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結果分析?體檢報告分析

2023-03-02 17:10:07 字數 1495 閱讀 1755

1樓:鐹暀

粒細胞減少可能是貧血或感染。

尿管型是腎有炎症(這個最好儘早去醫院看,不是鬧著玩的)

2樓:斛賦昔紹鈞

紅細胞比積用紅細胞佔全血的百分數表示。受脫水與血液稀釋影響。這個數值一般問題不大。

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mchc)=血紅蛋白(hgb)/紅細胞壓積(hct)

由這個公式可以看出為什麼mchc偏高。

嗜酸性,酸鹼性粒細胞一般稍高稍低問題都不大的,只有在特殊情況下高出很多臨床意義明顯,減低幾乎沒有臨床意義。

體檢報告分析

3樓:網友

1全部你的尿裡面有血紅細胞 醫生說我最好去做個彩超是讓你檢查一下腎臟吧。

體檢報告解讀是什麼意思? 15

4樓:一棟前塵

做完體檢拿到體檢報告後,很多人會去諮詢一下醫生有沒有什麼問題,醫生就會一 一解讀一些異常指標,告知一些注意事項,這就是體檢報告解讀了。下面就列出體檢報告中的一些常規專案:

1.血壓。2.三大常規: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

超結果。4.心電圖。

5.胸片。6.**檢查。

7.血流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根據體檢報告來說明你身體的一些基本情況 看有沒有一些疾病什麼的。

體檢報告怎麼解讀?

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單位會給你檢驗報告,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直接 諮詢體檢單位。

7樓:實驗知識我知道

體檢指標全網最簡解析,3分鐘讓你讀懂體檢報告!

體檢報告怎麼看

8樓:時讓所香

體檢報告裡的bai

檢查結果的資料du

後面有向上的箭頭或向下zhi箭頭指dao標表示什麼「這是和。

版體檢報告權單中的標準值而言的,向上的箭頭表示比正常值高了的。向下箭頭指標表示比正常值低了的。這說明有一定的問題了。應該詢問醫生了。

血常規體檢結果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的前一天晚上10:00以後就不要進食了,不要油膩的東西,體檢當天應該空腹,不能吃飯,不能喝水,建議你複查一下,一定要注意不要吃飯,不要喝水。

10樓:郟藻

結果稍有偏差,不用緊張。

體檢報告解讀到底解讀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解讀報告 ,全面瞭解身體異常,康康體檢網將基於您的體檢報告對每項異常指標進行深度解讀讓您全面瞭解自己以及家人的身體各部位健康狀況;

拿到報告看到密密麻麻的指標,還有各種向上向下的箭頭,很多人對報告都一知半解,擔心或者恐懼,而正確解讀指標,確保 陽性指標不誤讀。

體檢報告怎麼查?如何查詢體檢報告

體檢報告的看法如下 直接問醫生情況如何是最好的。體檢報告上有很多的資料,良好的不用看也行,主要是瞭解不怎麼好的。當要表明被檢驗物質的有或無時,即為定性檢驗的結果,一般用 表示陽性 用 表示陰性 用 表示 弱陽性 用 表示 陰性 身體質量指數bmi 9,身體質量指數 bmi 體重 公斤 身高 米 的平...

關於體檢報告,體檢報告怎麼查啊

早日 才25,別烙下毛病!體檢報告怎麼查啊 如果是在體檢中心查的,都會給你一個回執,上邊有 你可以上網查的。體檢之後,醫院裡會給你一份體檢報告的呀。體檢報告怎麼查詢 01 網上查詢 在進行身體檢查後,一般會出體檢報告。此時候可以要問一下醫生是否在網上可以查詢的到,有些體檢機構和公司合作,為員工體檢都...

我的體檢報告!肝和膽好像有問題,請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各位高人

我的膽囊 壁稍bai毛糙就是膽囊炎du嗎?要不要緊 zhi不必管,以後再dao做換個人說不定就沒回事了另外我的谷答丙轉氨酶偏高,達到57 u l 正常是0 55,要緊嗎?考慮飲食影響 其他什麼脂蛋白,載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都高了一點點,要不要緊?稍微控制一下飲食 血常規裡面超標的幾項是什麼意思?計算...