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S和華為暢享5S有什麼區別

2022-12-26 08:30:08 字數 2338 閱讀 3116

1樓:帛凌桃

這兩款機型大部分配置都是相同的, 暢享5是4核,5s是8核,處理器方面5s比較好,不過續航方面5s沒有5這麼持久,電池暢玩5比5s大了差不多一半,續航更給力!但是5s配置了指紋解鎖,相比之下更推薦5s,價效比更好。你也可以去看看暢玩5x,配置都比這兩款機型出色!

**也差不多。

華為p9和華為暢享5s有什麼區別

華為暢享5和華為暢享5s有什麼區別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華為暢抄。

享襲5s和華為暢享5都非常不錯,以bai下是這兩款手du機引數對比:

zhi1、顏色:華為暢享dao5s有金色,鈦灰色,銀色;華為暢享5有夢幻金,朦朧灰,純真白,青澀藍。

2、系統:華為暢享5s採用mt6753t,八核處理器;華為暢享5採用mt 6735,四核處理器。相比,華為暢享5s系統更強勁。

3、電池: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為2200mah;華為暢享5為4000mah。相比,華為暢享5續航更持久。

4、其他:華為暢享5s支援指紋感測器;華為暢享5不支援。相比,華為暢享5s操作體驗更好。

華為暢享5s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者區別如下:

使用者介面:暢享5s是emui lite,榮耀8是emui

cpu型號:暢享5s是mt6753t,榮耀8是麒麟950執行記憶體(ram):暢享5s是2g,榮耀8是3g或者4gotg:暢享5s不支援,榮耀8支援。

螢幕尺寸:暢享5s是5英寸,榮耀8是英寸後置攝像頭:

暢享5s是1300萬畫素,榮耀8是1200萬*2前置攝像頭:暢享5s是500萬畫素,榮耀8是800萬nfc/紅外:暢享5s不支援,榮耀8支援。

華為暢享5s和華為暢享5有什麼區別

華為暢享5s和華為暢享6有什麼區別

4樓:諾北

兩者的區別:暢享6是16年11月上市的,暢享5s 是15年11月上市的; 暢享6的機身材質是採用pc,暢享5s的機身材質是採用金屬;暢享6的螢幕材質是amoled ,暢享5s的螢幕材質是 ips;暢享6是mtk6750的處理器,暢享5s是mtk6753t的處理器;暢享6的執行記憶體是3gb,暢享5s的機身記憶體是2gb;暢享6的電池容量是4100mah,暢享5s的電池容量是2200mah 。總體來說無論是電池容量大小,還是處理能力等方面,暢享6都要比暢享5s更升一級。

5樓:舒心若雪

倆機器螢幕都是5寸的,cpu差不多,主攝像頭都是1300萬,拍照差不多。暢享5s的按壓指紋支付比較好,暢享6最亮的是 4100mah大電池,總算不用老是充電了,還可以當充電寶給其他手機充電,以及指關節截圖。

6樓:咚咚將

低配**。不值得入手。採納下。

華為暢享5s和華為暢享7 plus有什麼區別

7樓:華為終端客服

1、同為emui 的作業系統,暢享7搭載的高通驍龍425四核處理器;暢享7 plus搭載的高通驍龍435八核處理器。

從效能方面來講,暢享7 plus效能更好,執行更為流暢。

2、暢享7是英寸,比較秀氣小巧;暢享7 plus是英寸,螢幕大點,視覺效果會更好。

3、暢享7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

暢享7 plus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大光圈,廣角77°,27mm廣角,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光圈,廣角78°,27mm大廣角,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

所以從整體拍照功能來看,暢享7 plus的拍照效果會更好點。

4、暢享7電池容量為3020mah;暢享7 plus電池容量為4000mah;所以暢享7 plus的續航能力更強。

華為暢享5s和華為暢享6s有什麼區別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享6s和暢享7的引數對比如下:

1、系統:暢享7系統是華為emui 基於android ;暢享6s系統是華為華為 emui 基於android 。

2、螢幕:同樣螢幕尺寸是英寸,同樣雙卡雙待單通。

3、拍照:華為暢享7與暢享6s後置攝像頭都是1300萬畫素,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4、記憶體:記憶體上暢享7執行記憶體有2gb和3gb,機身記憶體有16gb和32gb。暢享6s執行記憶體為3gb,機身記憶體有32gb。暢享6s記憶體更大。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一款。

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多少,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多少 華為暢享5s電池多大

電池容量為2200mah。華為暢享5s配備2200mah不可拆卸電池,標配5v 1a充電器,提供鈦灰色 銀色 金色三款可選顏色。華為暢享5s由華為技術 推出。於2015年12月3日正式釋出,該機採用5寸720p螢幕,配備500萬前置攝像頭 1300萬主攝像頭。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2200mah,標配...

華為暢享5s怎麼裝卡插卡,華為暢享5s怎樣裝記憶體卡?

一 華為暢享5s如何裝卡教程 按照下圖步驟開啟sim及sd卡槽。插入sim晶片方法。插入micro sim 卡 本手機僅支援micro sim 卡,使用非標準micro sim 卡可能會損壞您的手機。如需更換或購買micro sim 卡,請諮詢您的網路運營商。標準micro sim 卡外形尺寸 長 ...

華為暢玩5s配置和價格是多少,華為暢享5S配置怎麼樣 華為暢享5S引數詳情

華為暢享5s主打金屬機身設計,真全網通和指紋識別,暢享5s全網通版本和電信版本1199元,移動版售價1099元,三個版本 瞭解了華為暢享5s的售價,下面來看看華為暢享5s具體配置引數吧。配置方面,暢享5s搭載5英寸720 1280解析度ips螢幕,處理器為八核1.5ghz聯發科mt6735t,前置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