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5s手機記憶體卡什麼牌子好

2023-03-02 16:30:06 字數 1559 閱讀 8052

1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建議使用金士頓或者閃迪的sd卡。

2樓:直爽的上官站坪

華為暢享58支援l28g擴充套件?

華為暢享5s買什麼樣的外接記憶體卡?選哪個?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享5s最大支援128gb(僅支援fat32格式64g/128g)microsd卡,請選用正規廠商sd卡。

4樓:匿名使用者

sd 都一樣 就是記憶體大小和價效比的問題 有錢就買128 g 的 存幾部電視劇 存點電影 也是方便。 平時 32 g 完全足夠使用。

華為暢享5s手機支援哪種記憶體卡?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5s支援microsd卡,支援uhs1,class 10級別,64gb/128gb僅支援fat32格式,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b。建議您使用正規大廠家生產的microsd卡(目前主流microsd卡包括sandisk,kingston,東芝,三星,sony等)。

華為手機用什麼牌子的記憶體卡好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使用正規大廠家生產的microsd卡(目前主流microsd卡包括sandisk,kingston,東芝,三星,sony等),使用非正規sd卡廠商的卡,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使用三星,金士頓等大品牌的sd卡。

8樓:極樂才子

閃迪和金士頓,這兩個品牌質量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用三星的。好一點的就是東芝索尼之類的。

像這些在九機網上的**,可以去了解。

暢享5s華為配什麼記憶體卡好

我手機華為暢享5s,買什麼高速記憶體卡

10樓:網友

這手機用的是tf卡,要求高的就用classic10的記憶體卡,傳輸速度比較快,比較好的牌子就是閃迪,金士頓吧。

11樓:鬱熊熊

就買普通的tf卡就行了 目前家用的數碼產品基本除了相機攝像機要求高 別的都買普通的就行。

華為暢享5s手機支援那種記憶體卡

12樓:狂奔的蝸牛哎

華為暢享5s,是一款5寸屏的入門級智慧手機,全網通,雙卡。

其自帶記憶體16g,支援micro sd卡擴充記憶體,最大到128g。

目前市場上比較常見的sd,有三種,標準卡,mini卡和micro卡,其尺寸請見圖示:

就是最後面的那種小卡,才是5s可以使用的。

機器卡槽請見圖示:

雙卡中靠下方的卡槽,才是同時支援手機卡或者micro sd卡的。不能同時安裝,只能二選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卡型別 microsd卡。

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128gb

華為暢享5s怎麼裝卡插卡,華為暢享5s怎樣裝記憶體卡?

一 華為暢享5s如何裝卡教程 按照下圖步驟開啟sim及sd卡槽。插入sim晶片方法。插入micro sim 卡 本手機僅支援micro sim 卡,使用非標準micro sim 卡可能會損壞您的手機。如需更換或購買micro sim 卡,請諮詢您的網路運營商。標準micro sim 卡外形尺寸 長 ...

華為暢享5s雙卡怎麼裝,華為暢享5s說是雙卡怎麼只能放一個SIM卡呀

華為暢享5s手機插入 sim 卡步驟如下 1.長按電源鍵,關閉手機。2.使用隨機配送的取卡針插入卡託邊的小孔,頂出卡託。sim卡1 上卡槽 micro sim卡 sim卡2 下卡槽 nano sim卡和sd卡二選一.3.向卡託中放入 micro sim卡和nano sim 卡。4.將卡託沿取出方向插...

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多少,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多少 華為暢享5s電池多大

電池容量為2200mah。華為暢享5s配備2200mah不可拆卸電池,標配5v 1a充電器,提供鈦灰色 銀色 金色三款可選顏色。華為暢享5s由華為技術 推出。於2015年12月3日正式釋出,該機採用5寸720p螢幕,配備500萬前置攝像頭 1300萬主攝像頭。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2200mah,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