**。

這款口碑特別好!被很多評測稱為平價版「急救**」之王,它主要是深度補水,舒緩鎮靜肌膚。初能配方是國際知名品牌的成熟配方,採用進口原產地的優質植物精華。

**很實惠,每天用都不心疼。敷完後臉比蛋殼還滑嫩,這款是我無限回購的寶貝!良心推薦,怪不得口碑這麼好。

法爾曼幸福**。

很水潤的乳霜質地,好吸收,香味宜人,上臉感覺形成了一層鎖水膜,去黃能力很好,還有煥膚修復的效果。

珍漾水光精華。

最近用過的效果最好的精華液了。早就聽說這款珍漾水光精華了,拿過不少美容大獎,原料都是進口的,配方是一線大牌成熟的,但**很平民,超划算。可以天天用,超強補水、嫩白膚色、修護肌膚問題、細膩毛孔,抗衰去皺。

很值得推薦。

阿達帕林凝膠。

對付白頭粉刺效果不錯,因為屬於藥品,我用過,但是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告訴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謹慎購買,適應症為本品適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皰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

芭妮蘭夢幻婚禮睡眠**。

含有白色捧花複合成分和煙醯胺精華能夠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展現水潤有光澤的美肌。適合混合型肌膚和油性肌膚。

片狀**和塗抹狀**哪個好?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側重點不一樣,片狀**當然更方便些,但是塗抹狀**的滋潤程度和營養成分都會相對高一些,因此你想要功能性很顯著的**可以試試塗抹狀**哦!

#貼片**#特點:方便,快速,便攜。用貼片**時,對**來說是一種暫時性的密封狀態,能減緩**表面水分揮發,令角質層保持充足的水分。

#塗抹式**#特點:自由調整用量,分割槽護理,疊加使用。裝在瓶罐裡的乳霜狀膏體,根據需求均勻塗抹於臉部。其質地均具有粘性,能通過塗抹自行附著在面部,對肌膚起到護理功效。

**是膏狀的效果好 還是片狀的效果好 20

7樓:水冰月月月月月月

這個沒有哪個好,都差不多的,主要還是看功效。

8樓:墨路錵開

不一樣 補水的片狀快 永續性不行 膏狀一般清潔**多 清潔度好 補水的不多。

**是貼狀的好還是膏狀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個人使用習慣!片狀和膏狀**各有擁護者,外出旅行時方便攜帶的片狀**,敷一片就等於幫肌膚灌注了整瓶精華液的營養成分;但膏狀**因為少了不織布吸走的精華液,和肌膚的服貼度和密閉程度都比片狀**好,吸收效果也更加乘。

10樓:匿名使用者

膏狀的好一些。它與**的接觸會緊密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膏狀的好,就是有時會弄髒衣物。

片裝得**和膏狀**哪個效果好?

12樓:亦夢之城

片裝的**效果比較明顯。

1、試過敏。

在使用蠶絲**之前最好測試下過敏程度,有很多女孩忘記測試,結果導致**過敏。

2、清潔面部。

在敷蠶絲**之前一定要先清洗掉妝容,勁量避免汙垢和灰塵。

3、熱敷。為了使用蠶絲**的功效發揮更好,用熱毛巾敷臉也是必不可少的,熱敷時間在3-5分鐘左右。

4、敷**。

從袋子中拿出蠶絲**,把它攤開,然後從下巴開始對齊臉部各處,輕輕的蓋在臉上,並且用指腹把**均勻的覆蓋在臉上。用手把**中的氣泡壓掉,讓**更加的帖服,幫助更好的吸收。

5、取**。

在蠶絲**敷夠15分鐘後,先用手指輕輕按下,感覺蠶絲**不粘手,不粘手的話,從下向上慢慢去下蠶絲**,要注意,不要等到蠶絲**完全乾燥了在取下,因為蠶絲**乾燥後會使肌膚緊縮,容易出現皺紋,所以不要等到完全乾燥了在取下來,要把握好時間。

6、冷敷。取下蠶絲**後,先用溫水清洗下面部,將**殘留物清洗掉,在有冷毛巾敷面,1-3分鐘就可以了。最後可以在塗點潤膚品。

13樓:沙漠玫瑰百分百

你的情況其實不太適合用**,先把原因查出來再對症選擇產品!先清潔你的**,把痘痘治好,敏感肌膚要用些修護防敏的**(蠶絲**,不要用無紡布**),毛孔粗大還是先清潔**,用些金縷梅爽膚水收縮毛孔!慢慢調理。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情況來看,建議用片裝的**貼,而且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過了時間後要用清水清洗乾淨,敏感肌膚和痘痘肌膚的角質層都偏向薄些,同樣的效果,肌膚吸收的時間相對於要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都差不多,也就是美白,保溼,**充分吸收水分之後自然就看著白了。想要明顯效果還得找專業的,比如美容院什麼的。不過美容院**上面就比較貴了。

你可以試試優璇優美的**,效果很好。用了之後第二天氣色都很好呢!**搜搜看。

泥面膜好還是面貼膜好,面膜貼和麵膜泥區別

泥 大部分屬於清潔類的 不適合天天使用,建議一週一次或者兩次即可 面貼膜的見效快,敷面時間不宜超過20分鐘,甚至有些還能天天使用,兩種都很好,針對 可以選擇不同質地的。看樓主自己的需要。泥 有一定的清潔力度,用後感覺比較清爽一些,油性 跟夏天比較適用 面貼膜任何膚質都能用,補水效果也比較好。泥 清潔...

直接買成品面膜好還是diy自制面膜好

成品 和diy 有各自的好處,買的成品 使用方便見效快,diy 成分自然比較健康。正確的敷 方法 第一步,先用潔面膏清除面面上的油脂和汙垢,避免堵塞面部的毛孔。最好用具有吸附性質的潔面膏,如竹炭類潔面膏,可以更徹底的清潔面部。第二步,潔面後用溫毛巾敷面,並按摩面部,使毛孔充分張開,可以讓 上的精華液...

黑麵膜好還是白麵膜好?最主要的區別是什麼?

黑 一般是黑炭 有一定吸附 油脂的作用 黑 不建議經常使用 白 可以使用頻繁一些。黑 和白 有什麼區別 主要有3點區別 1 黑 和白 的區別 外觀 首先黑 和白 最直觀的區別就是白觀上的區別了,黑 採用的都是黑色的 紙,而白 採用的則是白色 紙或者是蠶絲 紙。2 黑 和白 的區別 成分 黑 和白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